CP潔癖喜歡甚麼CP就寫甚麼CP
只寫糖不寫刀
暫時偷懶中
凹3:ahoki

【樞零】對你的寵溺(中上)


到底是甚麼時候開始,玖蘭樞的目光開始離不開錐生零。第一次見面並沒有甚麼美好的回憶,倔強的少年一見面就捅了自己一刀,眼裡滿滿都是對自己的厭惡,玖蘭樞可以肯定並不是在這一刻喜歡上錐生的。或許是看到錐生的溫柔?還是看到少年不肯服輸的摸樣讓人有點心癢?錐生的生活是讓人心疼的,但玖蘭樞知道錐生並不稀罕別人對他的憐憫。也是這個時候,玖蘭發現了自己對這少年的在乎,想要每時每刻都好好照顧這個不懂得珍惜自己的少年。千年時間對於玖蘭樞來說是漫長的,面對於 血 腥 權 利 各種事情已經麻木的君王。在這千年之後,遇到這位少年之後,每一次的見面每一次的相處都讓君王覺得時間過得很快,也一眨眼的功夫少年已經和自己差不多高了。


甚麼時候的習慣,讓玖蘭樞總是習慣在錐生出任務的時候跟在後方,並在後方隱藏氣息觀察。對於錐生的能力不是不放心,對此玖蘭樞是覺得自豪的,雖然作為一個吸血鬼對於獵人的評價如此高的行為並不妥當,但玖蘭樞就是喜歡戰鬥時的錐生零。


血腥味讓玖蘭樞皺了皺眉頭,場上的level e所剩無幾,地上殘留一堆已經沙化的殘骸,證明已經消滅了無數進的level e。錐生的身上帶著大大小小的傷,血的味道讓剩下的level e忘記場上的劣勢,直接撲向錐生零。獵人也毫不遜色地舉起血薔薇連 射 了 幾發,最後幾隻連錐生零都還沒碰到就消失在荒涼的夜晚中。看著錐生零還在流血的傷口,也不管藏不藏的問題直接走到錐生面前。


“玖蘭樞?你怎麼在這?”錐生看著受傷的腿剛想要站起來就被玖蘭按住肩膀,無奈只能坐回地上。


“要喝嗎?”玖蘭樞露出自己的脖子微笑地問到。


“不要!”


“你說的不要後悔~”錐生零看著玖蘭樞的笑,總覺得沒好事。下一秒玖蘭樞拉起錐生的褲管,在抓傷的傷口上親了一下。錐生條件反射地縮回腿。


“你幹嘛?!”


“零不肯吸我血,傷口恢復不了,那只能用親的來治療你的傷口。”


“你……我要回去!”站都還沒站起來,感覺身體一輕就被玖蘭樞抱起來。


“玖蘭樞!放我下來!”


“想下去就自己下去啊,不過不要摔倒。”說是這樣說,玖蘭樞的手只有抱得更緊,完全沒有半點要放錐生下來的意思。錐生掙扎一會就放棄了,本來就受了傷對付level e也用了不少體力。把頭靠在玖蘭樞的肩膀上,好讓自己更舒服些,玖蘭樞對變得溫順的貓咪很是滿意。不知走了多久,就在玖蘭樞以為零已經睡著時,懷裡的人先出了聲。


“為甚麼是喜歡我?不應該是優姬嗎?”


“那零又是像戀人一樣喜歡優姬嗎?”懷裡的人搖了搖,頭髮無意蹭著自己,一時的舉動像只撒嬌的貓咪讓玖蘭樞心裡癢癢的,想摸摸看零的頭髮可惜沒手。


“我只是把優姬當妹妹。”


“我也是啊畢竟是親身妹妹嘛。”


“甚麼?”


“零,優姬是我妹妹哦,和我一樣是純血種。”


“零還是討厭吸血鬼嗎?”見錐生沒有回答玖蘭樞繼續說著,難得玖蘭樞露出無奈又溫柔的表情。


“零,吸血鬼都是自私的,為了自己想要的東西就會不顧一切不擇手段地得到它。雖然我和緋櫻閑關係沒有很好,但我遇到她那樣的情況我也會做一樣的事,甚至更殘忍。當年協會利用職權吩咐一些獵人斬盡殺絕不影響到元老院貴族以下的吸血鬼,剛好錐生家族負責到緋櫻閑的戀人,把一個沒有墜落的level d給殺了,才會導致緋櫻閑的復仇。我查過了一縷在緋櫻閑那邊生活得很好,所以零不要再討厭吸血鬼了,尤其是我。”本來聽得認真的錐生在聽到最後一句後給了個鄙視的眼神給玖蘭樞。


“說了這麼多,最開始的問題你根本還沒回答我!”


“嗯……有時候喜歡上一個人是沒有理由的,可能就是突然的一個瞬間。不知道甚麼時候開始我會想要你只對我笑對我溫柔或敞開心扉,看到你對優姬溫柔的那一刻,我竟然開始嫉妒起自己的妹妹,等發現的時候喜歡上的已經是你了。零,我活了千年之久但你是第一個讓我這麼在乎的人。”


“和你交往我有甚麼好處?”


“竟然說有甚麼好處……零,你真是的,聽到和我交往大家都逼不得湧上來誒~”


“那玖蘭前輩去找他們就好啦,真抱歉我一點都不花癡。”零在玖蘭樞懷裡打了個哈欠。


“真的是一點要求都沒有啊零。我想分擔零身上的包袱,想要零在人與吸血鬼的世界裡也能無憂無慮地生活。和我在一起的話零不用甚麼都往自己身上扛,我絕對有能力幫你解決。我足夠瞭解零,這樣比較輕鬆不是嗎?”


“甚麼時候變得這麼溫柔這麼會照顧人呢?玖蘭前輩?”


“當然是從零身上的溫柔傳染過來的。而且和我交往可以一直喝到純血種的血!”


“聽起來還真蠻吸引人的,我就答應你好了。不過,玖蘭前輩敢“背叛”我的話,一律 格 殺 勿 論!”


“好好,我就站在那裡被你揍。”聊著聊著,或許是懷裡的人完全放鬆了,也或許是真的累了,錐生就這樣在玖蘭樞懷裡睡著了。回到夜間部,公主抱著滿身是血的錐生零,無疑讓眾吸血鬼驚訝的,沒人敢吵醒錐生零,只能憋著一肚子話看著樞大人把錐生帶進房間。玖蘭樞簡單把錐生零清理乾淨,途中避免碰到零的傷口放輕了動作,並換上了自己的衣服。安心的睡吧零我會陪著你的。


-TBC-



最後那個換衣服其實我覺得是bug是睡覺不是暈倒一般都會醒來的吧🤣🤣作死晚上不睡覺明天早上還有課依然堅持發文,明天絕對困死。因為這篇文的重點我沒有放在吸血鬼的戰鬥之類的所以只是大概交代一下。看了下自己寫的樞完全是溫柔偶爾對零零惡作劇的形象,不知道大家會不會覺得崩?

评论 ( 5 )
热度 ( 59 )

© Ahoki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