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P潔癖喜歡甚麼CP就寫甚麼CP
只寫糖不寫刀
暫時偷懶中
凹3:ahoki

【樞零】對你的寵溺(上)

*半原作向



“錐生君,我喜歡你。”優雅的君王站在樹下向著樹上的人告白猶如王子一般,被告白的當事人坐在樹上愣了,可惜他並不是公主。



為甚麼會發生這樣的事?躺在樹上的錐生零一瞬覺得自己其實是躺著睡著還沒醒。和平時一樣,日夜部交替的時間,夜間部的門口附近學生們蜂擁而至,擠成一團。優姬做著無用功地阻攔,錐生半理不理地躺在樹上。待夜間部的門被打開,走出來的學生就像電影裡面看到的貴族一樣優雅高貴。也讓日間部的學生像看到自己夢寐以求的偶像般叫著自己喜歡的學長名字。玖蘭樞踩著優雅的步伐走到優姬身邊,一切都和平時沒甚麼兩樣,到底是甚麼讓玖蘭樞改變了平時的方向,走到樹下抬頭並對自己告白?愚人節已經過了吧?這是甚麼噩夢嗎?像是要確認,錐生悄悄地捏了下自己的大腿,大腿傳來的疼痛感讓錐生認清了現實,看著已經呆掉的夜間部和日間部的眾人,錐生跳下了樹。



“玖蘭前輩,你吃錯藥了?”錐生皺著眉頭看著眼前優雅的吸血鬼,完全想不通玖蘭樞現在到底想甚麼。



“錐生零,你在………”還沒等藍堂說完,看到樞大人下一個動作藍堂直接石化了。



玖蘭樞抬起了錐生的右手在對方掙扎不開前,俯身在對方手背上吻了吻。抬頭微笑地重複了剛剛的話。



“可惜,我並沒有吃錯藥。我是認真地向錐生君告白。還是錐生君比較想聽我愛你呢?”看著對面已經呆掉耳朵卻微微泛紅的獵人,留下一句等你回復後玖蘭帶著微笑和優雅的步伐離開了。




“玖蘭樞那傢伙到底想幹嘛?”錐生走在平時巡邏的路上,想著剛剛的告白,像發泄煩躁的心情踢著腳下的小石頭。下著暴風雪的那個晚上,白色的雪地上染上了刺眼的鮮血,家人就這樣被吸血鬼無情地殺害,那時銀白的小身子染上了對吸血鬼的憎恨,發誓為自己家人報仇。在黑主家遇到了玖蘭樞,那時候無疑只有對吸血鬼的厭惡,對於本應該是以棋子的身份保護優姬的錐生,玖蘭樞對錐生零卻少了那份冷漠無情。話說那傢伙不是喜歡優姬嗎?怎麼會向我告白?果然只是吸血鬼的一時興起和惡趣味吧,想著錐生很快就忘了剛剛的告白當甚麼事都沒發生了。


錐生打著哈欠摸著有點睡亂的頭髮,有點不可思議地看著門前的吸血鬼。難得假日,一大早就被理事長叫了起來,吃完早餐手上就被塞上了一張採購的單子,看著要買的一堆有的沒的,本想拒絕的錐生還沒說上甚麼就被推了出門。半步子都還沒踏上就看到穿著私服的玖蘭樞照在太陽下對著自己打招呼。


“玖蘭前輩請問一大早不睡覺來這裡幹甚麼?”


“想和錐生君出去走走。”


“你很閒?還是又打甚麼鬼主意?”


“錐生君這樣說還真讓我傷心啊,只是想和錐生君走走而已。”


“隨便你。”反正也趕不走。





一路上兩人也沒說甚麼,錐生一手拿著一堆採購的袋子一手拿著採購的單子。手上的袋子突然被拿走,錐生轉頭看見自己手上的袋子被玖蘭樞拿走。


“你幹嘛?”


“幫忙提東西?”一個吸血鬼幫人提東西?今天是要下雪了嗎??這吸血鬼這幾天到底怎麼了?又是早上不睡覺陪他上街又幫他提東西?果然腦門被夾了吧?


“我說你到底想幹嘛?”


“嗯?”


“所以你是腦袋被門夾了還是被人下藥換了性子啊?這不是一個吸血鬼君主會做的事情吧?”


“和錐生君一起逛逛街增進感情,有甚麼不對的嗎?東西買完了?”


“哼,最好是這麼好心。”


“竟然錐生君的東西買完了,那陪我一下吧~”樞看著零風衣下的白襯衫和黑色褲子微微笑了笑。




“玖蘭樞!你要買衣服就自己試啊!為甚麼我來試?”零看著手上又被塞了一堆新的衣服。


“零都沒有自己的私服不是嗎?都是白襯衫就偶爾買買別的衣服吧。”


“不需要!反正出來大部分都是出任務,沒有也罷!”


“那以後多出來就好啦。”說著又在錐生手上放了幾件,最後錐生選了幾件,還沒付款就被玖蘭樞給先付了。兩人在街上逛了逛書店的商店,回頭已經到黃昏了。兩人提著大大小小的袋子走在回理事長家的路上。第一次錐生覺得和這隻吸血鬼走在一起有不錯的感覺。理事長的家離街道沒有很遠不久就到了,樞站在門口本來打算把東西放下就走。


“喂!玖蘭樞……”


“嗯?怎麼了?”沒有對錐生粗魯地稱呼任何不滿反而帶點疑惑地看著錐生。


“留下來吃飯吧……作為衣服的回禮,你不要也可以!”錐生對門口的樞說完後扭頭就走了但並沒有把門關上。


“那我就恭敬不如從命啦。”變扭得可愛呢真是,之前聽優姬一直稱讚零的廚藝,有機會吃到為甚麼不呢?


晚飯優姬和理事長也在,但錐生不懂玖蘭樞為甚麼要擠開理事長坐自己旁邊,而且還不斷夾菜給自己,瞪了對方也完全沒停下。


“錐生君太瘦了要多吃點。不可以浪費。”看著被自己夾得堆成山的菜,玖蘭樞才滿意吃自己的。


“對對!零零要多吃點!”理事長幫腔,零看著不知甚麼時候合夥的兩人,無奈地吃了起來。晚飯很和平的結束,如果沒有理會理事長少根筋的宣揚著零零有多好零零有多可愛的話。樞站在門口,零被強迫性地送樞到門口。


“零考慮得怎麼樣?昨天說的?”


“哈啊?昨天的?…………那不是玩笑嗎?而且你這傢伙喜歡的是優姬吧!”居然被當作玩笑了,真讓我傷心啊,看來不做得徹底一點零不會懂啊。樞壞笑地抬起零的下巴,不給掙扎的機會摟上了零的腰拉向自己,並在脣上毫不客氣地吻了一下,這樣就不會當是玩笑了吧。


“這樣零還覺得我是開玩笑嗎?記得給我回復哦~晚安啦零。”留下紅著臉捂著自己嘴脣的零。


“玖蘭樞!!”


-TBC-



本來只是想寫樞零交往前或交往後的相處模式,結果寫完完全另一個方向了😂😂😂沒有冷漠冷血的樞也沒有冰山的零零,想的和寫的完全兩回事。

评论 ( 4 )
热度 ( 80 )

© Ahoki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