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P潔癖喜歡甚麼CP就寫甚麼CP
只寫糖不寫刀
暫時偷懶中
凹3:ahoki

【樞零】對你的寵溺(下)

天空烏雲瀰漫,細細的小雨開始滴在路面,不得讓錐生加快了腳步。錐生停在一家咖啡館門前,撥了撥身上的水走了進去。服務生禮貌地招呼著錐生,錐生環顧一下四周,找到目標後微笑地向服務生道了謝後就往窗邊的座位走去,也就沒有留意到臉微紅的服務生。


“哥哥,好久不見。”看到零坐在對面,一縷微笑地拿著餐牌遞給零。和玖蘭樞交往後過了兩年,也是相隔了七年,和一縷的第一次見面。零簡單點了杯咖啡,視線看回對面面容和自己幾乎一摸一樣的雙胞胎弟弟,唯獨不一樣的就是一直掛著的笑容和比自己要長上幾分的頭髮。


“一縷,這幾年過的好嗎?”


“過得很好啊~閑大人對我很好啊,還帶我去不同的地方,就像親人一樣對我。”一縷攪拌著面前的蔬菜湯露出很自然幸福的笑容。


“是嗎…那就好。”


“零現在還討厭吸血鬼?討厭閑大人嗎?”


“或許沒和樞交往之前,我還是會厭惡吸血鬼。痛恨把你帶走的緋櫻,痛恨把我的家庭毀得徹底的吸血鬼。但如果這些事情沒有發生的話,我不會遇到玖蘭樞,一縷可能也不會像現在做想做的事。以前是我剝奪你擁有的,現在你生活得很幸福,那過去的事我想就這樣放下吧。”



“不恨我之前做的決定嗎?”


“已經沒有甚麼恨不恨的,這只是你為自己的幸福所做出的選擇。你是我唯一的家人,緋櫻可以給你我不能給你的生活,不向緋櫻報仇應該就是對你最好的補償吧。”


“哥哥還是像以前一樣溫柔啊,明明這些都是我的自私,哥哥根本不需要補償我甚麼,哥哥答應我好好照顧自己就是最好的補償了。不過話說,哥哥開始變得愛笑了,這樣玖蘭樞應該有很多情敵吧~”


“一縷…”零有點無奈地看著自家弟弟。


“不過說實話玖蘭樞把哥哥養得真好啊,哥哥都長肉了。”說著伸手扭了扭自家哥哥的臉,軟呼呼手感很好。



“吶~哥哥,閑大人離開了,她說要帶著戀人一起去別的地方。還說我現在是人類,更應該去珍惜和喜歡的人在一起的時間。明明都要丟下我這個人類了,還對我說這些,閑大人是不是很溫柔?閑大人到現在都還忘懷不了之前的戀人,吸血鬼其實也很癡情啊~”一縷笑笑地看著窗外下的雨。


“感覺好像都是我在說自己的話,應該多問問零的近況吧~”


“我很好。和樞他們在一起每天都很有趣。”


“感覺還是有點不甘心啊~我的哥哥就這樣被吸血鬼搶走了。”一縷叉起自己盤子裡的牛排遞到零嘴邊,本不打算吃的零,看著似乎自己不吃就不放下的一縷,零還是張嘴吃了。


“對了!零,你愛玖蘭樞嗎?”剛嚥下嘴裡食物的零聽到問題還是嗆到了,拿起咖啡遮住已經紅了的臉。哎呀,哥哥甚麼時候變得這麼易懂的?


“本來不覺得會喜歡上這只吸血鬼的,在被告白後本來以為樞很快就會膩,但體驗以前沒有體會過的溫柔之後,等自己發現已經沈溺在裡面了。”


“哥哥,你沒有正面回答我的問題啊?”看著零已經紅透的耳朵,再看著剛進門口發現這邊的某人。零拿著咖啡杯,攪拌著根本沒有放糖放奶的咖啡,小聲地說了一句愛。很小聲的一個字,一縷還是聽見了話中還帶著屬於零的溫柔。


“果然還是有點不甘心。”一縷站起身彎下腰在零的臉頰上親了一口,不意外地看到已經散發黑氣的某人向這邊走來。


“哥哥,我跟你說,這次見面是玖蘭樞先來找我的,都說吸血鬼一生只對一個人癡情寵溺,哥哥一定會幸福的~我也要去找我的幸福了,或許又不太能見面,但我會定期寫信給哥哥的~對了哥哥。”一縷壓低身體在零的耳邊輕聲說道。


“哥哥脖子上的吻痕看得一清二楚哦~哇啊,感覺再不走我就要被殺了,我要走了,哥哥我愛你哦!”說著留下捂著脖子臉通紅的零,一縷像腳抹油地溜了。


“零!”玖蘭樞一臉怨恨地看著被弟弟弄得滿臉通紅的零,回過神的零看著四周聚集的視線站起身。


“先出去吧。”



零看著咖啡廳裡面在付賬的樞,轉頭看向還在下雨的天空,真是的明明說好自己來付的。街道被密密麻麻的雨水沾溼,因為下雨路上的行人並不多,一把傘蓋過頭頂遮住了零抬頭仰望的景色,不用回頭零也知道是誰。兩人漫無目的地走在街道上,樞還是忍受不了先打破了短暫的沈默。


“零,一縷剛剛跟你說了些甚麼?”


“就之前的生活怎樣啊。”


“就這樣?”


“不然你想怎樣?”


“剛剛你臉紅了,還親了你。”


“不就親一下臉,以前一縷經常做啊。你該不會這個也吃醋吧?”


“吃醋又怎樣。”


“現在也算你的弟弟。”


“弟弟也不行。”


“醋桶。”


“零沒有資格說我,我們彼此彼此。”樞還是有點不甘,就直接向零吻了下去。零很無奈,最近也發現其實自己也是蠻愛吃醋的人,這一切零選擇怪罪於吸血鬼那不講理的佔有欲。


之前一次貴族聚會本來想拒絕不去的零,被樞半 強 迫 拉到會場,不意外沒有自己的事,畢竟吸血鬼的眼裡自己只是個LV D還是吸血鬼獵人。零看了看已經被一堆貴族女吸血鬼圍著的樞,一股滿滿的 不 爽 感涌向心頭,不想再待在宴會的零走出一旁的門口來到陽台。微風吹向零,讓本來煩躁的感覺消散不少。臉頰被突然不算溫暖的手撫上,零本來警惕的轉身,在看到是玖蘭樞後整個放鬆下來。但聞到各種不屬於樞的香水味摻雜在樞身上,零還是皺了皺眉頭。


“零果然不喜歡吸血鬼的宴會嗎?”


“不喜歡,以後我再也不要來了。”零轉回身,手撐在扶手上。意識到自己說了甚麼的零有點無語,剛剛的話怎麼聽都像耍任性吧。不管了,反正是真的不喜歡。背後傳來了低笑聲,零轉過頭瞪了樞一眼。樞抱住零,一隻手轉過零的頭,吻上零的脣,零也很配合地轉過身環上樞的脖子回應。帶點刺鼻的香水還是讓零推開了樞,零上下打量對面的戀人,上前一步直接拆掉打得非常好看的領帶丟向一邊,扯開應該算得上貴的襯衫,零看著露出來的脖子和肩膀直接咬了上去。樞看著零的動作,臉上還是帶著溫柔的微笑,絲毫不在意零在這大宴會對自己做的任何事。本以為零只是餓了才咬上自己的脖子,還沒有感覺到血液流動,零已經鬆口在肩膀上又補了一口。幾個動作零幾乎是一氣呵成,看著純血種好得讓人討厭的恢复力,剛剛咬的痕蹟不過一會就完全不見蹤影讓零皺起眉頭。終於明白零在做甚麼的樞露出了更大的笑容。


“哦,原來零是在吃醋啊~”


“囉嗦!”


回憶結束,零摸了摸脖子上的吻痕,看了看旁邊幫忙撐傘的樞,停下腳步。


“怎麼了零?”


“樞,你愛我嗎?”


“當然愛。”沒有半分猶豫的。


“是嗎。”零手搭上樞的肩膀,身體貼向樞的身上,靠近樞的耳朵低聲說了一句。


“我也愛你,樞。”看著呆掉的樞,零滿足了,竟然做不了印記只要抓住對方的心就好啦。零抬頭看著從烏雲裡露出的太陽,嘴角勾了起來。


“樞,好久沒有買衣服了,我們去逛逛吧。”好不容易回過神的樞在看到零的笑容後也露出了笑容。


“快點,不然晚回去秋又要生氣了。”(零收養的貓取名叫秋)


“那順便給秋買點東西回去吧。”或許之後兩人還會遇到不少的事情,但兩人幸福的故事還很長呢。


-end-


甜到蛀牙的完結,話題跳得有點快請見諒我真的不會寫的太細緻,會不會有番外我也不知道,或許有或許沒有。文裡面零的表情不再撲克臉不知道大家會不會覺得崩,但我想寫的是零開始願意接納別人而不是外表冰冷的零。至於一縷本來我是萌李土x一縷的,但看完某太太的文我萌上李土x悠了,所以就沒有寫一縷的CP。

评论
热度 ( 38 )

© Ahoki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