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P潔癖喜歡甚麼CP就寫甚麼CP
只寫糖不寫刀
暫時偷懶中
凹3:ahoki

MT場台後的後續

*仲田x校條(請自行避雷)



*今天最後一場被年長組閃瞎的產物




仙台公演結束了,校條公主抱著仲田走下台,樓梯旁放下了在自己懷裡的仲田。看著搭檔已經紅透的眼睛,校條卻覺得有點可愛。



“哇啊~好糟糕的臉!別哭了,一會還要和大家拍照。”仲田吸了吸鼻子,像大型犬一樣直接抱住了校條。



“不想就這樣結束。”



“嗯。”校條沒有拒絕仲田的擁抱,還伸手在背後輕輕地拍著。



“還想和拳一起演戲,還想和拳有更多的回憶和有更多的抱抱。”



“是是。”仲田沒有繼續說下去,校條想了想就兩人抱著的姿勢開了口。



“吶,博喜,你喜歡我嗎?”



“喜歡啊。”仲田放開了校條,吸著鼻子看著校條。



“我指的是戀愛的喜歡。”



“誒……也喜歡……”和剛剛理直氣壯不一樣現在這句顯得有點沒自信。



“哎…雖然還不確定之後還會不會有月舞,但兩人交往了的話,也總是會在一起的。”



“拳真的要和我交往?”仲田還是帶著疑惑,眼睛又開始變得眼淚汪汪的。



“不要就算了,話說你甚麼時候變得這麼愛哭的?”校條無奈地看著對面又開始冒眼淚的戀人。


“遇到拳開始。”



“哎,算了。總之重新多多指教啦。”



“嗯!”校條看著面前的大型犬摸了摸仲田頭上的假髮。



“好了,不要再哭了進去和大家一起拍照吧。”仲田看著前面校條的背影,開心地跟了上去。



“吶,拳~下次也讓我公主抱你吧~”



-end-



表示新版的戀忘草我還沒看夠,請你們多來幾次。今天真的不知道該哭還是該尖叫,但黑年長的抱抱和公主抱真的是放糖不要錢。仲田後面掛著哭臉一瞬真的很像眼淚汪汪的大型犬,真的很可愛!希望之後還可以看到大家的月舞!!!

评论 ( 2 )
热度 ( 34 )

© Ahoki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