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P潔癖喜歡甚麼CP就寫甚麼CP
只寫糖不寫刀
暫時偷懶中
凹3:ahoki

我的偶像是癡漢!

*CP(仲田春x校條始),不能接受請自行避雷


*此文是我和朋友一起寫的,一人一段。腦洞來自台灣場的擊掌和最近仲田對面醬的癡漢(?)。以第一人稱視角描寫。純屬個人腦洞請不要完全代入現實。


月舞公演完結,所以我處於非常緊張的狀態。發夢想都未想過能夠跟12人同時high touch,要跟他們說什麼?有沒有溶妝?有沒有手汗?腦裡一直浮現出這些問題,心臟噗通噗通地跳個不停。這也沒辦法,能夠近距離看到自己喜歡的男人,什麼都能做得出!為了讓他們感受到自己的女子力,平日不化妝的我竟然化妝了。粗魯的我平常都是以褲子T-shirt為主的,一直覺得穿裙子都是可愛女生的專利,不適合我。可是我卻為了他們穿了裙子…



想著想著都差不多到我那一排,我深呼吸準備迎接這段幸福的時光。跟笹郁、佐藤淚、谷夜、鷲尾陽、土井海、友常隼擊掌後,終於到我最喜歡的黑年長,緊張地把應援扇舉起,扇上的文字是「校條始❤仲田春 大好き」校條始看到扇的字,微笑著跟我擊掌,我亦衝口而出說了「大好き」…說完後問題來了!!面醬是仲田的人呀,我跟面醬說了大好き的話會受到什麼對待,下一個就是仲田春了((汗



我抱著受死的覺悟去跟仲田春擊掌,同樣舉著應援扇。但,仲田春笑得比以往燦爛地看著我,不用想都知道不妙,但作為迷妹當然不會錯過摸手手的機會,於是伸出手之際,仲田春…不!是仲田本人微微向前傾地握住我的手。這動作讓我不知所措,仲田完全沒有鬆手,可是士大夫一直推我走,我的手卻一直被抓住。現在情況是身向前走,手還在仲田那兒呀!!難道這就是跟面醬說大好き的後果嗎?此時此刻我真想跟士大夫說不要再推啦…我手要斷了,好嗎。慶幸仲田最後都是鬆了手,我才能跟上仁葵擊掌,只不過經過今次,我想我還是不要輕易跟面醬說大好き了((抖抖




離開場後,四處的太太們討論著剛剛的擊掌,而我滿腦子都是剛剛仲田春帶著溫柔又腹黑的微笑,緊抓著我的手不放啊。明明是該興奮的事情,但知道事實的我一點都高興不起來!仲田這癡漢力太可怕了,想起剛剛被抓的手,身子不由地抖了抖。或許是坐比較前的關係,場子裡已經沒有幾個人,我站在門口的斜前方偷偷往裡面看。擊掌的位置真的離門口很近,從這個角度可以看見演員們離開的位置,而仲田和校條剛好從門口這邊的位置離開。兩人沒走幾步,仲田就叫停了校條,場子裡面已經沒有幾個人,只剩下幾個整理椅子的staff,但隱約還是可以聽到兩人的對話。校條轉過身看向仲田,仲田直接抓起校條的雙手。個人認為自己的視力沒有很好,但仲田真的抓起了校條的手,這足以讓粉絲瘋狂的舉動,校條卻一臉習以為常的表情,讓我不知該嫉妒好還是羨慕好。仲田是背對著門口,也就看不到表情。雖然本人聽力也不好,但還是聽到了一句聲音不大不小卻格外溫柔的好きだよ。天啊,身為一個仲田飯聽到這個都要瘋掉了,真的是只對面的福利啊!我努力讓自己不發出聲音將視線移到面醬身上想看他的表情………被仲田擋住了。就在我失望地想拿手機聯絡朋友的時候,我看見了。兩人離開時,雖然只有一點點,面醬紅透的耳朵,手上還拿著撥著電話的手機,眼睛卻看著兩人帶著微笑地離去,電話撥通了於是我失戀了。



-end-




感覺最近兩人放閃的程度已經可以閃碎幾副墨鏡了

评论 ( 3 )
热度 ( 19 )

© Ahoki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