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P潔癖喜歡甚麼CP就寫甚麼CP
只寫糖不寫刀
暫時偷懶中
凹3:ahoki

【樞零】王子愛上騎士

*副CP:一支,李悠

戰鬥結束了,風吹向零的頭髮。太陽緩緩伸起,暖色的陽光照在了零的身上。雙手垂下,感受著吹來的微風和陽光,轉頭看向一段距離的玖蘭兄妹,轉身走了。


“請問有甚麼事嗎?我不覺得我還有甚麼利用價值。”零看著身後跟在自己身後的樞,舉起血薔薇指向對面的吸血鬼。


“錐生零,我來實現你一個願望,只要是我能做的。”


“甚麼?你在可憐我嗎?”零放下了手上的槍,冷笑地看著樞。


“只是給保護公主的騎士最後的獎勵罷了。”零直接走向樞,一把抓起對方的衣領往自己這邊扯。零手上的槍早在走過來的時候塞回兜裡,也是零扯著自己衣領時樞沒有反抗的原因,被揍也是很正常的事。預料中放大的拳頭沒有揍向自己,而是零放大的臉和脣上所帶來軟弱的觸感讓樞真的愣了。零在樞的脣上狠狠吻了一下後推開了樞。


“我要你真心愛我你做得到嗎?玖蘭樞,我保護優姬並不是因為我喜歡優姬。”零轉身離開。


一切都結束了無論是戰鬥還是自己的心意。就這樣帶著優姬離開吧玖蘭樞,王子永遠不屬於騎士,騎士永遠也不配王子。



洗完澡後的零直接躺在了床上,還沒擦幹的水滴直接暈染在灰白的床單上,零覺得現在的自己很累,真的很累。反正吸血鬼不會感冒,零乾脆地閉上眼睛,身體的疲憊讓零放鬆了身體,明明已經是累得馬上可以睡著的零,腦裡卻是之前的各種畫面。李土最後跑了,還跑得非常急,零不在意是甚麼理由,反正最後樞說不用追,他也不用再管,棋子的關係也結束了,之後就是他們吸血鬼離開,完全沒有自己的事。還好沒有吸食掉一縷的血,不然這一切都變得蠢斃了。零看著窗外,他們傍晚就會離開了吧。那虛偽該死的吸血鬼還是一直出現在腦海裡,到底是甚麼時候喜歡上那該死的吸血鬼,零想到這個還是想揍自己,好愛不愛偏偏愛上個最不應該愛上的人。居然喜歡上玖蘭樞對優姬的溫柔甚麼的,這樣懦弱的自己連零自己都想笑了。慢慢抵擋不住睡意,零睡了過去。



樞站在房間的窗口看著窗下那顆大樹,樞的行李並不多,已經收拾好放在一旁的沙發上。撫上嘴脣還是擺脫不了剛剛的畫面,想都不曾想過一直討厭吸血鬼,甚至應該恨自己想隨時一槍送給自己的零最後是親向自己。另一個跟讓樞更不解的是,那一瞬有種狠狠撥動著早而生鏽不理的弦一樣,那種和優姬一起不曾體會過的感覺。重新得到軀體的始祖十八年還沒有體會過任何心動的感覺,不是說以前的幾萬年時間沒有體會過只是真的太久了,漫長的戰爭讓始宗忘了這種感覺。樞坐在了平時的辦公椅上,手臂遮上了眼睛。李土現在應該回玖蘭本宅找爸爸了吧,就算時光那麼長還是錯過的兩人也是蠢啊。想起剛剛李土說的話,君王還是嘆了口氣。李土走前說的那句“就算時光再久,我們還是錯過了彼此,你也和悠一樣愚蠢啊。”。優姬嗎?或許真的只是當作妹妹來照顧吧。


“樞大人,大家都在客廳準備好了。”


“好,走吧。”


夜間部一行人離開了黑主學院,在走的最後,樞看了一眼路過的黑主家,為甚麼會有點不捨。





零沒有看著吸血鬼們離開,而是難得地一覺睡到第二天早上。醒來的零沒有任何感覺,洗漱後走向廚房打算做個早餐慰勞一下已經一天都沒吃過東西的肚子,誰知道……


“一條前輩,你可以解釋一下你為甚麼在這嗎?”零嘴角抽了抽地看著和理事長坐在餐桌一起喝茶像自己家裡一樣的一條,真想直接給這兩人一槍。


“哎呀,錐生君早啊~如你所見我是來養傷的。”說著揮了揮綁著繃帶的手。


“吸血鬼的恢復速度不是很好的嗎?我們這裡並不招待血。”


“不要這麼排擠我嘛,我不會喝你們的血啦。這次只是傷得太重失血過多才會恢復得比較慢,等傷口好了我就會走的。”


“為甚麼不跟他們一起走?”


“只是怕千里擔心而已。”零半信半疑地看著一條。


“好了,有甚麼事之後再說。零爸爸餓了~拓麻君說也想吃你的料理。”


“你應該做一頓早餐給這位一條前輩吃的,理事長。”零圍起圍裙咬牙切齒地走進了廚房,眼不見為淨。


“錐生君的手藝真好。”一條優雅地擦著嘴。


“對了零,下個月我們去泡溫泉吧~等協會那邊的事情辦好之後,我們也休息一下吧!十牙也會一起去。”


“好呀。”零無表情地答應到。


“那個……零…”黑主帶點小心翼翼地看著錐生。

“幹嘛?”


“那個…我也約了樞他們…元老院的一些事情還要和樞他們商量。”黑主不意外地看到零一瞬愣了的表情。


零,我希望你可以幸福,如果這次不行的話,以後我也不會強求你們在一起。



“隨便你們。”零收拾好碗筷向廚房走去。


“哦~好像有甚麼有趣的事情我不知道啊~”


“那這位八卦的一條同學是否可以不要告訴樞同學呢?”理事長雙手托著下巴認真地看著對面的一條。


“不是甚麼大事,畢竟這幾天也得受你們照顧。”一條站了起來走回了房間,錐生喜歡樞啊,不知道樞又是怎樣的反應呢?真是有趣。啊~我也好想見千里啊,傷甚麼時候才好。





和吸血鬼們告別的時間說長不長說短不短,在理事長告知完錐生的當天,就把行程房間都通通訂好了,日期定在一個月後,對於理事長的效率,零和夜刈不予評價。約見的地點是在車站門口,要發現四個一米八以上的人並不難,何況還是站在一起就能吸引一群花癡的美男子。玖蘭樞帶著大家到約見地點時,第一時間發現的就是那頭銀白的頭髮,明明身邊三個人的身高更為突出。還沒走到四人身邊,一道身影比玖蘭樞更快地走向他們,然後撲向了一條。一條不意外地撫向懷裡支葵的頭髮,溫柔地說了句我回來了。過於親密舉動的兩人,也引起了不少路人的圍觀。



“支葵,有什麼話等到了旅館那邊再說吧。”


“……好的,樞大人。”



“哎呀,現在的孩子真大膽啊~是吧,十牙。”夜刈沒有理黑主反而是看著一旁的零,零的視線停留在了玖蘭兄妹身上雖然不太明顯。夜刈嘆了口氣,用手狠狠地在零的頭上揉搓了一番,這笨蛋徒弟甚麼時候才能讓人放心啊,連戀愛都讓人這麼操心。


“曉,我好累啊!溫泉飯店在哪啊?”藍堂靠在架院高大的身上,無奈地說道。


“再等一會吧,再走15分鐘就會到了。”


“還要走?!”


玖蘭樞看了看左邊的藍堂和架院,明明是任性炸毛的藍堂而架院還是一臉寵溺,再看看明顯在敘舊,但明顯在鬧彆扭一臉包子臉的支葵和在安慰支葵的一條。玖蘭樞覺得被閃到了,在把視線移向最近一直想忘都忘不了的人時,看到的是被師傅揉著頭,零那無奈又像孩子鬧脾氣的表情,也看到了那人發自內心溫柔的微笑。



好不容易一群人來到了飯店,馬上又遇到了另外一個問題,除了女生們單獨一間以外,黑主訂的房間都是雙人房,在黑主打算抽籤的情況下,支葵先打破了沈靜。


“最近沒有拓麻已經睡不好了,我不要再和拓麻分開睡。”說著拿起黑主手上的其中一條鑰匙拉著一條走了,一條手上是自己和支葵的行李,無奈只能點頭表示歉意。黑主表示夜刈和吸血鬼睡太危險了所以和夜刈一間。就在藍堂打算反駁那可以夜刈和錐生睡一間時,想想無論理事長和誰一間都是各種詭異的情況下還是把話吞了回去。


“開多幾件房不就好了?”來自零的疑問。


“可是小零零啊,我預約這家店的時候也只剩下這幾間房間,畢竟也是歷史悠久五星級的溫泉旅館啊~所以還是抽籤吧~”黑主不知道從哪來的筷子,握住下面有顏色的地方舉起筷子讓四人抽。四人同時拿起了筷子,當零看到樞和自己顏色一樣的筷子後後悔了,所以為甚麼他要答應這次旅程啊。


先回到房間的一條和支葵先洗了個澡,等一條洗好出來的時候看見的是坐在日式床鋪包子臉盯著自己的支葵。


“怎麼了嗎千里?”


“為甚麼結束後沒有來找我。”


“那時候受了重傷嘛,是理事長把我帶回去養傷的。”


“你喝了別人的血?”


“嗯?”一條放下毛巾有點開心地坐在支葵的旁邊把支葵抱在懷裡。


“怎麼會喝別人的血呢,除了千里的我都不要。所以才花了一個月時間恢復傷口啊,我不想千里擔心嘛。”懷裡的支葵點點頭,輕推開一條,拉開一邊的白色浴衣露出了肩膀。


“拓麻,要喝我的血嗎?”


“千里你這個動作很危險哦~”


“色老頭拓麻,不喝就算了我要睡覺。”就在支葵拉回衣服的時候,一條把頭埋向支葵的肩膀處在脖子上 舔 了 一下,引起了身下人的輕顫。此時的一條眼睛已變得通紅,之前的失血過多再加上戀人的誘惑,再也抵擋不住渴血的慾望,獠牙刺向脖子,甜美讓人上癮的血味刺激著味蕾。


另一邊本來要和玖蘭樞一間房再聞到血味飄來,零的臉色變得更黑了。


“拓麻會有分寸的。”


“你不準超過這條線!”還拿行李箱擋在了兩人床鋪的中間,說完零拿起衣服就去洗澡,樞不在意地聳聳肩,拿起書坐在陽台的椅子上。真是的,這樣誰看得出來你喜歡我。待樞從書本上回過神時,浴室的門已經打開,穿著浴衣的零擦著滴水的頭髮,剛出浴顯得臉紅紅的,樞就被這性感的畫面看愣了。



“你可以去洗了。”被看得不自在的零坐在自己的床鋪上,打了個哈欠一臉疲憊的樣子。


“這麼沒防備好嗎?錐生君。”


“反正我現在對你也沒有好處。”零連眼都懶得抬,一副我要睡別吵我的樣子。


“要把頭髮擦幹再睡。”一句話讓零清醒了一半,一臉你吃錯藥的眼神看著樞,可惜只有浴室關門的聲音作為他疑問的答復。玖蘭樞甚麼時候這麼關心自己了?該死的,自己居然還有點高興,揉了揉還沒幹的頭髮鬼使神差地拿起桌上的風筒吹了起來,等吹乾才躺回床上睡。



樞出來時零已經睡了,似乎還說著夢話,這麼沒防備真的好嗎?樞走到零身邊,看到皺著眉頭卷縮身體睡的零,剛想伸手扶平對方的眉頭就看見錐生眼邊已經掛著的眼淚滑落在臉上。


“一縷……”一把刀突然插進心口的疼痛感,樞心痛了,心痛這個被自己利用已經體無完膚的少年,手指拭去少年臉上的眼淚,一瞬樞居然會想要得到少年的原諒並重新給少年一個幸福的生活。樞真的困惑了,或許他真的喜歡上了。手臂突然被抓住讓樞回過神,不安的少年抓住自己的手臂並枕在上方,也似乎是給了少年一點安心感還是皺著眉頭繼續睡。樞怕拉開手就吵醒了少年,手扶平少年的眉後無奈了躺了下來,旁邊的少年直接擠進了玖蘭樞的懷裡,無奈看著完全沒自覺的少年,明天起來又會發火了吧。




第二天零掙開眼睛第一眼出現的就是浴衣的布料,推了推完全沒半點移動,錐生向上看了看一雙緊閉的雙眼但依然不影響美貌的樞,當機了一會直接掙扎起身。被零弄醒的君王掙開了酒紅的眼睛,難得有些慵懶。


“怎麼了?”


“玖蘭樞!你為甚麼睡在我旁邊?!”


“錐生君,你不看看你的另一隻手再說嗎?”被點名的樞指了指依然被環著的手,下一秒不意外地被鬆開,看到錐生不知是害羞的紅還是生氣的紅,引起了玖蘭樞調侃的想法。


“錐生君你這樣翻臉不認人可不行啊,我手臂都被你睡麻了,還委屈我自己睡在地板上。”那你推開我不就好了,零心裡反駁。雖然榻榻米不硬,但想想身為吸血鬼的君主居然睡在地上,零很不給面子笑了。樞看著零的笑,根本生不起氣來,更何況他根本就沒在生氣。


“你活該。”被看得不自然的零說了一句就去洗漱了,為甚麼感覺最近玖蘭樞那傢伙老是看自己?好吧,又是被敵人親又被抱了一 晚 上 正常都會把他當怪人看吧。



昨晚和一條約好要討論事情,樞敲了敲一條房間的門。沒過幾秒一條就來開門了,指著裡面還在睡的支葵,樞會意後帶著一條一起走進一間獨立的休息室。


“一條你養傷的一個月有放生甚麼事嗎?”


“也就一些有企圖的貴族吸血鬼們討論要不要繼續行動吧。”一條看著對聽這些消息一點興趣都沒有的樞,有點疑惑。過了半會,樞還是開口說出了自己的疑問。



“你和支葵在交往吧?”


“哎呀,我們的樞大人甚麼時候這麼有少女心關心我們的感情了。”看著樞轉看向自己的眼神,又補了一句。


“是我去元老院前,千里回到身體後,我向千里告白的,千里答應了,不過我們也還沒交往多久就是了。”一條拿起桌上的茶喝了一口。


“你們的喜歡是甚麼感覺?”


“咳………咳咳,樞?”一條狠狠被茶嗆到了,樞真的沒被偷換吧?但看著樞應該算是認真的臉,好吧就幫忙開竅一下吧。


“嘛,要具體形容還有點難。應該是你會心痛對方想要照顧好對方,隨時想寵著對方然後想對方的視線會在自己身上,也看不得他和別人親密而吃醋吧。”


“嗯……”看著樞思考的樣子,一條第一次覺得我們的君王這麼純情。想到理事長之前說的,好奇心加惡作劇的心讓一條做了試探的動作。



“話說一個月沒見,優姬公主好像更漂亮了。”


“嗯……”甚麼啊不在意啊。


“這一個月啊~住在黑主家,沒想到錐生君的料理這麼好,還會做甜點超好吃的。”


“嗯……嗯?”哦,被錐生君的話題影響了,看來錐生君也不是沒有可能啊。


“或者說更簡單一點好了,你會想要喝他的血,想和他發生一下更親密的行為。”



“樞,如果沒有別的重要事的話我先走了,今天說好要帶千里出去的,發現我不在的話千里又要鬧彆扭了。”


“對了,拓麻先給你預告一下,元老院那邊的工作全部都交給你。”樞微笑在一條肩膀上拍了拍,完全無視變苦瓜臉的一條。


不知道零有沒有出去,可以的話一起在附近走走也不錯。打開房間的門,裡面沒有人,鞋子還在的話……那,樞打開窗戶,陽台有一個獨立的溫泉池。外面是已經盛開的櫻花,襯托泡著溫泉的銀白身影別有一番風味。溼漉漉的銀白頭髮加上白皙的後背,讓樞想撫摸這 性 感 的後背,零很快轉過身對上在看自己的視線。


“你也要泡嗎?”


“不,我是想約錐生君到外面走走。”


“這種事你不是應該約優姬嗎?”


“優姬的話被理事長約走了。”


“那你可以約你的部下吧。”


“我想約你。”


“………”為甚麼覺得一個月後的玖蘭樞換了性啊。


“你先在房間裡等我。”


“有甚麼關係,錐生君的身體我已經看到了。”零泡溫泉現在身上一絲不掛,慶幸還有些熱空氣迷糊了視線。零瞪了樞一眼,本人還是給了面子離開了陽台。


兩人身上穿著浴衣和木屐在旅館附近的櫻花樹下慢慢地走著,微風吹拂著櫻花,零的頭髮隨風而起,溫柔的陽光照在零的身上,四散的櫻花花瓣作為背景,顯得零根本不像活在黑暗披著獸皮的吸血鬼,只是活在這世上純白得沒有太多慾望的小白貓。樞被自己的想法逗笑了,走到零的旁邊,溫柔地撫上零的臉,不給對方防備退後的空間另一隻手環上零的腰。零皺眉疑惑地看向樞,一雙溫柔似水的雙眼看著他,那雙永遠只對優姬的溫柔視線,他一直渴望著哪天能這樣的看著自己,零覺得他已經沈淪在這種視線出不去了,完全忘記自己要掙扎開樞的懷抱。


“零,怎麼辦,我好像喜歡上你了。”


“玖蘭樞你別開玩笑!”一句話讓零清醒過來,但奈何還是比不上純血的力氣,完全沒有半點拉開彼此的距離。該死,自己為甚麼這麼安心不把血薔薇帶出來。


“我沒有在開玩笑。”


“那優姬怎麼辦?”


“她只是我妹妹。”


“那玖蘭家族的後裔呢?”


“我不介意零來幫我生。”


“你去死。”


“怎麼辦零我覺得我越來越喜歡你了。”明明和之前說著惡毒的話,現在只覺得像只炸毛的小貓一樣可愛。


“鬼才信你一個月就喜歡上我?!還是說吸血鬼都這麼沒節操。”


“有鬼信啊,你就吸血鬼啊。”看到錐生沒辦法反駁只能瞪著他,玖蘭樞心情就變得格外好,都說越是喜歡的人就越會做他討厭的事引起他主意,也不完全錯啊。


“零,喝我的血吧,我的心意我的全部秘密都告訴你。”


“我不要。”


“是嗎?那沒辦法,零想聽我說到天荒地老我也是不在意的。嗯…那要從哪裡開始說好呢?”零真的第一次覺得玖蘭樞的臉皮這麼厚,瞪了對方一眼直接向對方的脖子上咬去。都說吸血鬼最美味就是來自於戀人甜美的血,又一次嚐到樞的血,無疑對零是一種戒不了的毒,越體會他的美味就越離不開。一段段回憶透過血液傳達到腦海裡,救下優姬的那個夜晚,殺了緋櫻還是大戰李土的畫面。


「我喜歡悠,就算時光再長我們還是錯過了彼此,你也和悠一樣愚蠢啊。」


「樞,對不起,我也愛哥哥,但太晚了我只是希望他一直看著我而已。樞原諒我最後的任性,不要殺死哥哥。」

話面一幕幕的轉換著,畫面又轉換到上一個月離開後的記憶,每一天想著自己夢到自己,一句句想要對自己述說的話語傳達過來。


「我愛你。」


「我愛你零。」


「一輩子都愛你零。」停下進食的零滿臉通紅,要不是樞的手還環著他,零早就退後好幾步了。


“都知道了嗎?”


“你是吸血鬼始宗?”


“對。”


“你爸爸和李土…”



“應該是彼此喜歡。”



“所以你這些計劃只是因為父親?”



“對。”



“你有戀父情結?”


“………”好吧,玖蘭樞不否認。


“這幾年過的生活都只是為了父母,那你想過你自己嗎?”樞聽到後瞪大眼睛,完全沒有想過零會說這種話。手又一次撫上零的臉。


“零你到底多溫柔啊,我之前還利用了你啊。”


“我並不溫柔。”


“說自己不溫柔的人才是最溫柔的。”


“反正家仇也報了,level d也穩定了,也沒有如你所願的吞下一縷,我也沒幫你殺了李土,怎麼看都是我比較划算吧。”


“零你沒有吞食一縷,是怎麼穩定level d的?”樞在零的脖子處蹭了蹭。


“怎麼?你也要吸我的血看我的想法嗎?”


“我是想喝零的血,但現在我更想分擔你身上受過的痛。”沒等零回應,樞就咬了下去。一幕幕血紅的畫面流進腦海裡,失去家人的痛苦,被所愛的人背叛的無助。那天被困在地下室的零遇到了一縷,零拒絕吞下一縷,最後一縷留下幾瓶屬於緋櫻的血讓零喝下。等大戰結束後,一縷已經不在了,只留下一封信。


「對於零你這無藥可救的溫柔,我並不適合繼續待在你身邊,無論如何我都不會改變緋櫻大人比家人更重要的想法。於是我選擇離開你的身邊,去其他地方走走,你可以忘記我,也可以當作我是快樂的生活。不要再為我的事煩惱了。給讓人又愛又恨的哥哥。」


“零。”


“嗯?”


“給我一個贖罪的機會吧,這次讓我成為你的騎士。”


“一個純血種吸了level d的血已經夠糟糕了,你還要守護在我身邊嗎?”


“對。”


“好,我給你個機會,不過先約法三章。”


“都聽你的。”


“一,你不能瞞著我任何事情,我不像優姬一樣需要保護,有甚麼事情我也有資格知道和你一起應付。”


“好。”


“二,只能愛我不準喜歡上別人。”


“好。”


“三,要一輩子都要愛我”


“我都答應你。”樞單膝跪地,拿起零的左手低頭在無名指的地方吻了一下。


“還有只能喝我的血。不準隨便對那些貴族女人笑,還有……”


“已經不是三章了。”樞抬頭無奈地笑著。


“誰叫你要栽在我手上。”零壞笑地拉起樞。


“哪有人穿浴衣起誓的。”


“不好看嗎?”


“那這次換你來做王子身邊的騎士了。”零送上了自己的嘴脣,吻上了樞。



-end-





*這篇故事本來是以李悠BE的設定來寫的,但不想看到他們be整個故事計劃都被我硬掰成he啦。很少一次性寫這麼長的,大家覺得太跳請見諒啊,我真的不會寫細節QAQ我看了很多其他大大的文,很多描寫樞都看得我覺得樞太渣很想虐他,一直在想零受過的傷害要怎麼才能讓樞補償零,也在合理範圍可以原諒的,於是產出這一篇,但還有很多東西好像都沒有表達,希望大家不會嫌棄。

评论
热度 ( 58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Ahoki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