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P潔癖喜歡甚麼CP就寫甚麼CP
只寫糖不寫刀
暫時偷懶中
凹3:ahoki

【爆轟】要怎麼養一隻轟焦凍之攻略版

*此攻略書為綠谷出久所提供,此書不能被爆豪勝己發現請小心食用。


1:吃醋的時候

    當一隻可愛的轟看見自己喜歡的人和別人某名親近時吃醋了,要怎麼處理呢?


    首先,轟會盯著自己喜歡的那個人10秒,然後走了。如果喜歡的那個人看到了,那他就會追上轟抓住他的手。


   “喂,不是約你一起去餐廳嗎?幹嘛走掉?”轟看了看爆豪,別過頭就是不說話。爆豪看了看,抓了抓頭髮,臉紅地吻向轟。


   “所以你在鬧甚麼彆扭?”爆豪一隻手抓著轟的手另一隻手抓抓自己的頭髮。


   “最近你的切島同學感情很好嘛。還教切島同學功課。”


   “你……在吃醋?”轟還是沒有回答,只是別過頭。爆豪笑了笑捏著轟的臉。


   “好啦!不要再吃醋了,一起去吃蕎麥面吧。”


   “嗯。”


  

2.亂想的時候

    轟偶爾會想起亂七八糟的事情,例如自己的身世又或者自己的臉。當轟亂想這些的時候,要怎麼做分散他的注意力呢?


    教你一個最簡單又粗暴的方法,這個時候爆豪看見,會直接把轟拖走然後直接把轟丟到床上。


   “爆豪?”


   “你剛剛又在亂想了吧?”


   “我表情看起來像在亂想嗎?”


   “你這面癱也只有我能看懂了。”


   “爆豪…你和我一起會覺得…………唔!”嘴被爆豪狠狠堵住,接下來的話語只能硬生生的吞下。沒給任何多餘的時間,爆豪把轟的衣服給解開了。


   “等等………爆豪!唔………嗯!”


   這樣就沒事啦,是不是很簡單。





3.發呆的時候

    轟現在坐在房間裡看著手指發呆,如果想搭話的時候該怎麼辦?


    這個時候的爆豪會直接進到轟的房間,看到轟發呆的時候,爆豪會用手摸摸轟的腦袋,之後直接把轟抱起來坐在床上。


   “要睡覺就去床上睡不就好了嗎?”爆豪知道轟一般看著手指發呆都是因為犯困。


   “想等你過來再睡。”轟像貓咪一樣轉過身在爆豪懷裡昏昏欲睡。看著懷裡的轟,爆豪只覺得無比的可愛,臉紅紅的爆豪只可惜轟已經睡著了。





4.頑皮的時候

    轟有時候有個壞習慣,就是會在某個人面前帶著點孩子氣,會想對他惡作劇,想知道是怎麼回事呢?


    某個中午,難得的休假,爆豪在睡覺腦袋枕在轟的大腿上,轟毫不在意自己的大腿被當作枕頭。電視的聲音還在迴響,轟一點都聽不進去繼續著手上的動作。轟很喜歡爆豪的頭髮,自從事務所回來看到爆豪的八二分頭再炸回原本的頭髮,轟一直對爆豪的頭髮很好奇。轟壓著爆豪的頭髮放手後不意外地跳了回來,重複了幾次這個動作,轟輕輕地笑了出聲。衣領突然被拽住,身子向下被吻住了嘴脣,然後放開。


   “你玩得很開心嘛!”


   “嗯。”轟開心地笑著。


   “切。”





5.生悶氣的時候

    轟看到自己喜歡的人被一個女生撲倒了,看到這個畫面轟面無表情地離開了,回到宿舍後轟還是很生氣,該怎麼辦?


    爆豪想都沒想就直接闖進了轟的宿舍,轟抱著腿坐在椅子上發呆,微微咬著嘴脣,爆豪直接走了上去,但轟不理。


   “不要生氣啦,剛剛真的只是意外。”


   “女生會比較好嗎?”轟抬起頭看著爆豪。


   “沒有比你更好的。”爆豪坐下來本來想摸向轟的臉誰知道被推到了。


   “和剛剛的女生比起來哪個比較好?”轟低著頭看向爆豪。雖然不合時,但爆豪覺得這個角度的轟真的很可愛。身下的人在分心,轟不滿地扯開爆豪的襯衫在肩膀上咬了下去。轟抓住爆豪的衣服也覺得自己的行為很幼稚,但心裡還是會有不爽的感覺那是之前從未體驗過的。爆豪沒有生氣反是抱住轟,拍拍他的背。不知為何,轟覺得心情舒服多了。





6.轟失落的時候

    轟因為自己的關係沒有考到英雄執照而失落,這個時候要怎麼處理?


    放學爆豪看著前面有點低落的轟,爆豪抓了抓頭髮,跟上前。


   “之後一起去補課吧。”


   “爆豪……”轟看著爆豪,聲音有點鼻音,感覺有點委屈,這是轟不曾讓別人看到的一面,只有在爆豪面前。


   “你覺得我也像那混蛋老爸一樣嗎?”


   “你不像。”


   “我為了否認那混蛋老爸只想著我自己目中無人不就和那混蛋老爸一樣嗎?”


   “嘖!煩死了!你家裡的那些破事關我屁事啊!!!!我說過了你和你家的老爸一點都不像!而且你現在不是在改變了嗎!!!”


   “………爆豪,抱我……”爆豪也沒說甚麼,把轟抱在懷裡,摸摸轟的頭。轟圈住爆豪的腰,就這樣埋在爆豪懷裡過了一陣子。


   “爆豪………”


   “甚麼?”


   “我要吃你做的蕎麥面……”


   “嘖,走啦!”






7.不開心的時候

    轟因為和混帳老爸的關係,現在十分不高興,這時候要怎麼辦?


   “爆豪,我們去打一架吧。”


   “哈啊?你知道不能亂用個性打架吧?”爆豪放下手中的漫畫看向轟。


   “你之前也和綠谷打一架了吧?你不是一直想和我打嗎?”


   “會怎樣我可不管。”


   “嗯,被老師發現我來負責。”


    兩人來到了練習的運動場,轟手中噴出一堆火攻向爆豪,爆豪側身躲開衝向轟來個近身戰,只是在手噴到轟時收起了個性,而爆豪的手結上了一層冰。


   “為甚麼不動手?!”爆豪直接把轟拉進了懷裡。


   “感覺已經下不了手了。不開心的話,我們去吃甜點吧。”


   “嗯……”在那之後被老師發現又是後事了。


 

8.睡不著的時候

    今晚轟翻來覆去就是睡不著,失眠的轟要怎麼辦呢?


    很簡單,首先把轟的房門打開,轟會下一層樓,然後敲響爆豪的房間門,不開不放棄的那種。打開的時候,爆豪明顯一臉想爆人的樣子,看到是轟就收斂起來。


   “幹嘛?”爆豪把門打開讓轟進來。


   “睡不著……”


   “那就一起睡吧。”爆豪一臉犯困地拍拍床的空位,轟乖乖地爬上爆豪的床躺在爆豪的床上。說實在的爆豪胸膛的肌肉是硬的,睡起來並不是那麼舒服但莫名的起了睡意的轟枕在爆豪的手臂上睡著了。






9.肚子餓的時候
   

    轟喜歡吃蕎麥面已經是眾人所知的愛好,如果肚子餓的時候,你以為遞上一碗蕎麥面就好了嗎?太天真了!告訴你正確的做法。


   “爆豪,我肚子餓了。”


   “好好好,來天婦羅蕎麥面,已經是溫的呢。”


   “爆豪,我肚子餓了。”


   “鴨肉蕎麥面給你。”


   “爆豪……”


   “來豆皮蕎麥面”







10.早上起床的時候

    當萌萌的轟起床揉著眼起來的時候,你要怎麼處理?

   
    還穿著有點亂的浴衣,轟赤著腳走到廚房,看到熟悉的身影直接抱了上去。對方很自然地繼續手上的動作,轟掛在對方背上似乎又要睡過去。對方無奈地轉過身,捧起快要睡去的臉吻了下去。轟感受著吻緩過神,對方也終於放過轟的脣。


   “早安啊,勝己……”


   “快去洗臉!”


   “嗯……”






11.會和別人亂跑的轟

    當你覺得最近轟和爆豪走得很近而且在交往的時候,怎麼辦?


    只能簡單的說,放開那隻轟焦凍,把他給爆豪吧!不然你可是要抱著每天被炸的危險啊!!!!!啊!忘了補充一句以上的行為都只能是爆豪同學來做哦!



-end-

评论 ( 11 )
热度 ( 61 )

© Ahoki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