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P潔癖喜歡甚麼CP就寫甚麼CP
只寫糖不寫刀
暫時偷懶中
凹3:ahoki

【爆轟】 爆殺王生氣時該怎麼辦之攻略書

*請小心食用www


此攻略書以綠谷出久提供的筆記所贊助。只有一本請珍惜對待。


1.早上起床氣很暴躁時:

    鬧鐘在響起時,瞬間被炸掉了。爆豪現在很暴躁,晚上做夢加失眠讓他睡眠不足導致氣壓很低,如果這樣的爆豪都讓同班同學不敢接近的時候,應該怎麼處理?


    這個時候要先在爆豪起床的那一刻或之前把轟同學丟到爆豪的床上。不管是睡著的還是剛醒揉著眼睛的都沒關係,這個時候看到轟同學的爆豪就會減少50%的憤怒值。再加上轟同學身上穿得是浴衣或爆豪的睡衣的話,前者減10%後者20%。順帶一提,每天晚上放隻轟焦凍在爆豪床邊,不僅可以讓爆豪同學的睡眠更佳,還可以避免爆豪同學晚上出去打架和炸宿舍。(ps:前提是要轟焦凍本人)




2.看到情敵時:

    當爆豪同學看到夜嵐同學和轟同學一起聊天會莫名煩躁而生氣時,該怎麼處理呢?


    這個時候把轟放回爆豪的面前。


   “爆豪,你在生氣嗎?”


   “沒有!”轟摸了摸爆豪的頭。


   “是嗎?那就好。”看到轟的笑容,爆豪就會鬧彆扭的走了。甚麼?鬧彆扭不是最完美的處理結局?在看攻略的同學你想想,爆豪同學生氣是會涉及身邊無辜地建築物和同學。但如果是鬧彆扭只會看著一邊的轟同學。 (ps:前提是要轟焦凍本人,如果你敢作死去摸爆豪的頭,手應該不需要了。)






3.看到綠谷時 :

    人人都知道爆豪看到綠谷就會生氣已經是家常便飯,雖然後面已經和解了很多,但難免爆豪看到綠谷犯蠢會生氣啊!這個時候該怎麼處理?


    處理方法很簡單,只要30秒就可以讓爆豪忘記綠谷的事情。你只要把轟同學放在爆豪看到的視線範圍,轟會和爆豪對視10秒然後轉身走掉,這個時候爆豪就會把綠谷丟一邊跑去抓住轟的手。


   “等等,你在鬧甚麼彆扭啊?!”爆豪抓住轟的手,讓轟看向自己,一般你會覺得這是個普通不過的面癱臉。


   “我沒有在鬧彆扭……只是你和綠谷的感情變得真好啊。”轟沒有直視爆豪回答到。爆豪看著鬧彆扭的戀人,抓了抓頭髮,低頭吻向轟。


   “我不會這樣對綠谷。”然後你就會看到轟對爆豪撒嬌了,是不是很有效的解決方法!(ps:前提是要轟焦凍本人,不然就算再怎麼吃醋也沒有人理你。)





4.失敗的時候:

  
    就算是爆豪也會有一兩件失敗的事情,而這個時候一個人在房間的爆豪會失落和煩躁,要讓爆豪心情好點要怎麼做呢?


    這個時候要把轟放在門口,轟會禮貌性地敲敲門。爆豪想發火看到轟就平靜了下來,轟關上房門再抱住爆豪。


   “不告訴我也沒關係,只要讓你心情好點就好。”爆豪沒說話,轉而靜靜抱住轟。


   “我聽人說在別人傷心難過的時候 做 愛 會讓心情變好,爆豪,你要試試嗎?雖然我不覺得我的技巧好。”


   “你這傢伙哪學來這些的?!”


   “峰田告訴我的,怎麼了嗎?”轟歪頭不解。


   “嘖。” (ps:以上行為真的前提是要轟焦凍本人)

  



5.普通生氣時:

   “你這傢伙!要和貓玩到甚麼時候啊?!”已經等了三十分鐘終於不耐煩的爆豪。


   “誒~很可愛嘛。”說著抱起貓咪,握住貓爪一臉面癱地看向爆豪。


   “我要回去了。”嘖,好可愛。 (ps:以上行為前提是真的要轟焦凍本人哦!)

  


  
6.欲求不滿時 :

    爆豪現在很欲求不滿中,爆豪不會說之前在和轟對戰的時候有瞄準轟的衣服去燒,反正沒人看見,當時轟的體育服被自己燒得有一些沒一些,不知道為甚麼就是覺得莫名性感。那之後爆豪做 春 夢 了,導致現在十分欲求不滿,要怎麼處理?


    以下方法由峰田本人提供贊助。


    首先,轟要穿上女生的校服(此服裝由八百萬提供)然後把爆豪推到,並騎在上面。


   “你這傢伙,這甚麼鬼打扮啊?!還有快點下來!”


   “不好看嗎?可是峰田是要我這麼做的啊?”說著跨坐在爆豪身上的轟湊向爆豪的嘴,親吻了下去。完全不知道自己在煽風點火的轟,在感覺某個地方鼓鼓頂到自己時,害羞的轟已經來不及後悔了,於是被撲倒了。
(ps:雖然很煩但以上行為前提是要轟焦凍本人)







7.被人挑剔的時候:

   “喲,這不是a班的爆豪嗎?也來訓練了嗎?”b班的物間看到爆豪挑剔地說。


   “啊?你這傢伙上次教訓不夠嗎?”完全一副混混臉的爆豪雙手插袋地說著。


   “啊啊啊!這樣兩人會打起來吧!轟君你有辦法阻止小勝嗎?”看到轟點點頭以為可以安心的綠谷在看到轟手上的冰塊心裡瞬間大叫不妙,沒有湊覺到旁邊人的不安,轟把手上像飲料大小的冰塊丟向爆豪,剛好正中對方腦袋。爆豪感覺到有甚麼砸向自己瞬間回過頭。而轟意識到甚麼,把手上還沒融化的冰藏在身後。


   “焦凍!你這傢伙!”好吧,只是對象轉移了,不過起碼不會對轟用個性。 (ps:以上行為前提還是要轟焦凍本人)





8.和轟聊天卻被瞪時:

    甚麼你問我難得和轟可以聊天,卻感覺到有怒視的視線,發現是爆豪在瞪向這邊要怎麼辦?


    那我給你個意見,首先和轟保持一定的距離,然後不要再和轟聊天而是把對方推到爆豪面前,這樣事情就會解決了。


    甚麼?!你要作死選擇繼續和轟聊天?!那好吧,之後要看你的運氣了。如果你選擇繼續聊一般兩種情況,一是爆豪瞪著你然後走向你,一把把轟同學拐走,二就是走向你手心冒著火花。看看你要選那個咯。






9.吃飯看著爆豪被瞪時:

    當你想享受好吃的拉麵或豬排的時候,卻看著旁邊桌是有名的爆豪同學,再看到他吃的是學校有名超辣的麻婆豆腐時忍不住一直盯著他看反而被瞪時該怎麼辦?


    其實很簡單你只要把有名的轟焦凍放在他對面,爆豪絕對不會留意到你在看他。你問為甚麼?因為他在看對面可愛的傢伙一直吹著面然後才慢慢把面吸進嘴裡的樣子啊!
(ps:我也知道真的很煩但以上行為真的前提是要轟焦凍本人哦!)




10.遇到敵人受傷需要靜躺而煩躁時:

    當很強的爆豪也受傷躺在自己宿舍不能出去而搞到煩躁時該怎麼辦?


    這個時候轟會敲敲門走進去手上會拿著冒著煙的碗。


   “還不能下床,就算是有恢復女郎療傷你也不能亂動啦。”轟把碗放在旁邊,拿椅子坐在爆豪隔壁。


   “吵死了…”


   “來。啊~”轟面癱的拿起湯勺遞向爆豪嘴邊。只是爆豪很不領情地別開頭。


   “沒有辣椒我不吃。”


   “不行,你現在還受傷不能吃刺激的食物………勝己……難得是我辛苦做的你不想吃嗎?”以上都是轟面癱的棒讀。


   “雖然只是很簡單的料理,不過我有找綠谷確認過味道,這你可以放心。”


   “哈啊?!你找臭久幹甚麼?!”說著還是生氣的吃了。在看到自己碗裡的食物被清空時,轟很開心地笑了。看到在笑的轟,爆豪覺得自己心臟被射了一箭,還沒緩過神轟的臉聚集在視線範圍,嘴脣傳來柔軟又熟悉的觸感,只是還沒來個深吻,對方就退開了。


   “給好孩子的獎勵。”


   “誰是好孩子啊!”
(ps:雖然這是倒數第二題但我還是要提醒以上行為前提是要轟焦凍本人)






11.運動會得不到自己想要的第一時:

    在講台落下之後,爆豪還是維持著被綁的姿態亂掙扎著,轟和常暗說了些甚麼,常暗就離開了,留下想掙脫鎖鏈的爆豪和轟。轟走到爆豪面前本來打算解開鎖鏈的轟停下手上的動作,像忍耐著甚麼。


   “我不會認可這種第一名的!!”


   “嗯………那個……爆豪……”轟手拽著爆豪的鐵鏈上,想是考慮著甚麼又像是發呆。


   “啊?!甚麼?!”只是轟把爆豪嘴裡的獎牌掛回對方的脖子上,扶著對方的肩膀就吻在了爆豪的嘴上。


   “我喜歡你。”轟不敢再看爆豪的眼睛,拿起鑰匙解開了爆豪身上的鎖,早在解開爆豪的鎖轟就覺得自己說出那句之後就會被揍,反射性地閉上眼睛。沒有預想的爆炸在身上,也沒有預想的火花的味道。轟睜開了眼睛,只有爆豪瞪著自己。以為被拒絕的轟失落地低下頭,想離開的時候,手被抓著反壓倒在牆上,被爆豪粗暴地深吻了。等放開時,轟的嘴脣已經變得通紅,喘著氣。


   “竟然你這麼說了,那之後不要給老子反悔!”


   “誒?”


   “走了!”爆豪拉著轟離開了。 (ps:雖然已經最後了但以上行為前提全部主要都是要轟焦凍本人哦!)


    你問我為甚麼都只限轟?難道你沒發現?那兩人在交往哦!



-end-




這次沒有劇情小番外www因為我沒梗了ww之後會有轟焦凍版本的www

评论 ( 13 )
热度 ( 88 )

© Ahoki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