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P潔癖喜歡甚麼CP就寫甚麼CP
只寫糖不寫刀
暫時偷懶中
凹3:ahoki

【爆轟】轟焦凍這傢伙怎麼這麼可愛?!!!

*已交往設定

   爆豪勝己覺得自己要瘋了,自己的眼睛和自己一定有問題。他覺得有個男生很可愛,那個男生曾是他認為的對手,是要戰勝的對手,現在變成自己的戀人,為甚麼自己會覺得這可惡的陰陽臉做甚麼都這麼 該 死 的可愛!!!不是爆豪要說,這可惡的天然呆半身混蛋明顯對自己所做的行為一點自覺都沒有。爆豪想著再被這 該 死 的行為萌到,自己的人設真的要崩潰了。


    今天班裡要去幫忙一個現場急救,破壞現場規模太大。雖然犯人已經被捕,不過被波及到收難的民眾過多,越多英雄越能減少傷員。為此找了雄英拿到執照的學生們來現場,讓他們親身提取經驗並感受現場。爆豪和轟被分開在不同區域去營救。在漫長的營救時間下,總算結束了這場救災。只是要集合的時候,轟看見一個女孩在爆豪身邊,手上綁著繃帶,似乎在道謝,但是轟看到了女孩臉上的紅暈。情不自禁,身體毫不猶豫地走上前,等自己發現時,已經撲倒在爆豪懷裡了。轟也不知道自己為甚麼會這麼不高興也不明白,明明身邊還有很多人會看到,但自己就是不滿。


   “喂,半身混蛋,你在幹嘛?放開!”本來想快點和女孩結束話題集合然後可以快點回家的爆豪,被這突如其來的懷抱給嚇到了。本來在自己懷裡的轟聽到自己發話後抬起頭,眼裡帶著無辜和一點委屈,眉頭也微微皺起。爆豪真的覺得自己有問題,為甚麼這傢伙這麼可愛!!!


   “放開啦,半身混蛋!”只是懷裡的轟根本沒有任何放開的意思還抱更緊了。爆豪嘖了一聲也沒說甚麼,直接捧起轟的臉吻著對方的嘴脣。轟有點驚訝地睜開眼,旁邊的女生在看,附近的英雄也在看,瞬間明白甚麼情況的轟臉上變得通紅。等對方放開時,轟用雙手捂著通紅的臉。爆豪直接扛起轟走回已經呆掉的同班同學身邊。這傢伙現在臉紅?意思是剛剛做的事都沒自覺嗎?嘖,好可愛。


    之前爆豪曾經有為一個很幼稚的事情而生氣,那就是兩人獨處的時候轟在回短信。爆豪一直以為轟不是沈迷手機的人,可是現在轟只有一直回復手機而不是看著自己,想到這個就氣的爆豪,拿起轟的手機就丟往一邊。看到轟一臉疑問。


   “我過來你只顧著回短信是怎樣?”


   “但難得交得朋友……”還是一臉無辜。


   “嘖,誰管你!”說著就把轟托上床,睡覺!這無辜臉自己甚麼時候才免疫啊,嘖。
   


-end-




劇情小番外:

-數年後-

    睜開雙眼發現爆豪並不在的轟,揉著眼睛走到廚房。看到爆豪正煮著自己最愛的蕎麥面。直接走到對方背後抱住,爆豪像習慣般繼續自己手上的動作。只是回頭看到甚麼,還是忍不住唸了出來。


   “喂!你怎麼穿著我的襯衫就出來了?!!”幾年的成長,爆豪的身高已經比轟高出許多,體格也是。看著轟穿著明顯不合身的襯衫,那件明顯是自己的。或許是因為剛醒意識還帶點迷糊,最上面的釦子沒扣,露出白皙的脖子和胸口上面帶著吻痕和咬痕。衣袖長到只能看到幾根手指,衣擺不是在 內 褲 邊緣的性感而是到大腿的可愛。這傢伙!!


   “怎麼了嗎?我有好好穿內褲啊?”轟微歪著頭不解的問。


   “啊啊,你這傢伙怎麼這麼該死的可愛?!”最終像受不了般,爆豪抱住轟並吻了吻。


   “勝己,男人就算被說可愛也不會高興哦?”


   “夠了,閉嘴。”爆豪覺得自己已經對這傢伙的可愛免疫不了了。







我本來只想寫轟的可愛行為而已,到後面我也不知道符不符合標題了XD不管總之很甜!覺得有ooc可以跟我說哦!

评论 ( 15 )
热度 ( 120 )

© Ahoki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