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P潔癖喜歡甚麼CP就寫甚麼CP
只寫糖不寫刀
暫時偷懶中
凹3:ahoki

【五七】 花吐き病


    五十嵐現在很煩惱,今天起來的時候發現枕邊都是花瓣,本以為晚上只是喉嚨不舒服稍微咳一下就一直停不下來。因為夜晚的關係,五十嵐也沒怎麼留意,打算先睡覺明天再買點藥就好,只是等今天睜開眼時,一片片白色的花瓣順著微風飄散在各處。打開的窗戶並沒有從外飄落花瓣的痕蹟,唯獨在床上和地板飄散著零落的花瓣,五十嵐表示疑惑這些花瓣的來源。上學的時間也快到了,也只能不理會先走去梳洗。只是在漱口的時候,喉嚨毫無預警地疼痛起來,接著就是一陣嘔吐。隨著嘔吐跟著一起吐出來的是和床邊一樣白色細長的花瓣,不過這次吐出來的是一整朵完整的花,這才讓五十嵐意識自己生得不是一般的病。去學校的時間已經到了,五十嵐也只能帶上了口罩出門了。


    邊走在學校路上邊滑著手機的五十嵐在網上打著各種關鍵字,現在科技發達很快就跑出一堆答案。吐花的病……會吐花……別人碰到會傳染……會死?!等等?!解決方法是……和喜歡的人一吻?又不是白雪公主為甚麼自己會得這種狗血的病啊!而且喜歡的人的一吻……五十嵐低著頭繼續學校的路上,如果要五十嵐回想自己喜歡的人,五十嵐不用一秒就能回答,只是對方並不是隨便就開口能說的名字……五十嵐喜歡的是自己的朋友,七島希。想起剛剛吐出的白色花朵,五十嵐好奇地查了下花語,白色的菊花又不太是,找了很久發現了一朵名叫意大利白向日葵的花朵,花語是深藏在心裡的愛。

    五十嵐從認識七島沒多久就喜歡上了,超越友情以上的喜歡直到現在,喜歡上男生並不是容易開口的事情,五十嵐並沒有說的打算所以暗戀到現在。想著後開始咳起來,打開口罩被擁擠在裡面的花瓣又飄落下來。和先前不同的是,花朵是耀眼漂亮的深黃色花朵,小巧玲瓏卻不失它的可愛和特色。五十嵐覺得自己真的需要去圖書館找一本百花全書。就在五十嵐東想西想,旁邊的人拍了拍五十嵐的肩膀。

   “喲!五十嵐!怎麼了?你感冒了?”拍的人正是七島希。而看到是對方的五十嵐稍微退遠了一點,他不希望七島碰觸到自己咳出的花瓣而被傳染。捂住已經帶上口罩的嘴,五十嵐儘量小聲地說話,防止花瓣從嘴巴吐出來。

   “嗯…喉嚨有點痛,昨天已經一直在咳…”

   “那你小心點哦,最近在轉季…啊!我這裡有些喉糖雖然可能沒甚麼用。”七島從包裡翻出前幾天買的喉糖遞給了五十嵐。對方也沒有拒絕就接過了,本應在手上的黃色花朵滑落下來並落在地上。

   
  “為甚麼這個季節會有月見草?”

  “七知道這種花嗎?”

   “啊~鄰居經常種不同的花,妹妹很喜歡呢!所以偶爾也記起來,好像是代表默默的愛吧!話說你為甚麼突然對花有興趣了?該不會想送花給人吧?!”

   “不是…唔…”沒說完的話語被嘔吐感打斷,五十嵐背對著七島,捂著不斷想吐的嘴,已經明顯感覺到滿滿的花在嘴巴裡。

   “抱歉!七!我今天還是回去休息好了!”說著就快速轉身跑了。七島看著五十嵐的背影開始擔心起來,無意看著剛剛的五十嵐跑的路上都留下一片片的東西,七島蹲下發現是一朵朵的紅色玫瑰。

    五十嵐跑回了房間,摘掉口罩不斷蜂擁而出熱情的紅色玫瑰,像對於一個人的愛戀和熱情,混合著黃色燦爛的向日葵從口中吐出,孤獨說不出口的愛。五十嵐躺在床上只為能緩和一下剛吐而不舒適的胃。所以我會吐花到死嗎?早知道這樣剛剛應該直接吻本人的,連自己的感情都還沒述說就吐花而死真的遜斃了。

   “啊啊~好想吻吻看啊~”五十嵐對著除了自己空蕩蕩的房間喊著。

    只是在五十嵐喊完後,房門就被粗魯地打開了,房門狠狠撞擊在牆壁的聲音打斷了原本安靜的房間。五十嵐看到來人後猛地起了身。

   “七?!為甚麼會在這裡?學校了?!”糟糕地板的花瓣!只是七島一進門就看向滿地不同顏色的花,剛想蹲下撿起地上各種花瓣時……

   “七!不準碰那些花!”

   “這些都是因為芹沼而吐的嗎?”七島因為蹲下五十嵐看不到對方的表情。

   “甚麼?”

   “根本就不是普通的感冒嘛!為甚麼不和我說!”說著像賭氣般的把地上的花抓起一把放在手心。

   “七!不是跟你說不能碰那些花了嘛?!”五十嵐快速下床並抓住七島的手想讓對方鬆手,只是對方並沒有乖乖聽話的打算。

   “那你告訴我你喜歡的人是誰?”

   “我不會說的………唔…”這次吐出來的花和前面的不一樣,吐出來後綻放的花朵像是時鐘一般的外貌。

*時鐘花:愛在你身邊

   “竟然你不說,那我就跟你吐到死吧!我剛剛查過了,花吐病會傳染的吧!你想阻止也阻止不了!”

   “別鬧了!七!快去和你喜歡的人接吻!”說著又吐出幾片白色花朵,那是白色的茉莉。

*白色茉莉:你是我的

   “我喜歡的人不肯告訴我啊!”

   “那你就………等等!你喜歡的該不會是我吧?!”

   “你不告訴我幹嘛告訴你……”只是七島彆扭地紅著臉轉向一邊。只是五十嵐還沒來得及回答,嘴裡又吐出了新的花瓣。那是一朵朵眼熟的花朵,一朵朵小小漂亮的櫻花落在地上。

*櫻花草:除你之外別無他愛。

   “七!我喜歡你!”毫不在意嘴裡又吐出新的花瓣的五十嵐已經高興地抱著七島了。

   “你這傢伙!”只見七島用力地推開五十嵐,拽住對方的衣服拉向自己就是一吻,而結束一吻的最後一片花從兩人的嘴邊滑落,白色小巧的白丁香飄落到地面。本來主動的七島現在臉只有熟透的份,打算站起來前已經被五十嵐先拉進了懷裡。

   “謝謝你,七。我喜歡你!”

   “我知道了啦……”在佈滿各種愛意的花下,兩個人終於開心地在一起了。

*白丁香:彼此相愛吧!

-END-

*第一次寫花吐病感覺有點少女情節………之後想寫一篇能看到紅線的文,只是疑惑用芹沼視角還是七島視角

评论 ( 3 )
热度 ( 270 )
  1.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Ahoki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