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P潔癖喜歡甚麼CP就寫甚麼CP
只寫糖不寫刀
暫時偷懶中
凹3:ahoki

约会偷窥


一次过写太多cp了,有ooc的请见谅

    东堂发现自己身边的人最近一直都再放闪中。打个比方好了,最近他经常看见新开总是和荒北腻在一起。明明荒北一副你走开的表情,新开还是微笑地跟在旁边。荒北是那种傲娇类型吧,新开真是辛苦啊。。。。纳尼?!新开已经约到和荒北约会了?!纳尼?!荒北真的答应了?!!我都还没约过小卷除了单车外的约会耶!!你们怎么可以抢先啊?!还有为什么荒北会答应除了骑单车和新开的约会啊?!!!不要我也要和小卷约会!!!!

   ”真波!我问你哦,你和眼镜君约会过吗?”

   ”没有哦,不过这个星期六我约到坂道君了哟!虽然是去秋叶原,不过能和坂道君出去真好!!”连。。。连真波都约到了 _(:3 」∠ )_,为什么大家都可以这么轻松啊!!!我也要约小卷!!!

   不过再这之前,东堂决定来个约会大偷窥。说白一点就是跟踪狂(删掉)关心朋友(咳咳),所以星期六的山坂组 和星期天的新荒组,东堂要来个大偷窥。看看他们是怎么约会,根据东堂情报网(?)东堂已经熟记两个的约会时间和地点了。哈哈,不亏是山神大人我啊。

星期六(山坂篇)
   在秋叶原的某个地点停着一辆公路赛车,而主人头顶顶着根呆毛像等待着什么。小野田出现时,呆毛则抖了抖。东堂在旁边偷偷观看着,随时待机。真波和小野田走进一家游乐中心,里面也聚集了不少情侣在里面。首先来到的是一部娃娃机,里面有着kuromaio的娃娃,小野田自然是两眼发光。可是尝试了几遍,还是没有成功夹到一只。本想放弃时,真波一下就成功了并把kuromaio送给了小野田。

”真波君,真厉害啊,一次就夹到了!!”星星眼。

”是吗!可能我很擅长玩这些吧!!那坂道君不给点奖励给我吗?”呆毛摇啊摇(摇到外婆桥)。

”诶?!真波君想要什么吗?”

”那。。。就那个吧!”真波左右看了看,结果把小野田拉近拍贴纸照的地方,东堂随后。结果听见一堆小野田推拒的声音。例如:真波君,拍照要搂着腰吗?等等,真波君太近了吧。之后东堂以自己自豪的听力听到了接吻的声音。呜,我不行了,好闪 _(:3 」∠ )_ 结果只跟踪到一半,东堂就跑去旁边的咖啡厅装文雅去了。
  
ps山坂两人出来时,小野田的脸是红红的,真波的呆毛是圆润的(?)。而真波拿出照片看时,更是笑得更开了。几张都是真波亲吻小野田时拍的。其中两张显示出来的是蓝色头发的少年抱着戴眼镜的少年,而照片里面的两人笑得非常灿烂。

星期日(新荒篇)

东堂问过新开到底是怎么约荒北出来的,对方回答则说是秘密。其实新开只是对荒北说不熟悉照顾动物而要荒北和他一起去宠物店而已。不过开始荒北并没有答应就是了,在新开的各种撒娇(?)下,荒北还是答应了。结果星期天两个人一齐来到了宠物店。东堂继续断后。

”靖友,哪个比较适合兔吉呢??”

”这种东西自己选啦!!!”

”诶,难得靖友一起来就给点意见嘛!!”

”切,之后要请我喝百事哦!!!”结果还是指了几款给新开,果然是傲娇啊。之后买了百事坐在了公园的长椅上。新开在旁边嚼着能量棒,看着喝着可乐的荒北,像想到什么的新开嘴角微微一笑。

”靖友,我也想喝百事!”

”唔?”嘴里还含着刚入口的可乐,还没来得及咽下回复新开。嘴唇已经传来柔软的触感,接着新开的舌头伸了进去,索取荒北口中的可乐。

”唔,能量棒加可乐的味道还真奇怪啊。。。”

”新开。。。你个混蛋?!”明显炸毛的荒北并没有动手,不过脸红的瞪人可一点威力都没有哦。

”嘛嘛,靖友不要生气嘛,我也只是喝了口可乐而已啊(?)好嘛,难得一起出来就不要生气了嘛。接下来去哪里好呢?”新开的手牵起荒北的手往下一个目的走去了。恩?好像忘了谁?谁来着?(拍飞)看到这里的东堂决定骑车去千叶了。小卷,我也要和你约会!!!结果我们的山神很幸运的撞见了千叶的另一对cp正在海边浪漫的看海。

星期日(今鸣篇)

”什么嘛,假正经!说是约会结果是来海边,而且还是这种天气?!!已经秋天了耶,海边很冷啊!!”

”海边比较安静,比较适合我。”

”什么嘛,要安静的地方不是还有很多吗。。。”

”算了,动动身子就会暖了。”说着直接 骑 走了,而鸣子跟在后面带着点不满地撅着嘴。不是要约会嘛,结果还不是选择了单车。除了单车就没有能和假正经一样有兴趣的事情了吗。。。一路上鸣子漫不经心地跟在今泉后面。也没有注意到四周环境地转变,也没有留意到时间的流逝。等今泉停下时鸣子才回过神,看见的景色和刚刚完全不同了。只见眼前的景色是一片被火烧云渲染成微红的海。鸣子转头看向今泉。只见对方摸着脖子带点别扭地说着。

”你不是很喜欢红色吗。。。我比较喜欢安静的海边,加上红色的话。。。你讨厌吗?”

”咔咔咔,假正经你也会有浪漫的时候啊!不过我喜欢哟!”看到鸣子灿烂不过的笑容,今泉反射性的伸手捂住鸣子的脸。

”喂?!假正经,你干嘛?!”

”罗嗦。。。”而此时的今泉脸则是红红的。
以上就是他们所发生的事情而我们幸运的山神大人看到的就是最后一幕啊。小卷!!!!

星期天(东卷篇)

在下午的时候,卷岛家的门铃响个不停也打扰到了正在看杂志的卷岛。本打算看看来者是谁时,卷岛着实吓了一跳。

”咻,你来我家干嘛。。。连通知都不通知一声咻!!”

”我不管!!小卷!!和我约会!!!”

”咻?!突然之间说什么啊咻?!!”

”小卷和我约会啦!我要约会啦!约会约会!!”

”咻?!你这样会吵到邻居的咻!!进来再说咻!”

。。。。。

”所以?这就是你要约会的理由吗。。。”

”小卷就答应和我约会嘛。去嘛去嘛
( — ε — )(其实我想象不到东堂这个表情,请大家努力yy吧),小卷你舍得只有我一个没有约过会吗,你舍得我看着别人放闪而闪瞎吗?!!你舍得吗。。。以下省略”

”我知道了咻。。。”

”真的?!小卷答应和我约会了?!”星星眼星星眼。

”嘛。。。总之东堂你先回去。。。明天还有课要上吧。之后的安排你再和我说就行了咻。。。”

”好的,小卷,最爱你了,byebye!!”卷岛瞬间起了一身鸡皮疙瘩。

星期六:
今天是约会的日子,而东堂早早已经到了约会地点。对于今天的打扮东堂可是十分满意的呢。等小卷出现后,东堂觉得还真是什么样的衣服要穿在适合的主人身上才是最赞的。小卷穿的是露肩衫,香肩都露了出来,紧身裤完美衬托小卷修长的腿。小卷 0 ﹁ 0。

”咻!别发呆啦!要去哪里?”

”哼哼哼,就交给我箱根的山神大人吧!”

说到情侣去的地方一定少不了电影院,。而今天我们的东堂作死的选择了一套最近上演的恐怖片来看。本来嘛,东堂也想表示一下自己的男子气概,可是等出到戏院东堂后悔了!!因为小卷根本不怕!!!而自己却在开始时就害怕了。突然肩膀被点了点,很明显,东堂吓了一跳。

”咦咦!!!小卷?!不要吓我啦!!”

”我没有吓你咻。。。只是叫你不理。。。之后要去哪?”

”咦。。。接下来是。。。”

到达目的地时卷岛眼角抽了抽,严重怀疑起东堂的智商。没错!也就是情侣不可少的摩天轮!!

”我要回去了咻!”卷岛看见转身就走,不过被东堂快一步抓住了手腕。

”小卷,难得来了嘛!就上去坐坐嘛!!”眨眨眼。
”你要去自己去咻!”

”不要啦,我要和小卷坐啦!”结果卷岛失败了,被东堂硬扯进了摩天轮。偏过头看着外面的风景不理东堂。而此刻的东堂非常兴奋,他在等待时机,在等待摩天轮最幸福的那个时机,在等待摩天轮到达最高处的时机。可是,好事总是容易被打扰的。就在快到达顶端的时候,手机却响了,也吸引了卷岛的注意力,只见卷岛叹了口气。东堂拿着手机接听了电话。

”喂喂?”

”啊,东堂前辈是我啦,我只是想问。。。。”打来的是真波,东堂幽怨地抓抓头发。此时的摩天轮已经慢慢到达最高处,东堂表示可惜只能等下次了。感觉到摩天轮轻微的晃动,卷岛站了起来,东堂抬起头。卷岛把前面过长的头发撩到耳背,弯下腰吻上东堂的嘴唇。离开时卷岛勾起嘴角在东堂耳边说了什么。接着卷岛笑着坐了回去。东堂整个人愣了,连手边的手机都忘了还在接听中。刚刚第一看到的是小卷露出来的胸口(重点错啦!!)然后是撩起头发性感的样子(还是重点错啊!!)小卷软软的嘴唇,软软的触感。小卷主动亲了我,等等?!刚刚小卷说了什么?!

”要不要来我家?”

”小卷!!!”结果东堂直接扑到在卷岛怀里,卷岛也只能无奈。下了摩天轮两人走着,往今晚的晚饭方向走去。(和卷岛家)而在他们的背后有四道身影偷偷看着。

”原来东堂前辈是这样把卷岛前辈追到手哒!”

”卷岛前辈穿的好帅!”星星眼。

”尽八也有两下子嘛!”

”所以我们为什么要躲着偷看啊?!!”

—End—

后续:
”小卷。。。。为什么来了你家还是要继续看鬼片啊QvQ。。。”
”咻?你不是对鬼片有兴趣吗?刚好从田所那里借来的,就顺便一起看啊!”
”不要啊!!!!T口T”

评论 ( 2 )
热度 ( 85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Ahoki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