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P潔癖喜歡甚麼CP就寫甚麼CP
只寫糖不寫刀
暫時偷懶中
凹3:ahoki

【爆轟】蕎麥面戀愛

*沒有重點的日常小短篇




綠谷:小勝!最近轟都不吃餐廳的蕎麥面了!你知道是怎麼回事嗎?!!


爆豪:哈啊?!關老子屁事!


綠谷:那一定是轟君生病了!明明之前都在餐廳吃五碗現在吃一碗就不吃了?!轟君沒事吧?!!!


爆豪:…………


綠谷:小勝?小勝??怎麼了????


爆豪:抱歉,讓綠谷君擔心了。


綠谷:小勝?!!!!


爆豪:我是轟。


綠谷:小勝怎麼了?


爆豪:爆豪君現在在廚房煮麵。(爆豪圍著圍裙在廚房煮麵.jpg)


綠谷:小勝親自下廚?!


爆豪:臭半邊混蛋!!!


綠谷:哇啊啊!小勝!


爆豪:臭久!把照片給我刪了!


綠谷:是!!!!



綠谷心驚膽跳的刪了圖片,一臉疑問。為甚麼轟在用爆豪手機???為甚麼小勝在煮麵????難到………



剛剛還在玩爆豪手機的轟被一旁大碗的蕎麥面吸引,丟下爆豪的手機,直接坐在椅子上津津有味地吃著溫度夠好的蕎麥面,一臉幸福。爆豪坐在轟對面,託著下巴看著轟。



“喂,半邊混蛋,你喜歡蕎麥面還是喜歡我?”


“叫我的名字我就告訴你。”


“嘖,焦凍,你喜歡我還是蕎麥面?”


“喜歡為我做蕎麥面的你。”


“切,結果還是蕎麥面嗎?”


“但只有爆豪的蕎麥面讓我吃的時候覺得最幸福。讓我只吃得了你做的蕎麥面都是因為你,所以爆豪君要負責。”轟打了個飽嗝坐在旁邊蹭了蹭爆豪的肩膀。


“所以………再來一碗。”


“你這傢伙!!!”



-end-



小番外:


“喂!我說一直負責你的伙食一點酬勞都沒有嗎?”


“要付伙食費嗎?”轟歪頭。


“誰他媽的要伙食費?!”爆豪扯過轟,吻住了轟的嘴脣,深吻著直到對方不能呼吸。爆豪舔了舔嘴脣,壞笑地說道。


“用你一輩子來付吧!”





我也不知道在寫甚麼系列!就是想寫蕎麥面 _ (:3」∠)_

评论 ( 7 )
热度 ( 69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Ahoki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