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P潔癖喜歡甚麼CP就寫甚麼CP
只寫糖不寫刀
暫時偷懶中
凹3:ahoki

如果向對方撒嬌………

*cp:新葵,陽夜,春始(有不能接受cp請自行跳過

*都是已交往設定

*如果系列篇



【新葵】

   “吶~葵我要抱抱…”新在廚房看到葵從後面抱住後說道。


   “你不是已經抱著了嗎?”葵看著自己的青梅竹馬無奈地說道。


   “那我要葵的親親…”說著把葵轉向自己,新期待的眼神。葵看了看四周,沒有人無奈地親了親新的臉頰,回過身繼續手上的甜點工作。


   “只有親臉?葵我想【嗶~】~”


   “新!你在說些甚麼啦!從剛剛開始你在幹嘛啦?”


   “誒…不行嗎……我這是在撒嬌啊~撒嬌~”


   “你這樣哪叫撒嬌啊…”葵嘆了口氣還是繼續手上的工作。


   “那我要草莓牛奶和葵做的點心~”晚上再【嗶~】。


   “好好好…”


   “葵~你也多向我撒嬌嘛~”


   “撒嬌?”


   “嗯~撒嬌~”


   “那…幫我把那邊的草莓切碎?”新放開抱著的葵聽話的把一邊的草莓切好,再重新抱著葵。


   “葵~這可不是撒嬌哦…”


   “……”


   “那……今晚……”


   “?”


   “那今晚來我房間吧…”葵在說出口後把做好的餅乾和草莓牛奶塞到新手裡臉紅地走了。






【陽夜】


   “夜~我要抱抱~”陽走到廚房對著正在料理的夜說。


   “是是……”夜敷衍地抱了抱後繼續手上的料理。


   “夜真敷衍……那我要親親~”夜看了陽一眼,無奈地嘆了口氣,夜知道自己不做對方只會一直糾纏而已。夜微微踮起腳往陽脣上親去。本來以為可以繼續料理的夜,再聽到對方的話後開始覺得對方是不是太閒了。


   “那夜~和我【嗶~】~”


   “陽!”


   “啊啊…我開玩笑的啦…我想吃夜煮的咖喱~”


   “昨天不是吃過了嗎……就算再怎麼愛咖喱還是不能吃太多哦…”


   “是是,夜你太認真了啦…真是的,偶爾也向我撒撒嬌嘛~”


   “我有啊!感覺我一直都有對你撒嬌啊…”


   “有嗎…”陽抓了抓自己顯眼的紅發,開始回憶起甚麼。腦海裡突然浮現出幾個畫面,偶爾遇到不拿手的事或人習慣性地躲在自己背後或抓著自己的手臂。跳舞不會的地方仲是拉著自己練習。想到某次舞台的臨時模仿,要模仿自己的夜不記得自己台詞當著大家的面前問自己,真是有夠可愛的。想到這裡的陽笑了出聲。


   “你笑甚麼?”


   “沒甚麼,你還是維持現在這樣就好了~”








【春始】


   “那個…始君可以幫一下忙嗎…”月城半扛著似乎是睡著的春走進月寮大廳看到只有坐在沙發上看書的始。


   “這傢伙喝醉了?”


   “結束後,大家都喝了不少。不過春君好像太累,在車上就睡沈了。”


   “我會把他送回房間的,辛苦月城桑了。”等月城離開後,始看著在沙發上睡沈的傢伙,把春半扛起來走向對方房間。在把春丟上床後,本打算離開的始被沒甚麼力氣的手拉著,手的主人半醒的揉揉眼睛。


   “始?”


   “醒啦…醉鬼,喝點水。”始把水遞到春面前,春很乖地接過後喝下。


   “你繼續睡…我回房間了。”


   “等等,始……我想抱著始睡。”


   “不要,你身上有酒味。”始好像看到三根呆毛無力垂下了。


   “我先回房間洗漱一下,如果之後過來你洗好澡我就陪你睡。”聽到的春有點搖晃地拿起睡衣走向浴室,那傢伙真的沒問題嗎…




    等始重新穿上睡衣來到對方房間時,對方也已經換上睡衣躺在床上昏昏欲睡的樣子,始坐在床上摸了摸對方軟軟的頭髮。春伸手環著始的腰,兩人就維持著這樣的姿勢。


   “始,誇誇我啦~這幾天我都很努力在工作哦~”喝醉酒的春就像拿到100分的孩子在等父母獎勵版的撒著嬌,不過這些畫面一般都只在始面前展現,始也習慣了。


   “是是,快點睡吧…”


   “始也偶爾對我撒撒嬌嘛,真是……”抱著始說完這句的春睡著了。


    春今天休息,坐在沙發上享受著紅茶看著書。從外面走進來的始打著重重的哈欠。


   “始,回來了嗎?”


   “嗯,好睏……”


   “那先睡一下吧,晚飯時間到了我再叫你。”


   “嗯………”本打算走回房間的始,想到了甚麼停下腳步。


   “那個春……”


   “怎麼了嗎?…………!”始坐到春的沙發上,然後躺在了春的腿上睡覺。雖然很驚訝對方的舉止,但想到今天對方一早起床工作就沒有作太大的反應。嘛,偶爾這樣也是不錯的。只是等始醒來後,春的腿麻得站不起來了。






*感覺越寫越短了(一定是錯覺),有甚麼覺得ooc的地方可以和我提議哦~下一篇是告白篇

评论
热度 ( 53 )

© Ahoki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