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P潔癖喜歡甚麼CP就寫甚麼CP
只寫糖不寫刀
暫時偷懶中
凹3:ahoki

如果看到同人本會………

*cp:新葵,陽夜,春始,超微郁淚(有不接受cp請自行跳過

*如果系列篇

*都是已交往設定



新葵篇  :

   “新那個明天要………你在看甚麼啊?”打算拿明天行程給新的葵,打開新的房間發現對方一本正經地盯著電腦,等葵靠近看到內容時馬上害羞地合上新的筆記本。

   “你都在看甚麼啊!真是的!”

   “誒~因為很好奇啊…就看啦,也不用這麼害羞吧~還沒到色色的內容~”

   “新!”

   “不過看完還真想看葵主動 騎 上 來 吻我呢~”

    葵賭氣般地 騎 在 新的身上,在對方反應過來前把新 壓 在 床 上,並主動獻上一吻。這是葵剛剛看到的句子,葵根本想象不出自己甚麼狀態下才會這樣。只是沒有太多多慮的時間,葵感受到他的戀人正用一臉期待冒著星星的眼睛看著自己。

   “只有一下哦……”不知道為甚麼反而被動方更興奮,看著已經坐在 床 上的新還拍拍自己的腿,葵無奈地 坐 在 新身上。和文章不同,葵並沒有大力地推到更像是慢慢地推。新躺在床上看著葵,葵一臉緊張和害羞,豁出去般趴在新身上快速一吻就沒了。

   “誒~只有這樣?”看著還坐在自己身上的葵臉都快燒起來似的,已經極限啦…突然啪一聲門被粗魯地打開了。

   “喂,新!你把我的模型藏到哪………!對不起!打擾了!葵桑!”本來打算找新算賬的戀,打開門看到的是葵坐在新身上,於是紅著臉走了。

    結果那幾天葵都感覺到戀打量的眼神,而這時候戀想得是沒想到葵桑以外是肉食系?



    在那過了幾天,葵今天休假無聊的他打開了筆記本電腦好奇地打上自己和新的名字會出現甚麼,結果一堆分析和同人文蜂擁而出。葵刷著網頁,留意到其中一條時好奇點了進去。

   “吶~葵~草莓牛奶好像沒有了……”打開葵的房間只見主人真盯著電腦屏幕發呆。新好奇也看向電腦屏幕,那是自己和葵交往可能性的分析表。新把手放在葵的面前揮了揮,葵才回過神來。

   “怎麼了新?話說新甚麼時候進來的?”

   “剛剛不久,葵在想甚麼發呆?”

   “啊啊……沒事沒事。”和想象中不同,葵像想到甚麼害羞地紅了臉。

   “草莓牛奶沒了,我們一起去買吧~”

   “好啊~走吧!”路上葵比平時安靜,明顯還發著呆。

   “就這麼介意嗎?葵和我的交往分析?”

   “誒?!甚麼交往分析?!”

   “剛剛葵在電腦上看到的…”

   “誒?!我沒有看啊!”

   “那葵是因為甚麼而發呆?”

 

   “那個………新喜歡成熟型的嗎?”

   “是不錯啦……不過現在最喜歡葵哦~”

   “是嗎……”說著看了看四周沒有人後在新脣上親了一下說是獎勵後就害羞向前走了,結果新還是一頭霧水葵到底看了甚麼。

    葵看到新和一位成熟型的化妝師聊著天,莫名心裡感覺堵堵的。晚上的慶功宴,葵在糾結的情況下並沒有留意喝酒速度和前輩一直在倒酒,導致是被新攙扶著出來的。葵醒過來時發現自己已經在房間裡,新在旁邊看著。又想起今天事情的葵開始賭氣了。然後就出現前幾天在新那看到的場景了。葵在發呆只是因為想新是不是真的喜歡成熟型而已。







陽夜篇   :
   

    今天陽和夜有一起拍攝的工作,看著一休息就看著手機的陽,夜好奇地走到陽身邊。

   “陽在看甚麼?”

   “同………夜!啊~沒甚麼我只是在看推特而已啦!”

    一定有鬼!所以到底在看甚麼這麼神秘啊……



   “夜~你帶上這個看看~”晚上夜在陽的房間看著食譜。陽拿著某個東西站在夜旁邊,那是一對貓耳和可以別在衣服上的貓尾,和夜的發色一樣。

   “為甚麼會有這種東西啊?!陽!”

   “因為大家都把夜帶貓耳寫得很色氣啊!所以向道具組借了貓耳回來!”

   “大家又是誰啊……”

   “寫同人文的大家……”

   “陽不會今天早上看得也是同人文吧……”

   “對啊……來試試嘛!”夜看著期待眼神並遞上貓耳的陽,嘆了口氣。本來淡定帶上貓耳,對方過於熱烈地視線觀察自己導致夜臉紅起來。

   “怎麼樣啦!///”

   “啊…很可愛哦…”陽看到臉紅的夜再帶上貓耳的樣子,捂住嘴臉紅的陽說出這句話。意料外可愛的兩人。





   “夜,今天那個筆記……”走進房間看到的是一臉認真的夜看著手機。

   “怎麼了嗎?夜?”

   “陽…我和咖喱哪個比較重要?!”

   “誒?!這甚麼問題……”

   “快回答!”

   “當然夜比較重要啊!而且夜可以做很好吃的咖喱啊~”

   “那不會做菜的我和咖喱呢?!”

   “誒?!”

   “回答!”

   “那……咖喱?”只見聽到回答的夜一愣,好像有鼓腮?只是陽還沒有享受完這個過程就被趕出房門了。

   “跟咖喱結婚去!”

   “誒?!夜!我錯了啦!我開玩笑的啦!”

    結果夜幾天沒有理會陽,而陽安撫了生氣的夜好幾天。

   “新,我和草莓牛奶那個比較重要?”

   “當然是葵啊~草莓牛奶我可以自己做啊~”

   “那不會做甜點的我和甜點呢?”

   “當然是葵啊~”看陽的新絕對不會答錯的!

   “淚,我和布丁那個比較重要?”

   “當然是郁君啊!”不知道為甚麼流行起來了。

   



春始篇   :

   今天難得休假,春卻和平時不一樣,以前是拿著書享受紅茶,現在卻拿著手機享受紅茶。這個景象嚇壞了同在休假的年少組們。這時候回來的始打著哈欠想回去睡個回籠覺時撞上年少驚訝的眼神,便看向春。為了能早點回去睡覺的始決定直接去問,而年少則在有點距離地地方旁觀。

   “你在看甚麼?”

   “啊~始回來啦,我在看同人文哦~”

   “哦~你甚麼時候有這種興趣的?”

   “哎呀,因為裡面寫著穿女裝或穿男友襯衫的始之類啊,結果就看上癮啦!超讚的!始要試……痛痛痛!”話還沒說完腦袋就被鐵爪了。年少組們聽不到對話,只聽到春的慘叫聲和眼鏡碎裂的聲音。等始走過這邊時,年少還是一臉好奇。

   “沒甚麼,只是那傢伙太無聊而已。”始淡定地回房間,留下一臉疑問的年少和倒在沙發上碎掉的眼鏡。




 
    只從交往後,始都會在春的房間一起睡覺,洗完澡的春發現始趴在自己床上看著手機。

   “真難得始會一直盯著手機看呢~看到甚麼有趣的東西了嗎?”只見對方放下手機直盯著春看。春坐到床上還是不解地看向戀人。

   “為甚麼我在下面?”

   “誒?!”完全沒想過會從始嘴裡說出,春和三條呆毛都驚呆了。結果還沒反應過來春就被始推到了,而始壓了上去。

   “同人文裡面有春始也有始春啊,為甚麼我在下面?”

   “哇啊~我要被始反攻了嗎~不過始啊~”還沒說完的話語,直接用手按下始的腦袋,柔軟的頭髮在手上的觸感和彼此雙脣碰觸的感覺。春壞心地來了個深吻,等分開時始已經是臉紅紅地喘著氣。

   “因為我的技巧都比始好啊~”

   “色眼鏡!”

   “始,這個時候說這種話只會更 煽 動 我哦~”說著抓著始的手反撲倒回來。

   “嘛,我只對始 色 色 啊~所以讓我變這麼色都是始害的~”

   結果第二天兩人都圍著圍巾出門了~月城不會說他看到始脖子兩邊都有吻痕和春脖子近肩膀的位置有抓痕。



*表示沒有駕照不開車!!!(欠揍


*不要問我咖喱篇同人文在哪我不知道也不會寫,角色崩的地方可以留意提點,想要看其他搭檔組cp可以留意,下一話是如果對方撒嬌的話

评论 ( 2 )
热度 ( 46 )

© Ahoki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