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P潔癖喜歡甚麼CP就寫甚麼CP
只寫糖不寫刀
暫時偷懶中
凹3:ahoki

【君王权贵】蜂蜜水

前几天雯珺和权哲吵架了,到了今天活动还是处于冷战状态。另外五个人很是无奈,不是没有劝过,只是一提到对方,两人都会说是对方的错,也只能让这场冷战船到桥头自然直。



毕雯珺最近有点小感冒,去活动现场的车上隔一段时间总会咳一咳。坐在最后排和丁泽仁聊天的权哲时不时往雯珺的方向看,最后还是在包里翻了翻,把早上泡的蜂蜜水拿了出来。不知道的人或许还会惊呼李权哲什么时候变得这么养生?只是旁观的五个都知道,小家伙早上总会泡一瓶蜂蜜水放在身上,只为让我们的主唱在唱完高音之后可以润润喉。老说小孩让人不省心,但不代表他没良心,在哥哥弟弟宠爱的待遇下,也是很关心哥哥们的。



因为吵架关系,李权哲并没有亲自递过去的打算,戳了戳坐在前面也是坐在雯珺后面的队长,把蜂蜜水递给了一脸懵的朱正廷并指了指前面的高个子,就继续和师兄聊天了。朱正廷硬着头皮拍了拍雯珺的肩膀,把蜂蜜水递了过去,说你最近咳嗽多喝点润润喉,就结束自己的任务。毕雯珺看着熟悉的瓶身,回过头看了看权哲,对方和丁泽仁聊得很欢,转回身喝了几口蜂蜜水,感觉心里特别的甜。



活动两人距离站得比较远,没什么互动的机会。在分组游戏权哲坐在后面看著对面玩你比我猜,本来还在想毕雯珺今日的造型太好看了,怎么咳嗽这么频啊,晚上到底有没有好好盖被子的时候,刚好看到毕雯珺和队长的互动之后,脸就黑了。哼,男人果然是大猪蹄子。在被朱正廷公主抱起的时候,看著自家小孩已经黑掉不愿意看向这边的脸,毕雯珺就心想完蛋了。游戏结束交换队伍后,毕雯珺坐在后面看著玩游戏而慌张的宝宝,怎么看怎么可爱,哎,要怎么哄宝宝才好呢?毕雯珺已经不想再一个人睡在床上没东西抱了,哎呀感冒生病感觉脑瓜更疼了。



其实吵架的内容不是什么太严重的事情,无疑是双方都在吃飞醋,本来就在吃醋的权哲就说晚上要抱着五百万睡。而这几天一直陪着五百万被冷落的雯珺也有点不满,于是两人都没有交谈就这样冷战了几天。本来权哲想哄哄他就这么算了,谁知道对方不但不理自己,还回去原本的房间睡,想起就生气也就不想理对方。当晚独自一个睡的社长缺少怀里的温暖睡得并不好,训练后的温差再加上没了某人每天准备的蜂蜜水,也就不小心患上了感冒。




毕雯珺自己生活习惯本来就没有很好,洗完头发也不会马上吹干,一休假每次都睡到很晚,更不用说吃饭的时间多不正常。自从和权哲交往之后,为了不让对方感冒,会帮他把还湿着的头发吹干,为了对方的健康早点起床只为了帮孩子准备份早餐。许多的生活习惯改变也变成了一种习惯,就像那每一天递过来的蜂蜜水。





活动结束后,毕雯珺感觉脑袋有点昏昏沉沉的,手突然被牵住。李权哲把毕雯珺带到巴士的最后一排,按着对方坐下后,自己坐在旁边,毕雯珺也不管是不是在吵架,直接枕着对方的肩膀就这么睡了过去。梦里是自己第一次收到蜂蜜水的时候,那时还是偶练里面的练习生,面对第一场公演还是有很多不成熟的地方,尤其是接近尾声的高音总是不到位,那天摸着有点痛的喉咙回到宿舍,看到的是放在自己桌上的一瓶蜂蜜水,从那天之后几乎每天都会有一瓶印着可爱小仓鼠的水瓶出现在自己桌子上。直到某天自己再也忍不住打开了宿舍房门,看见里面手上拿著水瓶的权哲,被发现的小孩瞪著一双眼睛,就像一只吓到的小仓鼠。毕雯珺走过去,笑容温柔地秒杀人,李权哲看着对面无话可说的帅脸,就这样僵在了原地。那一天毕雯珺向权哲告白了,意外的是自己的心意也得到了回应。



饭店到后,毕雯珺就这样被拉着手牵到了房间,队员们也直接分配他们两人一间房,里面是两张大的双人床。毕雯珺躺在了床上又咳了几下,看着想离开的权哲,直接拉住了对方的手臂,莫名地想起了之前拍的漫画广告台词。



“不抱着你我睡不着。”



“………”李权哲觉得面前的大个子更像一只黏人的大狗。从经纪人那边拿到的感冒药,结果这大狗很不配合地不吃药。



“乖乖吃药。”



“你原谅我就吃。”




“…………”两个人大眼瞪小眼的,最后权哲点点头让这只难得撒娇的大狗吞下了药,看著抱着自己已经睡下的大个子,无奈自己心软了。




第二天毕雯珺就感觉精神了很多,看著自己怀里可爱的小仓鼠,捏了捏。蜂蜜水就像你和我一样,本來我是无色无味的水,淡而无味,遇上了你,就像水加上了蜂蜜一样,在一起才会甜。



-end-



小番外:


毕雯珺抓住了权哲的手,微起身看着对方。



“不要走。”




“…………噗嘻嘻,雯珺哥你是拍广告拍上瘾了吧。”



“……”妈啊,脑瓜疼。





*主要是看了特步和漫画直播来的灵感,雯珺粉不要打我啊😂😂😂

评论 ( 8 )
热度 ( 191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Ahoki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