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P潔癖喜歡甚麼CP就寫甚麼CP
只寫糖不寫刀
暫時偷懶中
凹3:ahoki

【君王权贵】恋人又甜又盐脑瓜疼

*来自我的怨念(不是

*以交往设定,勿代入真人





毕雯珺真的觉得自己喜欢的弟弟真的太可爱,肉嘟嘟的包子脸声音还奶声奶气的,怎会不讨人喜欢呢。看着小孩用头发做的猫耳造型,怎么看怎么可爱,结果忍不住就在舞台上就戳了戳对方的脸。孩子太可爱也让人脑瓜疼啊,前几天那学猫叫的视频已经把自己萌得不要不要的,现在孩子还在和粉丝互动,看到粉丝的灯牌也跟着晃晃脑袋真的太可爱了!要不是旁边的黄新淳拍拍自己,自己的视线都要一直停留在权哲身上了。


晚上见面会一结束,毕雯珺就打算找权哲好好聊聊。吃完饭回到酒店,想都没想直接拉着权哲和自己一间房,剩下五个人一脸懵。被拉着的权哲也很懵,今天自己应该没说错什么话吧。房间门刚被关上,毕雯珺就两手压向靠在门边的权哲,直接来了个门咚。而毕雯珺也一脸认真地看向权哲。


“你以后在别人面前可以不要这么可爱吗?”


“啊?”


“你太可爱了,我不想被太多人看到。”权哲歪了歪头还是乖巧地点点头。



“你要帅气或高冷都可以就是不可以性感和可爱。”看到权哲点头答应。毕雯珺像松了口气,笑着捏了捏权哲的脸让权哲先去洗澡了。



结果下一场见面会孩子就真的酷酷的,只是第一句就是我是你们坏坏的男朋友是怎么回事!领子还给我这么开,这白花花的胸口和锁骨都被看到了!还摆着冷酷的脸,奶酷奶酷的,毕雯珺现在恨不得走到孩子面前把那几颗扣子扣上,现在他终于明白为什么粉丝要朱正廷好好穿衣服了。奶凶奶凶的孩子看向自己还給了自己wink,妈啊脑瓜疼,这孩子哪学来这些有的没的,于是我们的毕雯珺就没有看到权哲在角落得逞的笑。



结束后小孩还带着个蝴蝶结,妆也还没卸就拉著毕雯珺进了一间休息室,问自己今天的表现。


“你很帅,奶酷奶酷的。”


“喜欢吗?”和平时奶奶的撒娇音不同,声音听起来带著沉稳,笑容也是酷酷的那种。


“喜欢,是你我都喜欢。”抬起小孩的下巴吻了上去,小孩也毫不犹豫回应了毕雯珺的深吻。演唱会刚结束的热潮,恋人之间的热情,大人的装扮让整个气氛都显得格外的成熟。一吻在毕雯珺的轻咬下结束,看着怀里有些喘不过气的小孩,宠溺地捏了捏对方带着 潮 红 的脸。



“再加一条以后穿衣服记得把扣子扣好。”


“知道啦,宝贝,都听你的。”在毕雯珺耳边轻轻说完之后,权哲溜得就跑了。



哎,恋人又甜又盐脑瓜疼怎么办。



-end-



小番外

毕雯珺:这是什么?


李权哲:下次见面会的衣服



毕雯珺看着又一套透明的衬衫,表示他想把安排的全部透明衣服给烧了。

评论 ( 5 )
热度 ( 133 )

© Ahoki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