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P潔癖喜歡甚麼CP就寫甚麼CP
只寫糖不寫刀
卡文中
凹3:ahoki

【君王权贵】喜欢你的笑

*一篇没什么重点的小短篇


毕雯珺最怕看到李权哲哭,也怕他难过。



毕雯珺不擅长安慰人,更重要一点是他喜欢李权哲,就不想看到他难过的样子,因为自己的心也会跟着疼。



在半兽人对决之后看着失落的孩子,毕雯珺心里也跟着难受,小孩身边围著一群安慰他的哥哥,奈何他只能站在旁边看,挤不进小孩身边,也不知道在小孩身边时该说些什么。人总在无意间逃避着某些事情,但这些事还是会出现在你面前。毕雯珺回到宿舍的时候,房间里只有用棉被把自己裹得很严实的小仓鼠一只。毕雯珺就站在李权哲的床边,还是伸手戳了戳小孩的背。


“怎么了?”声音听起来还是有点鼻音。


“权哲我说你就不要难过了,你今天的舞台真的很帅。”


“有比哥哥帅吗?”


“有!”


“可是………”


“好了,不要再想了,带你出去买东西吃哥请客。”本来还卷在被子里的仓鼠卷直接坐起身两眼发光。


“你刚刚不是在难过的吗?”


“我是睡着啦~是哥哥在夸我啊,不管反正哥哥赢了请弟弟吃东西很正常吧!走啦走啦。”毕雯珺看著弟弟眼睛红红的泪痕,无奈地摸了摸李权哲的头发。



离开大厂后,虽然房间不同,工作相处的时间多了不少,看著越来越进步的孩子,毕雯珺开心又烦恼,孩子太过于可爱的样子并不想让太多的人知道。拿著刚买完东西的提袋回到宿舍,看到坐在沙发上脸上带着一脸担忧的朱正廷,毕雯珺还是走过去问怎么了,得到的是对方一脸欲言又止。


“就刚刚和权哲说了一些话……然后权哲就难过躲在房间不肯出来了。”


“你说了些什么?”


“……”就在毕雯珺耐不住性子想直接找权哲的时候,手臂被正廷抓住了。


“等等,你去找权哲之前,我想确认一件事。你喜欢权哲吗?朋友以上的。”


“喜欢。”




敲了敲权哲房间的门没人回应,转开门把后发现一直抿着嘴看著手机的李小仓一只。关上门走到旁边坐下,摸了摸对方的头发,对方看了看自己又继续抿着嘴。


“怎么啦?”


“我失恋了。”


“啥啊?”


“正廷哥说我喜欢的人不会喜欢我。”


“别听他说的,来!我买了你最爱的锅包肉一起吃吧。”谁知道说完小孩直接鼓起脸看著自己,毕雯珺还真想伸手直接戳下去。


“都是雯珺哥的错。”


“关我啥事?”


“你老买吃的給我,正廷哥都说我胖了!还说再胖下去你就不喜欢我了!…………!”发现自己说漏嘴的仓鼠又把嘴闭了起来。


“…………所以你是怕我不喜欢你吗?”一脸不打算继续回答的仓鼠,毕雯珺还是忍不住在权哲的脸上捏了一下,也不管对方脸红得快烧起来直接靠近对方耳朵。


“权哲,我喜欢你。”权哲瞪大的眼睛,真的和仓鼠没什么两样,有够可爱。


“愿意和我在一起吗?”权哲猛点了几下,似乎又觉得有点不真实,样子看起来有点呆。这次毕雯珺真的不想管这么多了,面前的小孩太过可爱,就直接双手捧起对方肉肉的脸直接往对方的嘴唇亲去,几秒的蜻蜓点水已经让李权哲害羞得耳根都红红的,但还是回应般的往毕雯珺方向亲。本来还控制理智的毕雯珺直接加深了吻,小孩对接吻还太过生涩也不懂得换气,一会就推开了旁边的毕雯珺气喘吁吁。


“好了,来吃锅包肉吧。放久了就不好吃了,离开大厂之后看你都瘦了。”又捏了捏李权哲的脸把刚刚放一边的锅包肉放在桌上,拿起筷子夹了一口就喂到对方口里。看着吃东西肉嘟嘟的脸,和小孩因为锅包肉幸福的笑容,毕雯珺没发现自己的笑也一脸宠溺。



-end-

评论 ( 3 )
热度 ( 152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Ahoki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