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P潔癖喜歡甚麼CP就寫甚麼CP
只寫糖不寫刀
暫時偷懶中
凹3:ahoki

【樞零】花吐き病


*花吐病設定有私設,He




深夜的夜晚已是人類入夢的時刻,微弱的月光照進敞開的窗戶,夜風輕吹拂著房間的窗簾。銀白色頭髮的少年躺在床上沒有半分的睡意,皺著眉捂著嘴巴。渴血產生的疲憊讓少年想早點入睡,口中吐出的花瓣卻打擾了少年的想法。甚麼時候,床附近已經佈滿了黑白相間的花瓣。翻來覆去就是睡不著,不知過了多久,等陽光慢慢照進房間,少年依然一夜未眠。



整夜失眠的零沒有去上課,而是去了馬硼。他不想聽到老師煩人的嘮叨,更不想被別人看見他吐出花瓣的樣子,於是翹了課來找白莉莉。零發現自己除了吐花還有另一個問題,那就是他發不出聲音,就算扯著嗓子喊了幾遍也沒發出半個音節。零不覺得這病有多影響自己,反正平時也不怎麼說話,除了打擾他睡眠和一直咳個不停外,零不覺得有甚麼困擾。時間可能有點早,走進馬硼看著有點犯困的白莉莉,零溫柔地摸了摸對方的毛髮,也靠在對方身上補眠。



日夜交替的時間,女生追求自己的偶像學長瘋狂的行為已經算是這學校的特色之一。今天難得沒有聽見女生們的尖叫聲,連出來的夜間部學生們都覺得太陽從西邊出來了。日間部的女生們看著一個方向,大家難得都乖巧地不吵不鬧。夜間部沿著大家的視線,是平時風紀委員躺著的那顆大樹,躺在樹上的依然是看起來滿身冷空氣強烈的錐生零,只是臉色比平時又蒼白了幾分,眉頭緊皺,似乎睡得並不安穩。旁邊幾個日間部的女生還悄悄討論著風紀委員是不是生病剛剛好像有咳嗽之類的話題。眾吸血鬼還在感嘆吸血鬼也會生病的時候,樞已經走向優姬,問好地點了點頭後走向零。在靠近的時候,零已經掙開眼睛,低下頭看著同樣抬頭看向自己的樞。



“錐生君,身體還好嗎?”錐生沒有回答,看了對方一眼後收回視線,從另外一邊跳下樹後離開了。身後的藍堂看到後生氣的說錐生零有多可惡,樞看著從樹上飄落的花瓣,幾片花瓣落在手上,那是黑色和白色的玫瑰花瓣。為甚麼樹上會落下花瓣?想起剛剛零不太好的臉色,樞皺了皺眉頭,把花瓣隨意地塞進口袋後走向一邊在發呆的優姬,低頭像是不經意地問道。



“優姬,今天錐生看起來很不舒服,一個人巡邏沒問題嗎?”



“樞前輩放心好了!我沒關係,只是零今天看起來真的很糟,最近好像也沒睡好,今天還一直咳嗽!明明都叫他休息了還硬撐來巡邏!”優姬也擔憂地回答,完全忽略了樞一瞬皺得更緊的眉頭。



簡單和優姬聊了幾句就帶著夜間部的大家離開了。明明是擔心直說不就好了,站在樞後面的一條吐槽道,也只敢在心裡想想就好,命不保就慘了。一條看著走在自己旁邊的支葵,對方一邊咬著pocky一邊看著零離開的地方。怎麼大家都開始關注錐生零了,帶點不滿地把支葵嘴裡的pocky掰斷一半後放進自己的嘴裡。不意外收到支葵不滿的眼神,一條卻樂得很。



零快速離開一段路,嘴裡爭先恐後地吐出一大片黑色和白色玫瑰的花瓣,喉嚨像被甚麼堵住一樣難受。零煩躁地抓抓頭髮,為甚麼看到玖蘭樞吐花瓣感覺更嚴重了,不會是中了玖蘭樞的邪吧?零在一棵樹下坐著,打算緩緩吐花後不適的感覺,花瓣還是很不配合又從嘴裡吐了出來。閉目養神地靠在樹幹上,腦裡卻一堆亂七八糟的胡思亂想。一道吸血鬼的氣息靠近,零快速地拔出自己的血薔薇站起身。等看到支葵的身影後帶著疑惑。



“錐生君,我只是有話要對你說,請放下槍。”支葵咬著pocky看著指向自己的槍還是一臉淡定。



“我只是想告訴錐生君一些花吐症的事情而已。”看著一臉疑惑的零,支葵繼續說了下去。



“錐生君最近是不是常常吐花和發不出聲音。這種病叫花吐病,主要病因是你暗戀某個人之後又碰觸到某個得了花吐病的人的花才會這樣的。一般沒有喜歡的人或者是被暗戀的人也喜歡對方時,觸碰到花瓣才不會得花吐症。我覺得你是碰到我之前吐的花是百分之九十八。”不理會零快要暴走的樣子支葵又補了一句。



“之前我得花吐症的時候也是這樣發不出聲音,要向喜歡的人告白也很困難。我們吸血鬼要治好這種症狀比人類麻煩很多,人類只要兩情相悅親吻就可以了,吸血鬼要兩情相悅吸食彼此的血,不然會吐花到死去。至於要不要治好就看錐生君了。”支葵看了看零,點了點頭後離開了。



零站在一旁都不知道自己臉上是什麼表情,過了半會,還是帶著疑惑去巡邏了。零邊走邊看著地面想著剛剛支葵說的話,兩情相悅吸食雙方的血?他這病還有救嗎?喜歡上玖蘭樞要和他告白甚麼的已經不可能了,還要互相喂血就更不可能了。別說玖蘭樞是純血種,他喜歡的是優姬,就算為了棋子也不會想要喝一個獵人混雜快變成level e的血吧。想想從昨天一直吐的玫瑰,覺得自己真的沒救了,連得病也是吐對方最喜歡的花。身為棋子,根本就不指望對方會喜歡上不可愛不柔弱的自己。想著想著嘴裡又吐出了幾片花瓣,和前幾次不同這次是橘紅顏色的玫瑰花瓣,零看著手裡的花瓣皺起眉頭,自己是不是應該去圖書館借本玫瑰花的分析書?





樞坐在教室托著頭看著窗戶外面,轉頭看了看坐在旁邊的一條。



“拓麻,你覺得人會吐花嗎?”



“哎呀,樞甚麼時候有這種少女想法的~”看了樞一眼又補充一句。



“人吐花沒看過,鬼吐花倒是看過。”真的會吐花?剛剛沒看錯的話,錐生從樹上跳下來的一瞬,嘴裡有花瓣飄了出來吧。



“這是甚麼病?”



“哎呀~樞怎麼變得這麼關注這種事情了。要說是病的話,應該算是相思病吧。暗戀上一個人後一直沒有結果,然後吐花成病吧。不過每個人吐出的花都有不一樣的意義,以花代替了語言,所以得了這種病後都不能發出聲音了。”



“有方法治療嗎?”



“兩情相悅吸食彼此的血就好啦,一直不管下去會吐花到死哦。所以樞喜歡的人得了吐花症嗎?”還沒開口打發一條,一陣不算濃烈的血味飄來,卻還是吸引了不少對血渴望的吸血鬼們想要吸血的衝動。樞不知道今天第幾次皺眉頭了,只因為血液的味道有點熟悉也激發他想吸食這人血液的 慾     望。眼睛一瞬從血紅恢復,和一條對看了一眼,樞就離開了。



零並不是有意在這一群餓狼的學校裡暴露血味,剛剛喉嚨一痛又一堆花瓣蜂擁而出,這次上面還掛著血。白色的花瓣帶著血液,看起來豔麗又刺眼。沒有給零太多思考的時間,零快速拔出血薔薇,剛剛血液的味道已經足以吸引一群渴血墮落的怪物出現。幾隻level e已經迫不及待地撲向獵物,零靈活避開,轉身就是給幾隻吸血鬼一槍。時機總是來得這麼不對,喉嚨又是一陣疼痛,強行嚥下喉嚨要涌出的花瓣卻分散了心,level e們有機可乘地伸出爪子撲向零,速度之快。還沒做出躲閃的動作,眼前的level e已經變成落在地上的沙堆。沒有放鬆警戒的零,看到是樞才放鬆了不少,意識到自己在幹甚麼的零又戒備地瞪向樞。樞看著零嘴角殘留的血液,沒有理會瞪向自己的眼神,直接向零走去。沒給對方回手的機會,瞬間拉近距離一手抓住零拿槍的手,另一隻手捏起零的下巴拉向自己。樞微低下頭,直接吻向對方的嘴角。一瞬的動作讓零瞪大了眼睛,想解脫束縛反射性就是一個橫腿踢向對方,樞放下捏零下巴的手,直接伸手抓住踢向自己的腿後往自己方向拉。不意外有點失去平衡的向後倒去,零躺在草坪上有點生氣地看著壓在上方的玖蘭樞。樞壓著零的肩膀以免身下的人亂動。



“是你自己喝還是我來?”



哈啊?零終於覺得自己發不出聲音是多麻煩的一件事,沒等零做出回應,樞就咬上自己的手臂吸取足夠的血後吻上零的脣。想要推開身上的人,在嚥下第一口血後,身體還是本能的放鬆下來,鮮血的渴望,喜歡的人的鮮血,甜美得讓人上癮。樞加深了吻,對方生澀地迴避,單純又可愛。等樞放開的時候,身下的零已經面色潮红,手擋著溼潤的嘴脣,呼吸帶點粗重,本來瞪向自己的雙眼也帶上了霧氣。樞低下身張開嘴向零的脖子處咬去,疼痛感讓零清醒了不少,再次為樞的行為感到驚訝。在剛剛親吻零嘴角時,樞就覺得自己中毒一般,甜美的血味讓他不能自拔。舔了舔零的脖子,樞有種好久沒這麼滿足的感覺。身下的人捂著脖子直接推開了樞。



“玖蘭樞!不要以為剛剛你救了我就可以為所欲為!”零氣得直接一拳錘在樞身上,只是力氣並沒有想象得大。不過幾秒,一朵完整的紫玫瑰從零口中滑出,這時兩人都愣了愣。



“原來零也喜歡我的嗎?”一瞬樞的表情溫柔的溺死人,嘴角慢慢上揚,像突然拿到糖的孩子,表情看起來有點傻。一開始樞只是抱著試試看的想法,畢竟他不覺得零會喜歡自己。


“你不也喜歡優……!”零像發現甚麼一樣,本來要說的話又吞回肚子裡,取而代之的是開始變紅的臉頰。聲音回來了,也不吐花了,真的兩情相悅?!



“零和我交往吧。”



“憑甚麼我要答應你?”



“就憑零都不懂得照顧自己啊,我在你身邊才會安心啊。”



“哼,自戀!沒有你我也過得很好。”



“那要試試看嗎?如果今晚我讓你好好睡上一覺的話,你就答應和我交往。如果今晚你還是淺眠的話,以後我也會好好照顧你。”



零瞪了樞一眼,有差嗎?不都要和你交往!零一向都很淺眠,警戒的獵人總是在感覺四周的氣息,細微的聲音也能讓他輕易地醒過來。自從成為獵人後,零沒有正常深入地睡眠過,想了想反正也不差旁邊多個人形抱枕,自己也困得很,沒必要浪費這麼一個限量版的抱枕機會。回到房,零就頭痛了,這床上和地上的大片花瓣要怎麼辦啊。



“零,你知道你吐出這些花瓣的花語嗎?”樞手上不知甚麼時候多出了剛剛吐出的紫玫瑰。為甚麼撿起來了!明明是君王都不嫌髒嗎?



“不知道…”



“黑色的玫瑰代表溫柔真心,白色的玫瑰代表著我們的愛情是純潔也有你和我是絕配的意思。至於最後的紫玫瑰……”樞停頓沒有說下去,而是走向零微低下頭在零嘴脣上親了親。



“永恆的愛。”



樞看著懷裡睡得很香的零,暗暗勾起嘴角微笑,有點期待明天零答應和自己交往的反應了。月光照進敞開的窗戶,銀白頭髮的少年睡在另外一個人的懷裡,這晚少年終於安穩入睡了。



-end-



終於把這篇更出來了,最近沒甚麼時間好好寫文,因為坑了偶練Orz。文裡面感覺有點把零寫弱了,設定是零誰的血都還沒喝的情況,但我想表達的是零喜歡樞,在遇到樞的時候會稍微放下自己對他的戒備,等發現自己對樞的信任有點炸毛的感覺。

评论
热度 ( 182 )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Ahoki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