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P潔癖喜歡甚麼CP就寫甚麼CP
只寫糖不寫刀
暫時偷懶中
凹3:ahoki

如果主動獻吻,對方會……

*cp:新葵,陽夜,春始,有雷cp自行跳過

*都是交往設定



新葵

新篇 :

   “吶,葵~”在回家的路上新途中叫住了葵。

   “怎麼了?新。”在葵說完這句話後,新的臉在葵的視線裡靠近了幾分,嘴脣上傳來了熟悉的觸感。

    突如其來的吻讓葵一時反應不過來,等反應過來後的葵臉瞬間爆紅,推開新後自己快速向前走了。

    一直看著葵反應的新,只覺得眼前的戀人除了可愛還是可愛,於是也加快了腳步跟在了葵後面。

   “吶~葵~剛剛那個好可愛,我們再親一次嘛~”

   “不要!”結果今天在月之寮可以看見新一直纏在葵身邊轉的景象,不過好像也不是甚麼特別的景象吧?w



葵篇 :

   “啊啊~今天的工作好多~好累……”新在又一個工作完成後終於忍不住地趴在了葵的肩膀上。

   “好啦新,還有一個工作做完就可以回去啦~”葵看著在肩上撒嬌的新,本來看著台本的葵像是想到甚麼般。

   “吶~新~”

   “甚麼?”抬起頭的新脣上傳來柔軟的感覺,不過幾秒就沒了。

   “啊!就拿這個撐著吧。”當事人反而臉紅慌張地打開台本遮住了臉。

   “葵……這樣可不夠哦~”說著拿過葵的台本,按住葵的後腦勺就來了個深吻。

   “要這樣才夠哦葵…好了,工作了工作了…”



陽夜篇

陽篇 :

    中午和平日一樣,最近陽和夜習慣到陽台去吃午飯。夜遞上其中一個便當便當,陽打開便當盒裡面裝滿了各種菜色,在吃前陽看了看夜。

   “吶~夜~”

   “甚麼事?”測頭的回應是陽放大的臉和雙脣碰到的觸感。

   “便當的回禮~”

   “陽!不是說過在學校不可以的嘛!萬一被別人看到了怎麼辦啊!”

   “夜~如果沒有滿臉通紅的話比較有說服力哦~”

    結果那之後就沒有再去陽台吃飯了。


夜篇:

    今天是假期但夜還是早早就起來了,洗漱過後開始做起了大家的早飯。難得的假期,大家還是早早起來做自己的事情,除了陽和隼桑以外。

    為了不讓早飯冷掉的夜打算去叫陽起床。和平時一樣 赤 裸 著上半身睡覺,放下的頭髮別有一番帥氣。

   “陽,起床咯~早飯做好了!”結果卻被抓住手拉到了床上然後被抱住。

   “再睡五分鐘……”

   “每次都這麼說……”難得的假日想睡晚一點的陽感覺懷裡的人動了動,脣上傳來的觸感讓陽思考了幾分,當反應過來時馬上清醒了。

   “夜!你剛剛吻我了?!!!”

   “不知道耶w竟然醒來了,那就快點洗漱好吃早飯吧~”



始春

始篇  :

   
    今天gravity放假聚在一起,年少組提議一起玩遊戲,輸的人會有懲罰。一向對遊戲苦手的始輸了,贏的人是新所以懲罰由新決定。

  “那始桑親一下春桑吧~”

  “新!始桑會生氣的啦!”不過願賭服輸,始走到在看書的春旁邊。注意到來人的春,從書上離開了視線。

   “怎麼了嗎?始?”對方並沒有回應只是雙手放在春兩側的沙發上,然後吻上了對方的嘴脣。而看到的另外四只加春都嚇了一跳。

   “你的嘴脣太幹了!”說著就擅自回房間了,春看到始的耳根很紅。摸了摸嘴脣笑了笑。

   “我說你們對始說了甚麼啊?”

   “我只是說懲罰是親一下春桑而已啊…沒想到始會親嘴脣啊……”

    而另外一邊在房間害羞的始以為親吻是吻嘴脣的。



春篇  :

    春像平常一樣照看著自己種的花,只是剛走到就看見一隻黑黑的物體在動,是黑田又在啃食自己種的花了。

   “啊!黑田!”剛好抓住他的時候已經把最後一片花瓣啃完。

   “怎麼了嗎?”聽到聲音走過來的始,只看到抱著黑田的春很生氣,而黑田正用可憐兮兮水汪汪的眼神看著自己。走過去時,黑田掙開了春跑到始的懷裡,可以聞到黑田身上有花的香味。

   “又把花給吃了嗎?這樣不行啦黑田…”說著笑笑地摸著黑田。

   “始,身為受害者的我你不應該安慰我一下嗎……我都要吃黑田的醋了。”

   “抱歉啦,下次我會和你一起去買種子的。”

   “比起這個我有更想要的東西…”春步步逼近始,靠在牆邊的始沒有反應過來就被春壁咚之後就被吻了。

   “嗯,果然始是最安慰我的。”

   “春…”結果春被鐵爪功了。


-End-




*第一次寫月歌,可能性格還有很多ooc的地方可以在下方留言意見哦!!

评论
热度 ( 56 )

© Ahoki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