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P潔癖喜歡甚麼CP就寫甚麼CP
只寫糖不寫刀
暫時偷懶中
凹3:ahoki

【五七】說不出口的秘密(7)

    在快暑假的這幾天,五十嵐經常看到二科在找七島,而且這幾天格外頻繁。這不得不讓五十嵐想起之前島上七島所說的秘密,二科和七島刻意隱瞞的秘密讓五十嵐開始煩躁起來。

    而罪魁禍首的兩人今天也窩在二科家裡。七島穿著和平時不一樣的衣服,那是之前在校祭穿過名叫錫安角色的衣服,現在正擺著各種姿勢,而二科則看著七島,手上快速地描繪著甚麼。這件事在寒假的時候已經有大概討論過了,只是當時的七島只知道是二科要求幫個忙,在去島上出發的前一天二科有去七島家拜訪過。

   “所以你要我幫的忙是甚麼?”不可能讓一個女孩子獨自進自己房間的七島讓二科坐在沙發上。

   “我想七島前輩做我的模特。當然我不會讓前輩免費做的。”

   “哈啊?為甚麼我要做你的模特啊?”

   “其實在暑假是芹沼前輩的生日,我想畫一本錫安的寫真本送給前輩,但很多動作細節還是有模特比較好,所以想找七島前輩幫忙。”

   “芹沼的生日………暑假不是還有很久嗎?”

   “因為想要的題材有點多所以要提早畫才來得及。”

   “我為甚麼要幫你啊?”

   “我就知道前輩會說這句所以有所準備…醬!很可愛吧!只有我做的五十嵐前輩掛件哦~想買也買不到哦~”

   “只是個掛件別想收買我。”

   “是是是,沒關係,前輩不滿意的話我這裡有一套的!無論是掛件,娃娃還是等身抱枕,你想要的我都可以做給你哦~前輩不用客氣~”

   “……”好可愛……

   “不要小看腐女啊!做過攤主的表示這些都沒有問題,只要七島前輩想要!”

   “我就勉為其難地幫一下你好了!掛件我也勉強收下好了!還有這玩偶!”

   “啊啦,前輩不考慮下等身抱枕嗎?可以每晚抱著睡覺哦~”

   “不需要!話說甚麼時候開始?快點畫完快點結束吧!”

   “啊!前輩最近我會先想好要的動作,正式開始會在寒假後,那之後拜託前輩咯~”說著二科站起身,並把手上的五十嵐掛件放在七島手上道別後走了,留下看著掌心裡掛件的七島。

   “我說你從寒假到底畫了多少張啊?我都覺得每天來這裡都變日常了!”

   “沒辦法,我想給前輩一個驚喜,所以想完美一點,已經差不多了。之後等印刷和拼裝而已。”回答著七島問題也不忘繼續畫的二科。

   “你也蠻辛苦的嘛…”

   “因為喜歡芹沼前輩,所以我也享受這種時間,就算辛苦一點也沒關係。”





    就在暑假的前一天,五十嵐和七島並肩走著打算一起回家,對面二科也走了過來。

   “啊!七島前輩!剛好!這個我做好了,給你!”二科遞過一個中型袋子,開口被膠帶封住看不到裡面,從外面看袋子鼓鼓的,明顯裡面的內容物很大。就在七島帶疑惑看到一點裡面才想到甚麼。

   “為甚麼現在給我?!而且為甚麼這麼大?!”

   “啊~因為提早做完了。所以就想早點拿給前輩啊!”

   “還蠻大的嘛,裡面是甚麼啊七?”

   “啊…沒甚麼啦。對了!我想到我有事情果然我先回去了!”在七島回答之前,看到旁邊人的臉早就黑了,想起之前的大醋桶事件,七島覺得還是先走為妙。裡面是五十嵐的娃娃甚麼的,不可能讓本人知道吧!於是七島說完就跑。

    “喂!等等,七!”說著五十嵐也毫不猶豫地追了上去。

    就這樣兩人在回家的路上一前一後的跑著,真是青春啊(劃掉)。不過再多的距離,七島的速度還是比不上足球社的五十嵐。在七島想急急關門的時候被五十嵐搶先一部,五十嵐一手擋著門一邊在門關上前進了七島家。

    “打擾了。”五十嵐微笑地說著並走向七島,七島抱著袋子想藏也藏不住。本來還想在五十嵐追來前放進衣櫃的。七島尷尬地坐在床上,最終還是把袋子理的娃娃拿了出來。

   “真是的…是這個啦!這樣你滿意了吧!”

   “………為甚麼是我的娃娃?話說為甚麼二科要送你娃娃?你最近和二科見面都在幹嘛?”

   “你還真是個大醋桶耶……總之二科要我幫她完成她準備送芹沼的生日禮物,而報酬就是這個娃娃啦。”

   “那你晚上會抱著他睡嗎?”

   “誰要抱著他睡啊?!我又不是甚麼小女生!”

   “那你幹嘛要我的娃娃啊!不是抱著他那是要幹嘛?!”就在兩人在東問西問的時候,妹妹打開了房間門。

   “啊!哥哥我是不是打擾你們了?”

   “沒事沒事,找我有甚麼事嗎?”對於妹控的七島當然妹妹優先。

   “啊~就是我這裡有免費水族館的票,爸爸媽媽說我們暑假可以一起去!五十嵐哥哥也可以一起哦!”





    就這樣三人選了暑假開頭的某一天去了水族館,在不太光亮的建築物裡面形形色色被玻璃包圍著魚群。光興奮地看著四周,並拉著哥哥的手走著。

   “啊!哥哥,這魚好大好多哦~”

   “光,不要亂跑哦~要好好的牽著我!”

   “好!”五十嵐看著七島照看妹妹的樣子雖然很想兩人獨處,不過這樣的感覺也並不壞。五十嵐很喜歡七島對妹妹溫柔的樣子,說著牽起光的另一邊的手。

   “那我們走吧~這樣好像一家三口哦~”

   “你在說甚麼啊!笨蛋!”就這樣三人在水族館裡看著各種魚和享受裡面的各種食物。在暑假的記憶理添加了不少畫面。

-tbc-




番外:

    只從五十嵐得知七島有自己的娃娃後,五十嵐要求七島每天都在睡覺前通個電話。五十嵐不是想要情侶那種甜得膩的情話,只是想要七島可以在和自己通話後入睡而不是抱著那個所謂自己的娃娃,雖然七島會不會抱是另外一件事。

    七島躺在床上,把玩著手機導致帶點疲憊的雙眼慢慢地合上。快要睡去的七島感覺手上的手機震動了起來。五十嵐的娃娃,七島只有擺在桌上,所以七島並不明白五十嵐在執著甚麼。帶著睏意還是按下了接聽鍵,七島知道對方就算沒甚麼事情也會打來,等自己睡著了才回掛上電話,就像每天日常必做的事情一樣。

   “喂?”

   “啊,七已經想睡覺了嗎?”

   “對啊…今天和光逛得太興奮了,又早起有點捆呢……”

   “七真的很喜歡自家妹妹呢…我都有點吃醋了!”

   “妹妹你要吃甚麼醋啊?”七島輕笑著,認識這麼久,還真沒想到五十嵐的醋意這麼深。

   “誰叫你總是都說你妹妹啊,感覺我有點被晾在一邊了…………七?你睡了嗎?”電話的對面並沒有迴應只留下細細的呼吸聲。五十嵐並沒有打算吵醒對方的打算,輕輕地對著話筒說了句晚安後掛上了電話。

-END-
  

*沒甚麼重點的一話,主要是解釋之前島上所謂的兩人“秘密”,然後又是某人吃醋的事情。說不出口的秘密再寫一篇大概就會完結了,之後就是一些小段子吧!

  
*新年第一篇獻給了五七!看文的大家也新年快樂哦~

评论 ( 2 )
热度 ( 79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Ahoki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