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P潔癖喜歡甚麼CP就寫甚麼CP
只寫糖不寫刀
暫時偷懶中
凹3:ahoki

【五七】說不出口的秘密(6)

    七島感冒了。之前島上掛著一身泡過海水冰冷冷的衣服還到處亂逛的情況下導致七島現在感冒了。七島也覺得自己很遜,明明已經很久沒有感冒的七島現在難受地躺在床上,渾身無力的感覺讓七島現在動都不想動,本應該因發燒而空白的腦袋卻開始胡思亂想些有的沒的。不知道五十嵐那傢伙有沒有好好上課,雖然自己沒甚麼資格講這些。如果他不在身邊的話,本來就有意思的女生們不就有機可乘了嘛。啊啊…我都在想些甚麼啊……像個麻煩的女生一樣……如果我是女生就好了……這樣也可以很自然的撒嬌吧……就在迷糊的亂想中,七島慢慢昏睡過去。

    今天的五十嵐幾乎都在心不在焉,在得知七島感冒不能去學校時,五十嵐真的很想就這樣闖進七島的房間照顧對方,但對方發短信讓自己去上學,為了不讓還在發燒的七島更費心,所以只能乖乖先去學校放學再過去了。平時本應該在旁邊的人現在身邊空空的,就這樣一路沈默地走到學校。五十嵐坐回自己的位置上,看著前面也是空蕩蕩,有時習慣就是一種很可怕的事情。就算只是一天,旁邊沒有熟悉的身影也讓五十嵐覺得煩躁。這樣的一天讓五十嵐覺得格外的漫長,所以到了放學的時候,五十嵐就急急抓起書包就走人,翹掉了活部直接快速地走去七島的家。無視自己還喘著氣,就這樣按了門鈴,和妹妹寒暄了幾句就直接走上了七島的房間。

    在黃昏的時間,房間只有鵝黃的光芒透進,床上躺著還在昏睡的男孩。五十嵐坐在七島的床上,用手撫摸著對方因發燒而燙燙的臉頰,對方也像是感受到甚麼般睜開了雙眼,然後抓住了五十嵐的手臂向自己方向拉。過於意外的動作導致五十嵐毫無防備地被拉到床上,等反應過來時七島已經坐在五十嵐的身上。

   “喂,七!給我乖乖躺下啦!”

   “我不要!”說著附下身吻住了五十嵐並在上面咬了一下。

   “七……你發燒了啦!乖乖躺好……”過於震驚的五十嵐,但畢竟對方在發燒只能勸著對方休息了。

   “我就是不躺好!不想管我回去就好了嘛…”只是七島依然坐在五十嵐身上並沒有下來的打算。

   “我不會不管你啦也不會回去啦……乖乖休息啦!”這該不會是七島在撒嬌吧?!感覺好可愛…本來想扶住七島躺下,只是伸向腰間的手被七島被分開按著。

   “我喜歡你……”

   “誒?”

   “我喜歡你!我喜歡五十嵐祐輔你,喜歡球場上帥氣的你,喜歡對人溫柔的你,喜歡你的笑容………五十嵐祐輔整個人我都喜歡!”七島坐在五十嵐身上,臉上帶著的是發燒而通紅的臉,迷迷糊糊的說著這些話。

   “七……我也喜歡………”五十嵐直起上半身,還沒說完的話語被倒在自己身上的七島打斷。五十嵐無奈地嘆了口氣,把七島放回床上,輕輕撫摸著對方的頭髮。本打算起身時,手臂被狠狠抱住。七島抱著五十嵐的手臂就這樣睡著了,嘴邊還碎碎念著甚麼,五十嵐附下身,聽到的話語讓五十嵐整個人都不好了。真是的七發燒的時候真的太犯規了………

   “喜歡………祐輔………”



     第二天七島醒來的時候覺得格外的清爽,身上的無力感都沒了,只是睜開眼睛第一眼看到的是在旁邊睡著的五十嵐,對方身上還穿著昨天的校服,七島感覺自己抱著甚麼結實暖和的東西,很明顯是自己抱著五十嵐的手臂睡了一晚上,待七島完全清醒時,昨天一堆胡鬧在七島的腦海中涌現。七島真想用被子把自己包起來一輩子都不出來了,真是丟臉死了,發燒的自己到底在做甚麼啊!!!正在抓狂的七島完全沒發現身邊的人已經清醒,溫柔的手貼在七島頭上測量著是否還在發燒。過於溫柔的動作加上昨天的行為讓七島很快紅了臉,翻過身用被子蓋著了自己。五十嵐像是明白甚麼般連著被子抱住了七島。

   “吶~七想起昨天的事了嗎?”

   “不記得了………”

   “是嗎……那~我也喜歡你哦~希~”五十嵐就這樣抱著七島糰子溫柔地說出這句。聽到這句的七島更害羞了,本來還想繼續當糰子的七島因為快接近上學的時間所以不得不出來了。就這樣明明發燒已經好了的七島同學今天掛著一張紅臉上學了一整天。

-tbc-

*發燒的七島可能被我寫崩什麼的,個人覺得七島發燒會做一些“危險”的事情所以寫了這梗,這次很短,我沒有偷懶!

  

评论 ( 3 )
热度 ( 84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Ahoki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