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P潔癖喜歡甚麼CP就寫甚麼CP
只寫糖不寫刀
暫時偷懶中
凹3:ahoki

【五七】說不出口的秘密(5)

*上一篇吃完甜的,這次來篇酸的XD(其實也沒有很酸

*微二芹

【五十嵐篇】

    就這樣五十嵐和七島還是在一起了,而且也告訴了芹沼他們,看到兩個女生留著口水看著自己,七島和五十嵐也只好無奈接受了。但最近五十嵐發現一件事,那就是比以前更注意七島了。除了和自己一起的時間外,只要七島和誰稍微近一點,自己都會有種不爽想把對方拉近自己懷裡的感覺。但五十嵐知道,七島是男的,所以這麼做應該也只會惹來對方的抓狂而已。五十嵐並不覺得自己氣量少,但好像遇到七島的事自己所謂的氣量早不知道飛哪去了。

    今天也一樣,現在的五十嵐感覺很火。因為在芹沼情人節前做過多的失敗品下為了不浪費狂吃而導致變回了原樣。在七島出餿主意幫忙減肥最後還提出要bl為獎勵時,五十嵐的怒火+嫉妒已經MAX狀態了。而且知道自己在做壞事的七島一到回家時間就自己先開溜了,終於在幾天各種折騰後,芹沼成功的瘦下了身。明明是值得喝彩的事情,但七島只感覺旁邊五十嵐的臉還是黑的,於是打算今天也早點結束早點開溜時,為時已經晚了。本來想趁五十嵐不注意準備衝刺跑回家時,手被五十嵐抓住了。這個時候二科還很高興地也叫停了七島並翻了那張獎勵的背面。最終獎勵:五十嵐和七島kiss的字眼。七島很眼尖地看到上面很明顯是五十嵐的字蹟寫著沒有意見。七島現在想逃都沒辦法逃了,只見五十嵐抓著七島的臉,完全是一副不親不罷休的臉。

   “喂………五十嵐………等等!”七島在向後推只是男人的手抓得更緊了。

   “這裡是學…………”校字還沒有說出來,被這幾天搞得各種max的五十嵐完全無視七島狠狠地吻向對方的嘴脣,霸道地把 舌 頭  伸 了 進 去 奪取對方的空氣,直到對方缺氧五十嵐在對方嘴脣上一咬才放開。五十嵐繼續臉笑肉不笑地道別後拖著七島走了。而兩位女生笑著揮手。五十嵐直接把七島拉回了自己家,七島也知道自己也逃不了,直接乾脆認命。誰知道到了五十嵐的房間還沒有說甚麼就被撲倒了。七島開始緊張起來,五十嵐壓在七島身上,嘴向著七島的脖子處就是狠狠一咬。

   “痛痛痛!!!!”五十嵐起身看見七島脖子處留下自己的痕蹟才滿意的放過七島。

   “下次再這樣就不只這麼簡單咯~好!來玩遊戲吧!”七島掛著眼淚摸著被咬的地方,看著五十嵐恢復到平時的樣子,七島表示這大醋桶真可怕。糟糕……明天的體育課怎麼辦啊…………





【七島篇】

     今天七島和其他幾個人提前來到不知甚麼鬼景點附近的旅館。因為經費的問題所以只是樸素的溫泉旅館。七島也不介意,吃完飯便是最讚的泡溫泉時間。溫泉裡面七島享受著並伸了個懶腰,然後看到旁邊的四之宮。

   “哦!四之宮的乳頭超粉的!”

   “納?!你還不………”本來想說甚麼的四之宮看到七島脖子上的咬痕後指著說不出話了。而七島才意識到甚麼般用手捂住了被咬的地方。泡完澡來旅行不可取少的當然是玩uno啦,在明明是最後一張卻被某人罰牌後的七島報復性地把枕頭準確地扔在對方帥氣的臉上。就這樣激烈的枕頭大戰就開始了,也因為過於“激烈”的關係導致五十嵐忘我不小心地滑倒了,很戲劇性地撲倒了一旁的芹沼。兩人四目相對,感覺氣氛十分“好”,但是在旁看到的七島顯得格外刺眼於是很不爽地第一個快狠凖地把枕頭丟向“工口輔”的頭上,感覺還是不夠三人拿著枕頭繼續打向“工口輔”。結果在那之後五十嵐感覺七島都沒有理自己,所以是吃醋鬧彆扭了嗎?真可愛~只是這個想法還沒多久五十嵐就不這麼覺得了。七島不僅鬧彆扭不理自己,原本是要睡在自己旁邊卻變成了對面,五十嵐還想偷偷抱著七島睡的說………

    本來以為隔天氣就會消的五十嵐,看著在路上依舊不理他的七島,五十嵐也只能嘆氣另找機會了。一路上走了各種殿下的文物地點,終於在最後打算輕鬆一下坐一下天鵝船什麼的。於是決定猜拳分組,結果五十嵐和芹沼一組。七島在後面心情感覺更糟了。

   “芹沼同學其實喜歡上二科了是嗎?”五十嵐休閒地和芹沼聊起天。而旁邊的女孩聽到害羞地點了一下頭。

   “很奇怪是吧……明明剛認識不久……”

   “如果芹沼同學奇怪我不也一樣了嗎?我們一起加油……”怎麼感覺有殺氣………

   “嗯!一起加油吧!”少女也笑著迴應對方。只是後面帶著殺氣的天鵝船已經追了上來並撞了過去,本就破舊不堪的船經受不起劇烈衝撞而搖晃著,突如其來的雷電劈了下來導致船隻都翻了過來,大家一一掉進了海里……

   

    等五十嵐清醒過來時身邊已經是奇怪陌生的地方,口中咳出涌進的海水。五十嵐站起身尋找著七島的身影,還好在不遠處發現七島。看著對方處於昏倒狀態,意識到對方沒有呼吸下完全沒有猶豫地做了人工呼吸。七島在五十嵐懷裡咳出了水,只是看到五十嵐下意識地推開了。五十嵐沒有理會七島的反抗直接用力地抱在懷裡。

   “哈啊……沒事真是太好,嚇死我了!”本來掙扎的七島聽到對方說出的話後開始乖乖地待在對方的懷裡。

   “我是很高興七為我吃醋,可是一直不理我,我很難過啊……”

   “明明喜歡上女生比較好………”七島昨天看到是很生氣沒錯,不過在腦裡想得更多的是如果五十嵐對自己膩了或許覺得女孩子更好之類的事情就導致一些有的沒的出現了。七島真的不覺得自己是多細膩的人,但遇到五十嵐的事情自己總是鑽牛角尖。只是五十嵐聽到這句不悅地皺了眉頭,想也沒想直接低下頭吻住說出這話的嘴,直到對方喘不過氣五十嵐才鬆開。七島現在的嘴脣被五十嵐親得紅紅的。五十嵐繼續抱著沾著水皮膚變得冰冷的七島。

   “如果你是吃醋的話 不 爽 可以揍我,但不要說這種話啊!我重來沒想過女生有比較好啊!”七島現在看不到男孩緊抱著他的表情,但從聲音聽得出來,男孩在不安。七島回抱著五十嵐。

   “抱歉,我不會再說了……”於是一場鬧劇過後,和好的兩人決定去找分散的大家,只是說到芹沼,五十嵐看到七島身體還是抖了抖。

   “不用擔心啦七!芹沼喜歡二科啦!”

   “真的?那不就兩情相悅了嗎?話說二科也喜歡芹沼啊!我聽她說她開學不久就喜歡上芹沼了呢………”

   “那真的太好了………不對!七,你甚麼時候和二科這麼熟的?!”話說昨天七島也是和二科一起打自己,今天也和她一起坐。該不會他的情敵是二科吧………而七島聽到這句像想到甚麼臉有點紅。

   “秘密……”what?!只是思緒沒有讓五十嵐維持太久,樹林裡的烏鴉一群飛向天並尖叫著,眼前的樹林陰森森的,給人感覺只有詭異。而剛剛在後面的七島害怕的拽住了五十嵐的衣袖,如果現在不是在這詭異的氣氛五十嵐真想把這麼可愛的七島抱在懷裡,可現在情況危機,五十嵐也只能牽著七島讓對方和自己並肩走著。結果各種混亂下還是平安回到了原本的地方,得知只是因為食用毒蘑菇的幻覺而已。除去島上遇到的奇怪現象外還是很愉快都是,不過一路上五十嵐比較在意的還是七島到底和二科討論過甚麼事。

   “七之前找你做過甚麼?”五十嵐問著旁邊的二科,而二科笑著對五十嵐說是秘密。讓五十嵐只能帶著一堆迷回家了。

*有很酸嗎XD感覺中途醋就不夠還奇怪走向了(別打我

結尾很爛也很偷懶是我懶得想了(別打我
有崩告訴我,我儘量改

评论 ( 5 )
热度 ( 80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Ahoki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