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P潔癖喜歡甚麼CP就寫甚麼CP
只寫糖不寫刀
卡文中
凹3:ahoki

【五七】說不出口的秘密(4)

*甜死不償命

  第二天早上七島是躺在五十嵐的手臂上醒來的,對方摟著七島的腰,極其曖昧的動作讓七島很自然害羞地把對方推開。本來就不大的床七島這麼一推應該是摔下去的,但五十嵐卻還是死死地摟住七島,只是這樣一推讓五十嵐醒了。

  
   “嗯……七……讓我睡多五分鐘……”說著還踭了踭七島,早上獨有的低沈嗓音傳入七島耳邊,半帶少有的撒嬌語氣讓七島軟了心。看著五十嵐的睡臉,一分鐘,兩分鐘…………

   “混蛋五十嵐,你這是在裝睡吧!”說著捏著五十嵐的臉頰。

   “不愧是七啊~被發現啦~”

   “醒來了就給我起來啦!還有給我鬆手啦!”

    結果在妹妹闖入哥哥房間時,五十嵐才不情不願地放開。吃過早飯後再待上大半天五十嵐才離開。七島在玄關等著五十嵐穿好鞋子。

   “啊啊~之後要等到開學才能見到七了~”

   “不就一個星期嘛……”

   “一個星期也很久啊~那就這樣啦~打擾了~啊!對了!七,那個你有帶上呢~我很高興哦~我送你的耳環~”

   “囉嗦,不是你叫我帶的嘛……快走啦你!”

   “好嘛,我走我走,我期待回禮哦~那拜拜啦!”



    距離今天是情人節前一天,七島帶點煩躁地抓著頭髮。他現在在和妹妹逛著超市,對於是妹控的七島這並不是甚麼討厭的事情,只是四周的氛圍都在提醒著七島。對!四周都售賣著巧克力,而他現在也在和妹妹看著做巧克力的材料。七島認為比起只是把巧克力融一融再換個形狀,不如自己親自做來得有趣,所以七島買了要的材料就拉著妹妹回家了。

    能夠和妹妹一起在廚房做料理甚麼的,七島現在協助著妹妹做明天要送的巧克力,說是協助也只是要用火和刀的時候七島才會幫忙,畢竟是自家可愛的妹妹在努力嘛~放進冰箱等待結果的兩人擊了下掌,而七島看了看剩下的材料,想了半會也開始動起了手。




    情人節是一年一度最好告白的日子,也是充滿怨恨和甜蜜的日子。現充就各種放閃秀恩愛,單身則各種寂寞孤單放火儀式。七島很惱熬,現在自己的背包裡面裝著自己親手做的巧克力。本來只想幫自家妹妹的忙,但看到剩餘的材料,七島很順手做了。打開自家門就看到五十嵐在外面等著,因為順路的關係兩人總是約一起走去學校,只是在門口接七島是最近才開始的事。

   “喲~七!早啊~”

   “哦~早啊……”兩人並肩走著,聊著這幾天發生有趣的事情。

   “話說………七你身上有股巧克力味呢~該不會一大早就吃了誰的巧克力了吧!”

   “啊~你說這個啊~剛剛光把她做的巧克力也給我一份呢~啊~真可愛!而且很好吃哦~”完全沈醉在自家可愛妹妹的七島。

   “誒~是哦~”

   “你這甚麼反應啊!喂!你生氣咯?”

   “誒~我沒有生氣啦~”雖然路上還是保持談話但七島還是感受到旁邊不一樣的空氣。



    回到教室門口的五十嵐很快就被女生叫住了,女生手上很明顯地拿著巧克力。七島選擇無視走回了自己的座位,而罪魁禍首回來時手上居然拿著巧克力,讓七島 不    爽起來,導致兩人大半天也沒聊上幾句話。在午餐時間時,四個男生和兩個女生聚著餐,芹沼不解地提出了自己的疑問。

   “五十嵐君和七島君吵架了嗎?今天看你們兩個沒怎麼說話呢?”

   “沒有啊!我們沒有吵架啊~對吧七~”只是七哦了一聲就繼續埋頭吃飯了。少女為了圓場拿出了自己的感謝巧克力來分給了大家。

    回家的路上兩人出奇地安靜,七島先打破了沈靜。

   “你還在生氣嗎……這個給你啦………”說著把包包一直準備的巧克力放到五十嵐手上。巧克力被一個四方形大包裝袋裝在裡面,包裝是可愛的愛心圖形,密封的繩子綁著可愛的蝴蝶結,透明的包裝袋可以看到裡面的巧克力。圓滾滾的巧克力加上一些白色的覆蓋形成一個個可愛的足球形狀。五十嵐呆呆地看著巧克力最後開心地笑了出來。

   “不準笑啦!沒辦法啊!包裝都是光剩下的!模組全都是愛心型的,男生送愛心型的很噁心吧………話說!你都有其他巧克力了!應該也不需要我的吧!還是還給我吧!”只是對方還沒給七島拿回的機會就已經拿一顆放緊嘴裡了。

   “沒有啊~這是我今天的第一顆巧克力啊~”

   “可你今天不是收到巧克力了嗎?!”

   “啊~那些我都沒有吃,都送給足球部的隊友了~我今天只留了吃便當和本命巧克力的胃量啊~”兩人又回到了打鬧的回家過程了。在分岔的路邊,兩人正準備道別。

   “啊~對了~七!”在快分開前,五十嵐抓住七島的手臂往自己身邊拉,並在短距離短時間內偷了個香吻。七島只感覺嘴脣被覆蓋,取而代之的是蔓延到脖子的通紅。分開後,五十嵐笑得像偷腥的貓一樣。

   “這是巧克力的謝禮哦~所以意思是答應和我交往了吧~”

   “我才沒答應呢……”

   “那你給我愛的告白吧~送本命巧克力不都是附贈愛的告白的嘛~”

   “啊!夠了啦!我喜歡你啦!和你交往總可以了吧!”終於在五十嵐的糾纏下七島豁出去的說了這話並逃似的跑回了家。羞得著火的七島抱著被子,旁邊的手機傳來了簡訊聲。

   “那之後多多指教咯~七~我也喜歡你哦~”

-TBC-

*表示明明不是情人節已經被甜死了,五十嵐和七島的性格有ooc的地方可以向我提議啦!因為看動畫,性格都只是靠感覺的!(劇透)新的一集,七被五十嵐像貓提起超可愛的!兩人衝浪超養眼的說!

*上方的五十嵐生氣是因為吃某妹控的醋啊

  

评论 ( 14 )
热度 ( 95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Ahoki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