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P潔癖喜歡甚麼CP就寫甚麼CP
只寫糖不寫刀
暫時偷懶中
凹3:ahoki

【五七】說不出口的秘密(3)

   聖誕節過後就是一段假期,五十嵐約了七島一起出去看電影,七島想了想還是答應了。接近年末的天氣已經非常寒冷,七島出門時也下著雪。到電影院時五十嵐已經站在門口向自己打著招呼。

   “你這笨蛋,這麼冷的天氣幹嘛站在外面等啊!”說著把口袋裡已經摸得溫熱的暖暖包遞到五十嵐手上並拉著五十嵐走進電影院。

   “啊~只是過來提早買票,然後門口也比較容易碰面嘛~”五十嵐現在很高興,他看見七島帶著自己給的聖誕禮物。銀色環狀的耳環帶在七島耳上增添幾分帥氣,也能在對方身上留下屬於自己的東西,微不足道屬於五十嵐的小小佔有慾。

   “所以你選了甚麼電影?”五十嵐遞上給七島買好的票,七島看了名字後就想馬上離開電影院了,可是被五十嵐牢牢抓住了。那是最近很流行的恐怖電影,五十嵐知道七島害怕故意選的。在電影院裡面,一幕幕可怕的音響和場景播放著,雖然七島很不願意但還是因為過於害怕而抓緊了五十嵐的袖口。出來時,七島還是滿腦恐怖的畫面。

   “感覺很不錯了,特效和音響的效果都很不錯呢~對吧~七”

   “不錯你個頭啦!為甚麼是選恐怖片啊!”七島拽著五十嵐的袖子欲哭無淚地問道。

   “啊~這個時間段很多人看嘛!七又不看愛情劇,我看到這個就選啦!”本來還想算賬的七島,手機震了幾下。短信裡面寫著父母今天不回來的信息。所以今天只剩下他和妹妹在家。

   “啊!糟糕那要買食材早點回家!光還在家裡!”

   “啊~那我今天也住七的家好了~話說七真疼妹妹了~真羨慕~”

   “你給我回自己家啦!”雖然是這麼說不過七島也沒有過於拒絕,拉著五十嵐一起去採購晚餐的食材,五十嵐也很順手把重的袋子拿在手上,七島有想要幫忙被拒絕後也只能放棄。

   “我回來了~”

   “啊!哥哥歡迎回來!啊!五十嵐哥哥!”光聽到開門聲就來到門口給自家哥哥一個歡迎的抱抱。

   “我來打擾咯~”五十嵐不是沒來過七島家,打遊戲或時不時來七島家裡也會留下來過夜,所以也自然和七島的妹妹打好了關係。

   “光,今天只有我們三個在家,今晚很冷我們吃暖暖的火鍋吧!”七島邊說邊摸著自家可愛的妹妹。妹妹很開心地回了客廳。

   “感覺……好像幸福的一家三口哦!”五十嵐看著這幅光景很順口的說了出來。本來還以為對方會向自己炸毛,只看對方紅著臉說了一句囉嗦就走去廚房了。完全像是賢惠妻子的七島已經在廚房整理今晚的食材,五十嵐把手上的材料放在桌子上後坐在沙發上和光一起看著動畫。那是光最喜歡的動畫,當快白熱化時,光跑去把廚房的哥哥拉了出來。一如既往地跳著動畫裡面的舞蹈,以前的五十嵐會覺得這樣的七島很遜,但現在只覺得除了可愛以外沒有別的形容詞可以形容了。最後和妹妹來個完美的擊掌後,七島又去廚房準備了。

  

   “光很喜歡哥哥呢~”五十嵐看著眼前和七島一樣發色可愛的小女孩說道。

   “嗯!我最喜歡哥哥了!長大後一定要嫁給哥哥!”

   “光,你哥哥可是要嫁給我的哦~”

   “不對!哥哥是我的!”

   “你們在吵甚麼啊?”準備的差不多的七島走出廚房看著兩人。
 
 

   “五十嵐哥哥說哥哥以後會嫁給他是真的嗎?”

   “納?!五十嵐你這傢伙對光說了甚麼啊!”聽起來很凶的口氣如果沒有紅暈的話會更有說服力。





    一番鬧劇後終於開始了晚飯時間,熱騰騰的火鍋煙圍繞在房間,三人坐在被爐裡面享用著暖暖的食物。五十嵐不是沒有吃過七島煮的東西,每次都被七島的廚藝讚歎。真的是要抓著男人的心要先抓著他的胃啊~三人邊閒聊邊吃完了晚飯。七島把碗放進水槽,五十嵐在旁邊幫忙。七島負責洗碗而五十嵐把碗擦幹。

   “我說啊,你為甚麼會喜歡我?”在洗碗的聲音裡七島先打破沈默。

   “誒~七這麼直接問我嗎?那七為甚麼會喜歡我呢?”五十嵐沒有正面回答只是微笑地擦著碗。

   “我才沒說喜歡你呢!話說是我先問你的!”

   “好啦……說喜歡的話,我應該是在前年夏祭時已經喜歡上你了…那時候為了保護妹妹而和小偷對上的七很帥氣,不小心就喜歡上了,在那之後目光就離不開了。熱愛足球也好對妹妹溫柔也好為了喜歡的東西不放棄也好愛生氣也好那都是屬於你的個性,不管好的壞的我都喜歡! 那種偷偷不想被我知道的小心意的對方我也喜歡。等發現之後就已經出不去了,所以當發現你好像也喜歡我的時候我很高興,我覺得我有機會更接近你。”七島聽著這段話,他止不住現在興奮的心情,也止不住從身上涌出的熱度,臉紅得發燙,手上的動作也停了下來。對方在看著自己,七島也在看著對方,腦袋空白讓七島沒反應過來要轉頭。五十嵐靠的越來越近,嘴脣相接只剩幾分距離。

   “哥哥!我們一起去洗澡吧!”聽到聲音後的兩人馬上分了開來。只是七島過分滾燙的臉蛋毫無遮掩,逃似的跑去和妹妹進了浴室。





    洗完澡後的七島冷靜下來,現在輪到五十嵐在洗澡,之前留宿的時候多多少少都有留下一些五十嵐的衣服。七島幫妹妹擦著頭髮和吹乾。突然燈閃了閃,不是七島膽小,但這種時候最容易回憶起的就是下午看過恐怖電影。七島不安地抱著妹妹用手機燈光照明房間,背後伸出一只手拍上了七島的肩膀。

   “哇啊啊!”

   “七,是我啦!冷靜點啦……”三人走到窗戶看到外面也一面漆黑證明是停電所導致。也沒甚麼做,所以三人都打算早早去睡覺。七島安撫完妹妹睡著後回到了自己的房間。五十嵐坐在地上,還沒來得及鋪上床鋪,但過黑在房間亂動甚麼的太危險,於是五十嵐決定去睡沙發的時候睡衣被七島抓著了。五十嵐看著七島終於像想起了甚麼。

  

   “啊!七該不會是想起今天的恐怖電影了吧~”

   “吵死了!都是你害的!”

   “好好好,那我負責就是了嘛~”說著也鑽進七島的被窩裡,然後毫不客氣地抱著了七島。本來是掙扎的七島,後來可能因為太過溫暖下睡去了。


-TBC-

*之前有一篇也更的是3但被我刪掉了,因為感覺有點太趕而且沒有太留意角色,這篇完全是夫夫日常(不)看了新一集覺得七島寵妹妹寵得很可愛於是加了妹妹的部分。雖然新一集看到七島和女主接吻,但我不管!七島五十嵐的初吻和第二吻都給了對方所以我不管!

评论 ( 1 )
热度 ( 97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Ahoki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