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P潔癖喜歡甚麼CP就寫甚麼CP
只寫糖不寫刀
卡文中
凹3:ahoki

【五七】說不出口的秘密(1)

*原作設定,雙箭頭

*以動畫內容為主

*主要設定:互相暗戀,而七島想逃避所以想去追芹沼,而五十嵐是搗亂之類的

    七島希有個秘密,不能說出口的秘密,那就是喜歡上自己好友五十嵐的事情。借著好友的身份靠近對方,七島並不覺得這是能滿足自己的事情。自己並不像可愛的女孩子細弱,嘴上也總是不饒人地吐槽著,應該不會是對方想戀愛的對象吧。而芹沼的出現,七島覺得這是可以放棄的機會,看著五十嵐用平時不一樣的眼神看著芹沼,七島覺得可以嘗試靠近這個女生來改變自己。誰知道結果永遠都是意象不到的。

    五十嵐心中有個不能說出口的秘密,那就是喜歡自己好友七島的事情。五十嵐也不知道是甚麼時候喜歡上的,或許是某天看著坐在前面的七島看出了神,也或者是對方對足球所呈現的帥氣,就這樣漸漸喜歡上了吧。不過不是簡單能說出口的秘密。話說感覺芹沼同學變漂亮之後,某些事情改變了,或許自己也可以在她身邊改變自己吧。

    說不出自己秘密的兩人完全沒發現有些細節被名叫芹沼的女孩看得清清楚楚,對方不顧形象地留著口水腦補著甚麼。

    今天是和芹沼的約會,來到電影院五十嵐唔比慶幸自己坐在七島旁邊,對方因過於無聊的愛情劇而犯困,也就直接倒在了旁邊五十嵐的肩膀上睡著了。五十嵐也沒做甚麼,不自覺專注在看對方的睡臉電影的內容完全傳達不進腦裡。似乎是旁邊過於熱切的眼神,五十嵐做出噓聲的動作,過於溫柔的動作讓旁邊的芹沼更不淡定了。感覺七的睡臉好可愛哦~

    電影就這樣結束了,七島出來的時候自然地伸著懶腰和打著哈欠。其實剛剛快結尾時七島就醒了,知道自己是枕著五十嵐的肩膀睡著的,那就乾脆到最後吧,反正五十嵐又沒有推開自己。嗯?五十嵐那傢伙要拉芹沼去哪?看著五十嵐拉著對方去拍大頭貼,七島很快速跑了進去拽住了五十嵐的衣領。

   “你在幹甚麼啦,混蛋?!”

   “哈哈,七真虧你能找到~”

   “你這傢伙的想法我還是猜得到的!!”七島總是自然地把視線追隨著五十嵐,所以大概會去的地方七島大概都知道。

    回家的路上經過了一家an甚麼me的店,見芹沼終於忍不住似地衝進去,出來抱著一個抱枕說著對不起其實我是宅女。看到七島有所動搖五十嵐不高興是假的。說實在的,五十嵐不希望七島把芹沼追到手,至於自己為甚麼也進入追求芹沼的路線,那只不過是妨礙的一種手段而已。五十嵐並不覺得自己有多溫柔尤其是對自己執著的事情。雖說想在芹沼身邊改變甚麼,有改變的只是對於七島的執著更深了。

    在芹沼足球比賽的那天,七島看著對方那神一般的射球不由自主地笑了出來,五十嵐看著七島的笑容,心裡有點複雜。笑得很開心,不過對象不是自己。感覺七島比以前更親近芹沼了,對五十嵐來說這不是甚麼好事情。而這種煩躁的心情終於忍不住爆發在校園祭那天,五十嵐提議每個人有單獨的約會時間。而最先約會的時間是七島,七島帶著芹沼在走廊上走著,五十嵐那傢伙今天怪怪的。說實在的在“爭奪”芹沼的這幾天明明想把目光放在芹沼身上,但七島總是習慣性地瞄向五十嵐,在意他和芹沼的互動。別說改變他自己 性 向了,反而更在意起五十嵐了。回過神來的七島拉著芹沼來到教室拍照,很“自然”地來了個壁咚,看著眼前的芹沼,七島並沒有太砰然心跳的感覺,就想拉近距離時被前輩停止了。和五十嵐一起去吃章魚燒後就到五十嵐了,說不在意是假的所以七島在不明顯的地方坐著,聽不到聲音的七島只看到五十嵐和芹沼說著甚麼。

   “我喜歡七。”五十嵐看著少女說著。

   “誒?誒!”在那之後少女完全沒有專注舞台劇說甚麼,因為有某些東西在她心裡爆炸了。之後在各種混亂中,校園祭馬上就結束了。少女說出了自己的心聲,本想邀約少女跳舞的七島也不太好意思。而旁邊的五十嵐開了口。

   “那我們一起跳吧~七!”

 
   “哈啊?!”說著就被拽走了並跳著不正宗的奇怪舞步。

   “手的位置一開始就抓錯了啦笨蛋!”說著很自然地大笑起來。看著夕陽照在對方的笑容上,五十嵐覺得自己已經瞞不住了。稍微靠近距離用只有兩個人聽到的聲音在七島耳邊說道。

   “七,我喜歡你。”

   “誒?”

   “所以說我喜歡你。”沒有半分開玩笑的意思,五十嵐認真地看著,意外地對方的臉上染上的微紅。在煙花的綻放下,同學都把目光放在天上,所以並沒有人留意兩人間的互動。

   “這種玩笑別亂開啊!”


   “我是……”還沒說說口的話語被煙花停止後的喧鬧而打擾。七島像逃似地走回芹沼的身邊。五十嵐覺得自己並不是沒有機會。於是翹起嘴角走回七島身邊。


-tbc-


本來想一次寫完,但後面感覺還有很多所以我偷懶了。

评论 ( 9 )
热度 ( 195 )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Ahoki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