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P潔癖喜歡甚麼CP就寫甚麼CP
只寫糖不寫刀
暫時偷懶中
凹3:ahoki

【柯拉羅】一直在一起(番外篇)

【衣服】
  
    “羅,雖然我很開心你穿著印有我名字的外套,可是可以不要露出一大片胸膛嗎?!”因為是在不冷不熱的島嶼上,最近羅都只穿一件長外套,並 裸 露 出胸膛,而柯拉松這幾天終於忍不住對羅說道。

    “沒辦法,這是我對柯拉先生愛的表現,誰叫柯拉先生和我交往也甚麼都不做!那就只好我自己主動啦。”

   “這種事情慢慢來嘛!話說羅!你到底從哪學來這些有的沒的事情啊!”

   “書裡面啊!還有之前島上老闆告訴我的,他說有甚麼問題都可以問他,所以留了電話號碼。”

   “甚麼?!那老闆都教羅些甚麼啊?!不準亂學!還有衣服給我扣上!”真是的,之前也穿那件有羽毛的黑色衣服,超性感的!不行,要忍耐!

   “……柯拉先生還是比較喜歡女性的身體嗎?”看著幫自己扣上釦子的柯拉松,羅不自覺地問道。

   “笨蛋!不要亂想,這種事情當然要慎重一點嘛。你還年輕,萬一後悔的話……”話還沒說就被羅橫掃到腿,一個重心不穩倒在了後方的床上。羅爬上對方的身上,眉微皺著,不滿地說道。

   “我都說過了我喜歡柯拉先生,以後也只會喜歡柯拉先生,所以柯拉先生不要再考慮別的事情了!我們是戀人吧!”說著解開剛剛被扣上的釦子外套滑落至肩膀,手輕輕地在柯拉松的身上拂過。哼!看你能忍耐多久。結果還是忍受不了羅挑逗的柯拉松,翻過身就把羅壓倒在身下。結果第二天就沒有再看到羅穿上那件外套,因為經過昨天的 歡 愛 後柯拉松在羅的身上留下了各種屬於自己的痕蹟,所以也只能穿別的衣服啦。

【紋身 】

    “羅先生為甚麼要紋這些紋身呢?”貝波某天好奇地問起。

    “只是單純想保存我喜歡柯拉先生的證明而已,就算對方喜歡的不是我,我也不會忘記自己喜歡柯拉先生的感覺,所以就把他刻在身上了。不過那個時候沒有想過是兩情相悅就是了。也有為了不讓我自己忘了柯拉先生那天拼死救我的事情,所以才刻的。現在的話應該是愛更多吧!”說著幸福地對貝波笑道。

     “羅先生能跟柯拉先生在一起真身太好了!”只見靠在旁邊的羅睡著了,而路過的柯拉松無比羨慕嫉妒恨地看著某只熊。羅不會說其實他喜歡靠在貝波身上只是因為習慣睡在某人毛茸茸的大衣上而已。柯拉松動作很輕地抱羅回到房間,在房間開啟了靜音。柯拉松也不會說,每天晚上都開著靜音只是為了羅有更好的睡眠。

   

   

【mmd】

    最近科技發達有了可以隨身攜帶上網的電話蟲(不要問我為甚麼),他可以在投射的熒幕觸屏操控。最近柯拉松偶爾會用這隻新型電話蟲看看東西。只是偶爾看完會傻笑什麼的,每次看到的羅都在懷疑對方是不是找到甚麼 工 口 網站之類的。

    “柯拉先生在看甚麼?”只見對方嚇了一跳,有點心虛地按掉電話蟲的熒幕。

    “所以柯拉先生瞞著我在看些甚麼?”

    “沒…沒有啊…就是看一些模型!”

    “那幹嘛偷偷摸摸?”說著羅毫不客氣地重新按下電話蟲重新打開熒幕就是暫停的模組,那是一個穿著醫生服模組的羅,剛好停在一個性感的姿勢。

    “柯拉先生最近都在偷偷看這個嗎?”

    “咦……沒有啊…”糟糕…這個絕對會生氣吧…

    “柯拉先生,本尊就在你身邊,為甚麼還上網看這種東西?”

    “那個……”被問得啞口無言的柯拉松只能左右避開羅的視線。只見對方越來越靠近。

    “明明柯拉先生想看的話,我也會穿給你看的…”

    “誒?!”羅把網絡電話蟲丟到一邊,狠狠地把柯拉松壓倒在床上。隔天,羅把網絡電話蟲給放生了,而柯拉松也明白了比起模組本人的 誘 惑 度的衝擊力要刺激幾萬倍。


【稱呼】

    這是發生在柯拉松傷恢復不久的事情。

   “羅,其實你可以叫我的本名,羅西南迪啊~”

   “感覺名字好長,不要。”

   “那叫羅西也可以啊!”

   “可是感覺已經習慣叫柯拉先生了。”

   “啊!要不趁這個機會直接叫我柯拉哥哥?羅西哥哥也可以哦~”結果只招來羅表達噁心的眼神,最後還是沒有改變任何稱呼。


【貓】

    柯拉松覺得羅就像貓一樣,慵懶的,冷傲的又傲嬌的,就像是爪子輕輕抓著弄得心癢癢的。生氣起來就變得難哄,撒起嬌來就可愛得不得了。而羅就是這樣,平時對待不熟悉的人就是一副冷傲的態度,對待熟人卻格外溫柔。對著柯拉松鬧彆扭就背對著對方不理會,哄上半天纔會消氣,而有時候過分親近女生的時候就會被對方扯走說有事情,等兩人獨處又說沒事,吃醋甚麼的真是可愛呢~


【穿對方外套】

    早上羅起來發現旁邊的人已經不在了,應該是去做早餐了吧,希望對方不要被火燒到或是被開水燙到再或是拿著早餐摔倒就好。由於昨天 歡 愛 過後的關係,羅現在赤著身子只穿了內褲,托著半酸的身體在地上撿起某件大衣就往身上批。本打算就這樣走出面的羅被打開的門阻止了。

   “羅!早餐做好咯……………”看著羅一大早就這樣在半 裸 的情況下只批著自己過大的大衣,加上全是黑色,顯得格外誘人又幾分可愛,所以柯拉松一大早噴鼻血了。


*不要問我為甚麼有mmd設定,只是想寫和mmd的羅真的很性感而已!!我自己都覺得角色有點寫崩了……之後還會寫柯拉羅的文,有關於兩人的性格有寫崩的地方歡迎下面留意糾正啊QAQ感覺這番外篇比起航海更像同居了><

评论 ( 1 )
热度 ( 45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Ahoki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