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P潔癖喜歡甚麼CP就寫甚麼CP
只寫糖不寫刀
暫時偷懶中
凹3:ahoki

【柯拉羅】一直在一起(完結篇)

    最近羅覺得自己怪怪的,是哪怪怪的又說不上。而知道自己正直青春期的羅,對於看到女生的身體也並沒有甚麼太大的反應。就算羅看病的時候會有村裡的人推薦他們的女兒,不過羅並沒有太大的興趣。反而羅最近對柯拉松的事情都非常在意,尤其是一大堆女生靠近柯拉松的時候特別 不 爽。羅從以前就很喜歡柯拉松,但是以前的喜歡用在現在的感覺上又哪裡怪怪的。是身體不舒服又沒有特別的病徵,各種醫科書也沒有類似的情況。結果只好問貝波了,對方說是情病,但從沒接觸過愛情的羅還是對這種病充滿著疑惑。於是好學的羅跑去找愛情相關的書去了,得到的答案是他喜歡柯拉松,比以前更進一步的喜歡,超越親人的喜歡。想要彼此之間的擁抱,想要對方的親吻,想要對方親戚以外的愛屬於自己,想要獨佔著對方。羅第一次發現自己的獨占欲這麼強,也是在那個時候不久決定了出海。

     柯拉松喜歡羅,從很早以前就喜歡上了。不是羅救自己的那段時期,而是更後,在一起生活那段時間開始的。柯拉松是很喜歡小小可愛的羅,但隨著對方一天天的成長,嬌小的身體也長得高高的,輪廓也變得清晰。柯拉松自然也很高興看到羅的長大,在村裡也很受歡迎,本是一件值得高興的事情,但看到女生接近羅的時候,柯拉松卻一點都高興不起來,就在那時候柯拉松才明白,他對羅的愛並不只是親情。漸漸地,柯拉松的行為變得謹慎,沒有了以前的睡前吻,沒有親密的抱抱,也沒有再睡在同一張床上。柯拉松並不想再因為自己的自私而影響到羅的生活,羅有自己的選擇權。而在那之後,羅說要成為海賊,怎麼都不聽勸,所以柯拉松選擇和羅一起航海。就算不能表明自己的感情,我還是可以在身邊陪伴你的。

    就在出發的前一天,羅已經滿十八歲了,但這都不是問題,而是羅帶著一身的刺青回到家,這倒是把柯拉松吓到了。

   “羅!你怎麼去刺青了?!而且還是一身都是?!”

   “我都已經成年了,想做甚麼也不用跟柯拉先生說了吧~”

   “你!你這孩子在叛逆期啊!怎麼可以這樣啊!!!”然後柯拉松抱著貝波裝著哭,像是看到叛逆孩子的父母。這樣羅不就被刺青師看光光了嗎?!雖然只有上半身…不行!上半身也不行!但這樣子可以減少一些女情敵吧!

    就這樣三人出海了。雖說是當海賊,但其實是羅想到不同的地方去瞭解更多書籍沒有提及的病症,並找到方法去解救因病所困的人們。其實以羅的醫術可以成為更高級的醫生,不過羅討厭 政 府,所以選擇自己出海。

    就這樣三人出海也過了幾年,不管是奇奇怪怪的病還是奇奇怪怪的島嶼都看過,不過這次三人同時都在想這是遇過最奇特的島嶼。島上都是一對對的情侶,不過這些情侶都是同性,都是男男和女女。就算走了多久還是沒看見有一對是男女的。因為暴風雨的關係把他們帶到了這個島嶼,雖然奇怪但發揮海賊的本性,他們打算待幾天所以找了一間旅館,訂了兩個房間。由於長久的習慣,所以柯拉松和羅一間房兩張床,而貝波一個人一間房。可是柯拉松和羅進房間看到只有大大的雙人床的時候,兩個人的心情都格外複雜,於是柯拉松決定下去問問看可不可以換房。

    “啊啦!怎麼了嗎,這位客人?是床不夠大嗎?”

    “……不好意思,請問有兩張床的雙人房嗎?”

   “啊啦!抱歉……我們只有提供雙人床…”

   “……好的,謝謝。”因為這座島的習慣,柯拉松也沒辦法。本打算叫貝波去附近酒館吃吃東西,不過睡著了,就變成兩個人去了。柯拉松找了一家附近的酒館就選擇坐在老闆的對面。

   “喲哦~這邊的是新面孔啊~第一次來這種島嶼嗎?”

   “誒~有點嚇到了……”

   “嚇到?兩位不是情侶嗎?”

   “誒誒?!我們不是情侶啊!!”雖然很想是。旁邊的羅聽了不自然地別別嘴。

   “那客人是不知情來到的嗎?也不知道這座島的傳說?”

   “甚麼傳說?”

 
   “這座島只有喜歡彼此的同性才會被吸引到這座島。傳說原本是兩個相愛的男性私奔來到這座島生活,他們把每一天的生活都記錄在本子裡,沒有物資的滿足,也沒有豪華的日子,但是他們依然過著幸福的每一天,直到死亡。後來有人發現這座島嶼,也發現到這本日記。也不知道為甚麼本來是因為船難而在這座島嶼生活的他,後來遇到了一直暗戀的對方,並得知彼此是相互喜歡的,所以他們相信這種島有特別的力量能吸引他們找到真愛。所以後來不同的同性情侶也被吸引到島上,也有些等待著戀人還單身的人,也有為了找到幸福而終於找到島的人。雖然你們兩個不一定是情侶,但喜歡同性是不可否認的。所以你們真的不是喜歡對方的嗎?”

    “不…不是…”聽到這句話的羅用力捏了捏杯子。而聽到回答的老闆對柯拉松一笑,便轉向羅說。

   “竟然是這樣的話,這位小哥,我們在這裡見面或許是某種緣分~大叔我還單身,要不要考慮看看呢~”還沒等羅回答,旁邊的人已經站起身,把錢拍在桌子上後,拉著羅就走了。而老闆在後面偷笑。

   “這位老闆,你剛剛在做甚麼?”

   “哇啊!不要吓我啦!只是幫幫最近的年輕人而已啦~”

   而被拉著走的羅一直被帶回房間,羅很淡定地坐在床上,而柯拉松像是決定要說甚麼一般走到羅面前,不過很不合時機地摔倒了,於是撲倒了羅。過於接近的距離讓柯拉松想撐起身體,只是羅兩臂一環,控制住了柯拉松的行動。

    “所以柯拉先生是吃醋還是單純不想我答應?”

    “都…都不是!”看著羅的臉,柯拉松半帶猶豫的回答。

    “可是我喜歡柯拉先生!”沒有了平時懶懶的感覺,語氣帶著幾分認真 和 色 氣 。

    “你還小,只是把憧憬和喜歡搞混了而已!”

    “不要再把我當孩子了柯拉先生!現在的我也是大人了!”說著微揚起頭吻上了柯拉松的脣,慢慢地開始 伸 出 舌 頭 舔著對方的嘴脣。對方也終於放棄似的,用力地迴應著羅,伸 出 舌 頭 享 用 對方。互相的吻持續了很久,直到羅感到窒息一般對方才鬆開。

    “不要挑逗我!”

    “我喜歡柯拉先生……”半帶著 喘 息的羅看著柯拉松,柯拉松終於放棄地壓倒在羅身上。

    “混蛋小鬼…我也喜歡你!你之後可不要後悔啊!”

    “嗯,我不會後悔的因為我相信這座島的傳說,我要和柯拉松一直在一起!”

   “嗯,我會一直在你身邊的,一直。”

-END-

之後還有個小小番外

评论 ( 4 )
热度 ( 38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Ahoki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