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P潔癖喜歡甚麼CP就寫甚麼CP
只寫糖不寫刀
暫時偷懶中
凹3:ahoki

【柯羅】一直在一起(1)

*柯拉松沒死設定

*醫學方面的治療沒有太詳細寫,不要太認真看

*第一次寫這對cp,性格可能有不符的地方請見諒

*這一篇內容主要是救到柯拉松之後的生活,戀情還沒開始發展

*都可以接受就向下看

   在白雪紛飛的那個傍晚,少年在痛哭著,像是已經感覺不到狂雪的寒冷,只剩下刺進心裡的痛。一步步地走向讓自己自由而倒下的人,對方逐漸被下著的狂雪覆蓋,像是掩飾剛纔的狂戰。少年痛苦地跑向屍體並抱住,那是他最重要的人,也是現在自己唯一的親人。 特拉法尔加·罗已經不想再失去重要的人了。特拉法尔加臉上有著特殊的白斑,也是讓自己身體出現問題的罪魁禍首,他討厭就是這種病讓他失去一切。

    不過現在的情形使特拉法尔加沒有時間在意自己身體的任何不適,就算是想盡辦法也要研究出果實解救人的辦法。剛剛抱著對方的時候還感受到微弱的心跳,所以對羅來說還有希望。想起之前柯拉松使用能力總是會默唸著功能,那現在他必須取出對方身體裡的子彈。扯開對方的衣服,按著對方中彈的對方只希望能力可以取出子彈,只見身邊出現了藍色的圓圈圍繞著柯拉松,一瞬間手上多出帶著血的子彈,這讓特拉法尔加有了新的希望。可是對方的內臟傷勢過重再不趕緊就會失血過多,如果可以交換內臟就好了。說著藍色的圈圈再次開啟,柯拉松的內臟被切開好幾個部分,出現在羅面前。

    “內臟…就這樣出現了?沒有出血?那可以拿這個和別人換吧!”結果整個手術花了不少的時間,羅的身體已經處於過於疲憊的狀態,但是一直躺在雪地上也不是辦法,而且特拉法尔加也還沒有治好自己的病。

    “對了!如果內臟可以轉移的話物體應該也可以吧…”說著把之前屋裡的某一件物體換成柯拉松,而特拉法尔加托著疲憊的身子到屋子就昏在了柯拉松身上。

     第二天醒來的特拉法尔加看著柯拉松的臉色比昨天好了一點不僅松了一口氣。要趕快治好病然後找個可以療傷的地方。雖說柯拉松的子彈都安全取出,可是被打骨折的地方還是要好好療癢的,也有不少的外傷。說著特拉法尔加就邊回想著昨天的治療法邊把自己身上的毒給消除。

     柯拉松醒來地時候感覺十分迷茫,自己到底是死是活,本想動動身體的柯拉松只感到一身的疼痛,在天堂的話應該不會這麼痛的吧…視線內出現了趴在自己身上的小傢伙,還有不熟悉的環境。太好了,看來羅利用能力把病治好了,而且我也還活著!不是夢吧?身上的痛覺讓柯拉松知道自己並不是在做夢。太好了,真的是太好了。柯拉松不自覺地掛著眼淚。突然一個毛茸茸的白熊出現在眼前,嚇了柯拉松一跳。

    “啊~醒啦!真是太好了!”

    “說話了?!請問這裡是……?”

    “啊!小聲點!趴在你身上的少年這幾天都在照顧你,他已經很累了,請讓他好好休息。這裡是我家,我在岸邊看見你們,你們都受了傷我就上前搭話啦。而且羅這麼小只這麼可愛我就讓你們借宿在這啦!”

    “喂!你這傢伙想對我家羅做甚麼?!”

    “誒誒,對不起……”哇啊,承受能力好慘…就在這時柯拉松身上的少年揉著眼睛撐起身體,第一眼看到的就是已經醒著的柯拉松看著自己,原本朦朧的眼睛轉為淚水,然後抓著柯拉松的衣服狂哭。

     “嗚,你終於醒了……”

     “誒?!不!不要哭了啦!我不是沒事了嗎?!謝謝你把我的傷治好羅!!!”看著眼前哭得稀里嘩啦的小傢伙,不能起身的柯拉松只能拼命安慰著,大大的手撫摸著帶著斑點帽的頭上。只是沒摸上幾秒,對方就鬧彆扭地轉過身背對著柯拉松。

     “大騙子……”背對著的少年咬著嘴脣強忍著,心裡的各種複雜的心情。看著背對著自己卻帶著顫抖的身體,柯拉松忍著身體的劇痛撐起身體,把顫抖的小傢伙抱在懷裡。

     “對不起,羅。一心只想著讓你自由卻忘了你的感受,對不起。”

    “柯拉先生死了的話,我才不自由呢!”

    “不要再哭了羅,是你給我機會活著,之後我不會再讓這種事情發生的,不要再哭了好嗎?”用纏著繃帶的雙手撫過對方涌出的淚水。對方也漸漸停止了哭泣,只是鼓起了包子臉。啊…還在鬧彆扭啊……

   “那個……我做了點東西吃,如果不嫌棄的話……”這個時候貝波端出一點食物放到桌子上。羅跳下床,雖然還在鬧彆扭,但還是乖乖地拿食物到柯拉松面前,然後很害羞地拿食物伸向對方。

   “誒?!羅要喂我嗎?”

   “不要露出這麼噁心的表情啦!!!只是你又噴出來的話弄到傷口我會很困擾的!還有療傷期間不準抽菸!”

   “好好…”

    就這樣貝波讓特拉法尔加和柯拉松寄宿在他家, 特拉法尔加總是細心照顧著柯拉松,無論是換藥還是洗澡。這些時間以外特拉法尔加會在旁邊看著各種醫學書或者習慣如何用能量之類的,柯拉松也會看看報紙或者給 特拉法尔加一些指引什麼的 。而貝波偶爾會練習他自己的拳法,不過受傷的時候總是會找特拉法尔加包紮。或許是對方毛茸茸的關係,每次包紮特拉法尔加都會摸摸貝波的毛,對方也會害羞地臉紅,但是看到報紙後面一副殺人眼神的貝波總是流出一堆不自然的汗。

    漸漸特拉法尔加、柯拉松和貝波變得熟悉,除了那殺人的視線。柯拉松身體也慢慢痊癒了。特拉法尔加偶爾也會給村民治治病,柯拉松在後面幫忙什麼的。直到某一天…

    “柯拉先生,我決定18歲後我要出海,我要當海賊!”

    “納尼?!我可不準啊!外面多危險啊!”

    “可是貝波說要當我的船員了…”

    “貝波!”

    “對不起!!!”

   
    “只有貝波我不放心!!我也要一起!”

    “可是你不是海軍(前)嗎?”

    “那是之前的事,管他的呢!而且我也說過不會離開你的!”

     就這樣過了幾年,3個人組成一隊海賊團出海了。而至於兩人的戀情又是另一回事了。

tbc

评论 ( 2 )
热度 ( 34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Ahoki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