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P潔癖喜歡甚麼CP就寫甚麼CP
只寫糖不寫刀
卡文中
凹3:ahoki

【涉拓】交往前vs交往後

   最近羽多野和寺島正式交往了。不過羽多野發現和寺島交往後,很多事情改變了,也是之前體會不到的,無論是寺島本人還是彼此的親密。

【睡覺】
交往前
    在交往前,寺島也有過在羽多野家過夜,像是無緣無故在休假的時候拿著一些傳教的動漫或是要一起玩的遊戲來羽多野家。自然看或玩上癮就會忘記了時間,而對方也總是嫌麻煩地選擇住在羽多野家。羽多野也不反對,直接讓寺島住下。

     不過最困擾羽多野的是喜歡的人睡在旁邊卻不能碰。本來背對著對方的羽多野翻過身,馬上撞見對方的睡顏,而且好近。啊~好可愛的睡顏~好想親下去!於是就會發展成羽多野一整個晚上想抱不能抱想親不能親的興奮狀態,直到太捆才睡著。

交往後
    而在交往後,雖然兩人還沒同居,但在羽多野家住的頻率越來越高。晚上羽多野還是小心翼翼地誰知道……偶爾寺島會貼在羽多野的背上睡,不過最近越來越大膽地往羽多野懷裡靠,於是羽多野也乾脆一不做二不休也直接抱著寺島睡了。

【吃東西】    
交往前
    東西總是各自吃,偶爾分著吃或者時不時來個間接接吻。雖然羽多野也對寺島做過餵食甚麼的,塞得滿嘴甚麼的真的很可愛!

交往後
    吃晚飯都會約在一起吃,除了想多點時間相處之外,偶爾會來點秀恩愛。

     “涉君,啊~”只見寺島夾了一口菜遞到羽多野面前。

     “誒?啊~”然後寺島很自然地放進羽多野嘴裡。

      嗯,羽多野君十分幸福享受著對方的投食。放心!聲優有錢可以任性,他們絕對是包箱的!

【衣服】      
交往前
    平時見面的時候多數在2d或者休假的時候,羽多野發現寺島總是穿可愛的衣服,例如寬鬆或是袖子過長的衣服,導致
羽多野總是看到萌袖的寺島。偶爾寺島也會故意秀出自己的萌袖。果然很可愛呢~

交往後
    交往後頻繁住在對方家裡是很正常的事,但對於羽多野來說是會發瘋的事情啊!寺島在羽多野家過夜總是忘記帶更換的衣服,而寺島有時很自然就拿羽多野的襯衫來穿。男友襯衫甚麼的萌袖甚麼的露 出 的 大 腿 甚麼的這些都算啦!最重要是寺島總是很自然地走來走去,羽多野表示對心臟不好啊!

【 誘 惑 】
交往前
    在交往前總是會在節目上聽到寺島對羽多野直球的告白。看著面帶微笑對著自己告白的寺島真的可愛爆了!

交往後
    羽多野發現寺島越來越大膽了,應該說越來越性感了!

    今天羽多野去了寺島的live,雖然知道戀人是很容易出汗的體質,但看著對方汗淋淋的脖子還真有幾分 色 氣 啊!這些都算了!感覺對方是在故意摸話筒的吧!故意的吧!還有那勾手是怎樣,很明顯地看著這邊吧!於是羽多野決定回家要好好教訓一下這只小惡魔。

【親吻】
交往前
    羽多野有時會特別想吻寺島的嘴脣,尤其是拍某些雜誌的時候,寺島總是不自覺地把手放在嘴邊,從角度上來看十分性感。不過還在猶豫告白期的羽多野也只能想想而已。

交往後
     交往後的羽多野以為終於可以親到寺島,誰知道被拒絕了。就在羽多野在想對方會不會討厭和自己接吻的時候,對方的微博上傳了自己可以做到將櫻桃梗打結的事情。就在當晚寺島很自信地說自己很擅長接吻,終於讓羽多野親到了,只是對方中途缺氧倒在羽多野懷裡了。

     聽說可以把櫻桃梗打結的人都很擅長接吻,所以是因為不會接吻才去練習的嗎,真可愛呢~ww

*順便補充一句以上的行為寺島也是故意的ww

標題很爛和越寫越短甚麼的別打我!

评论 ( 2 )
热度 ( 30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Ahoki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