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P潔癖喜歡甚麼CP就寫甚麼CP
只寫糖不寫刀
暫時偷懶中
凹3:ahoki

【涉拓】 我的男朋友切開是黑色的

*未同居但交往設定

     兩人開始交往後,寺島發現他的戀人羽多野是天然黑,不過本人並沒有這個意識。而為甚麼寺島有這種感覺是因為最近發生了這些事情。

【束縛】

    羽多野一直有很嚴重的獨占欲,除了看對方手機以外也會隨時發短信想知道對方在做甚麼。

   “拓篤,早上的工作辛苦了 (*・∀-)b有好好吃午飯嗎? ( ´•ω•` )我今天吃的是咖喱哦!”

   “今天吃蛋包飯!”

   “午飯吃飽了!那下午的工作也一起加油吧!”

   “嗯! (*´﹀`*)”

   “晚上的工作結束了嗎?吃過晚飯了嗎?我去接你回去?”

    下完班在餐廳的寺島看著一天來的短信,雖然覺得有點纏人,但畢竟對方某些方面比較笨拙,那也只能配合了。

    “工作結束了!在和kaji君和下野他們聚會~應該會很晚才回去~”

    “瞭解~啊!對了拓篤!最近我又睡不著了 (;∀;)怎麼辦?!”

    “啊!我記得之前unison裡面觀眾有給很多意見~要試試看嗎?我現在過去?”

    “誒?!拓篤今天來我家嗎?!聚會不要緊嗎途中離開?”

    “不要緊啦~反正他們兩個也可以玩得很歡~”

     “那我現在過去接你~”結果那晚寺島直接在羽多野家 過 夜 了。羽多野絕對不會說其實是故意讓寺島來 過 夜 的,也不會說其實最有效的方法就是讓他抱著睡甚麼的!不過在各種方法嘗試下,寺島也知道了對方是抱著自己才能睡得如此安穩,稍微有點開心。

【吃醋】

    “拓篤,你和羽多野桑交往真的是太好了~”工作完和寺島開始聊天的木村。本來在喝咖啡的寺島差點噴了出來,臉上也染上了紅暈。

   “你突然說這些幹嘛?!”

   “你都不知道羽多野桑有多恐怖!”

   “涉君?涉君很溫柔啊~”

   “對!是很溫柔!但只要是涉及你的事他一點都不溫柔啊!以前你們沒有交往的時候,我和你很親近的時候,羽多野會一直盯著耶!背後還會散發冷氣甚麼的好恐怖!”

   “誒?!真的假的?那現在呢?”

   “現在是我只要親近你就會看到你脖子上的吻痕和羽多野得逞的表情。啊~好閃好閃啊~”

    “誒!”聽到後比剛剛更紅的臉。

   
【故意】

     今天的寺島有點煩躁,原因是來自手機。不是因為手機壞掉了,而是因為平時一天十幾封短信的手機今天只有一封,而且發送時間是在早上,對方只說今天會送他回家之後就沒有下文了。

     習慣是一件很可怕的事情,就算當初再嫌麻煩的事情,久了習慣了反而脫離不了。就像現在的寺島一樣,時不時會盯著手機看有沒有短信或是對方看了短信沒有,連寺島都覺得自己病入膏肓。看著對方只有早上的短信再看看自己不定時發的短信真的沒救了。

     結果今天一天除了工作以外,無論休息還是吃飯都會時不時看著手機的寺島。終於等到下班,寺島站在公司的門口等著,拿著自己的手機滑著。是因為太忙了嗎?不對,今天涉君沒有太忙的行程!手機沒電?可是涉君包裡有隨身充啊!難到故意不看?不可能!

     就在寺島胡思亂想的時候,羽多野的車已經停在門口。羽多野走向發呆的寺島。

    “拓篤!拓篤!”

    “誒?涉君甚麼時候到的?!”

    “剛到的ww所以在發甚麼呆?”

    “啊!沒有啊……對了!涉君你今天為甚麼沒有看我短信……”

    “啊~那個啊!我把手機忘在家裡了~所以今天一整天都沒辦法看手機~抱歉啊拓篤~”果然很在意呢~不過我是故意的說。不過這個羽多野同學是絕對不會說的!就這樣羽多野帶著計劃成功的心情載寺島回去啦。

评论 ( 5 )
热度 ( 26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Ahoki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