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P潔癖喜歡甚麼CP就寫甚麼CP
只寫糖不寫刀
暫時偷懶中
凹3:ahoki

【涉拓】大冒險約會

*有女裝注意
*未交往設定
*癡漢羽毛注意


    今天的聚會和前輩一起玩了真心話大冒險,結果寺島選擇了大冒險。看著立花不懷好意地笑容,寺島只有不祥的預感。

   “好!那你的大冒險是穿著女裝和羽多野去約會~”

   “誒?!”兩道不同的聲音同時響起。

   “為甚麼是我?而且拓篤有女裝甚麼的嗎?”

   “放心,你就當和小寺平時的逛街就好啦~至於服裝方面我們會準備,你只要乖乖準時到就好啦~”立花看著驚訝的兩只,心裡打著各種算盤。

   “誒~為甚麼會這樣啦!”

   “誰叫你要大冒險啊~”

約會當天

    羽多野很準時地站在所約的地點,而為甚麼這麼乖乖聽話,當然是想到違背立花的話後果有多可怕。不過羽多野自己也很想看就是了。

    “涉…涉君!讓你久等啦!”穿著女裝的寺島臉紅紅地。帶上到腰的長髮,身上穿著到大腿左右的連身裙,外加一件比較寬鬆的外套遮住上身的身材,腿上加上長靴。啊!腿毛被剃了,這樣絕對領域甚麼的 (º﹃º♡ )加上害羞甚麼的太可愛了!

    “那小寺就交給你咯~別想等我離開就換掉甚麼的,我會在後面好好跟著的~”站在旁邊的立花說完就走了。

   “那拓篤想去哪?”看著已經開始自暴自棄地寺島,羽多野還是溫柔地問道。

   “反正穿都穿上了,又不是沒有穿過 ( `н´ )我們走!”啊~自暴自棄的拓篤也好可愛 (´`*)♡。

   “啊!最新的漫畫有得買了耶!涉君這個超有趣的哦!”

   “只要是動漫的話題馬上就回復了嗎ww”

    結果逛了不同的動漫店後,想稍微休息的兩人,進去了一間比較休閒的咖啡廳。環境還不錯,只是到了點餐的時候…

    “啊~我們店裡最新推出了情侶版的雪糕格餅很好吃的哦~”

   “誒!”聽到情侶有點害羞的寺島。

   “那就來一份吧!還有兩杯咖啡。謝謝。”


   “啊!好的!”店員看到羽多野溫柔地笑容變得有點害羞。啊!果然好男人都有伴了!不然就是 搞基!

   “喂!涉君為甚麼點情侶套餐啊!我們不是情侶吧!”

   “誒~沒甚麼不好嘛!反正現在拓篤是女裝,那就享受一下嘛!”

   “……”

   後來休息完的兩個人又去了不少地方,很快就到了回家的時間。

   “我送你回去吧~”

   “嗯…涉君,你覺得女裝的我怎麼樣?”坐在車上的寺島很習慣的和羽多野聊著天。

  “嗯~很可愛啊!”

  “那你會有一種和女孩子約會的感覺嗎?”

  “拓篤還是拓篤啊!剛剛逛街的習慣還是拓篤喜歡的東西啊!我很喜歡這種自然的感覺啊!”

   “真好啊~和涉君一起約會的女孩子是這種感覺嗎?”雖然和平時羽多野出去的地方一樣,但感覺今天有些不一樣…像是情侶餐之類甚麼的。果然就算我穿女裝對涉君來說也只是穿女裝的我嗎…


    “拓篤!拓篤!到家了!”於是一直思考的寺島才發現已經到家了。

   “誒?啊!謝謝涉君,那我回家咯!”

   “等等!拓篤!”

   “誒?”

   “從剛剛在車上就有點奇怪,還好吧?”

   “那我直說可以嗎?”

   “甚麼?”

   “涉君還是覺得女孩子比較好嗎?”

    “為甚麼這麼問…”

    “我…我喜歡涉君啦!戀人的喜歡啦!”

    “誒?誒?誒!!!”有點當機的羽多野拉住了要逃跑的寺島。像是意識到甚麼終於臉紅了起來。

    “我也喜歡拓篤啊!明明我打算一直隱藏的…”

    “幹嘛隱藏啊!給我說出來啦!”

    “沒想到拓篤穿著女裝向我告白什麼的 (♡´艸`)”

     “喂!”就在這個時候,某名很惡作劇地風刮了起來,而某人的裙子也很自然地…寺島快速地蓋回裙子,臉也變得紅彤彤的。

     “啊!拓篤的胖次 (°ㅂ° )!”

     “別看啊!變態!我回去了啦!你也給我回家去!”

     “啊!嗯!那我們算交往了吧?”

     “誒?你說…算就算吧!”

     “那拓篤會親我嗎?!”

     “為甚麼我要親你?!”

     “女朋友親男朋友不是很正常嗎?”

     “嗚…”寺島害羞地走到羽多野面前踮著腳在對方嘴脣快速親了親,然後逃走了。

      羽多野摸摸被親的地方,他不會說他是故意的。
    

    

寫到中途不知道在寫甚麼了www約會甚麼的我真的不會寫,放過我吧www只是做夢有了大冒險穿女裝的梗所以拿來寫了!

评论 ( 6 )
热度 ( 16 )

© Ahoki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