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P潔癖喜歡甚麼CP就寫甚麼CP
只寫糖不寫刀
暫時偷懶中
凹3:ahoki

【涉拓】同居日常

*寵死人系列

【出門親親】
   
      今天羽多野一早就有工作,梳妝好的羽多野走到床邊看著抱著自己枕頭睡覺的自家戀人,輕輕地附下身子在寺島額頭吻了一吻,溫柔地說了一句我出門咯。本打算出門的羽多野剛打算走袖子就被拉住了。回頭一看是揉著眼睛的寺島在拉著羽多野的袖子。

     “誒?!吵醒拓篤了?”

     “沒有……只是……”聲音還帶著睏意,寺島拉了拉羽多野的衣袖,對方配合地彎下身。

     “路上小心…”說著在羽多野臉頰親了親便又倒在床上繼續睡覺的寺島。

     於是羽多野摸摸被親的臉頰,開心幸福地去上班了。

【脖子的痣咬一口】

     寺島最近有了一個習慣,就是……看到羽多野肩膀上的痣就會咬下去。至於原因並不是因為嘴饞之類。而是………

    之前拍外景的時候被某個化妝師留意到羽多野肩膀上的痣,不明地有點不 爽之後就開始在羽多野的肩上留下咬痕。

    現在本來躺在床上看漫畫的寺島,在看見羽多野洗完澡而且只穿著睡褲坐到床上後,寺島很習慣性地看著羽多野的肩膀。咬痕的印子變淡了……說著就很自然地爬到羽多野身後就是對羽多野肩膀一咬。

     “mo~拓篤最近怎麼老是咬我啊,像只貓一樣。”說著揉揉寺島的腦袋並沒有拒絕對方所留下的痕蹟。

【抱著睡】

    寺島很怕黑,就算同居了也是,晚上睡覺一定要開著床頭燈。但畢竟睡覺開燈會影響睡眠,所以羽多野提出關燈睡覺。那一晚寺島黏得羽多野很緊,羽多野也將寺島擁入懷中並安撫著對方直到對方睡著自己才睡去。

     就這樣兩個人都開始習慣,習慣在月光裡睡去,習慣抱著另外一個人一起睡。因為這個習慣導致他們一個人的時候會失眠直到對方回家。

【家務】

    由於兩個人放假的日期不一致,所以家務事都是分工做。而洗衣服一直都是羽多野負責,寺島有個習慣就是回到家,衣服會隨便放,導致每次洗衣服的羽多野都要在房間找一遍才拿去洗。羽多野也沒有抱怨,每次都很仔細地找著散佈在各處的衣服,因為他體會戀人早出晚歸的疲憊。

    而洗碗也是羽多野洗,至於是羽多野洗碗是因為羽多野很喜歡寺島的手,不想因為洗碗而讓寺島的手變得粗糙。另外一個原因是,之前買傢具買錯了,櫃子都在偏高的地方。有一次寺島洗完碗的時候,羽多野看到的是踮著腳想把碗放上去的寺島,由於太危險洗碗還是由羽多野負責。

     結果各種分佈後寺島其實要做的家務事頂多也是收收衣服或是整理一下家之類的。買東西甚麼的羽多野一定會跟去說是怕東西太重之類的,所以我們寺島就被寵著做些輕便家務就可。

【回家親貓】

     同居之後,mugi也一起搬來了,雖然有擔心過寺島的過敏,但本人說沒事,也只能經常注意了。

     “我回來了!”說著就走到客廳把mugi抱起來的羽多野。

     “歡迎回來~”雖然知道羽多野是貓控,但最近看到某些行為感覺很不 爽的寺島。例如現在……

     “mugi~有沒有想我啊~”說著踭著貓並吻向貓。見狀寺島動作很快地捂住了羽多野的嘴。

     “拓篤怎麼了嗎?”

     “你一回來就抱貓!還親他!那我呢!”說著嘴還鼓鼓的。

     “啊~拓篤最可愛了!”說著放下了mugi抱著寺島。

     “不要吃貓的醋嘛ww”

     “才沒有呢! ( `н´ )”說著按著羽多野的肩膀踮著腳就是一吻,看沒反應的羽多野寺島紅著臉回到沙發上看漫畫,不到一會兒羽多野就撲向寺島。

     “拓篤真是超可愛的!”

评论 ( 10 )
热度 ( 20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Ahoki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