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P潔癖喜歡甚麼CP就寫甚麼CP
只寫糖不寫刀
卡文中
凹3:ahoki

【涉拓】撩羽毛的日常

1.給mugi洗澡

    今天羽多野要幫mugi洗澡,太閒地寺島打算在旁邊觀看。在主人溫柔地動作下,mugi並沒有反抗乖乖地被放到浴缸去洗澡。而寺島在旁邊看著貓咪嘴巴不斷說著好可愛。

     洗得差不多的羽多野讓貓咪在水裡泡一會兒,而自己先去拿毛巾。寺島趁貓咪在享受泡澡的時候近距離觀看著。偶爾輕輕地用水潑向貓咪的身體,結果兩個一人一貓開始玩起了水。

    等羽多野再進浴室的時候已經滿地水了,再看看自家戀人……

    “拓篤…不要再玩水了,快去換衣服或現在拿衣服來洗澡…”

    “誒?”寺島看著已經溼溼的衣服,因為是白色襯衫的關係,沾溼的部分透露並緊貼肌膚,帶上些許 色 氣 感。再看看在撈貓起身有點不淡定的羽多野。等對方站起來時,寺島走過去並雙手勾住對方脖子。

   “不一起洗 嗎~”帶上 色 氣 音的寺島。

   “………你給我等著!”mugi醬表示不想看主人放閃啊!

2.犬系

    “寺島君,你脖子上的………紅點是…”化妝師看著寺島脖子上的幾個紅點有點煩惱地看著寺島。

    而寺島似乎意識到甚麼下意識地捂住有紅點的地方,臉也有點微紅。

    “寺島君雖然今天穿的是西裝,但也是很明顯的痕蹟啊!這樣每次都要遮的話我會有點困擾…”其實是不想被閃的化妝師。

     於是寺島決定回家要好好和某只狗狗談談。

    “涉君!以後不準在我身上留吻痕!”

    “誒~”

    “都是因為涉君每次在這麼明顯的地方,今天被化妝師看到了啦 ٩(๑`^´๑)۶所以不準再留吻痕 ٩(๑`^´๑)۶!”

    “可是我想在拓篤身上留下我的記號嗎…真的不行嗎?  (╯•ω•╰)”本來想拒絕的寺島看到對方仿佛垂下的狗耳朵和尾巴,本就是犬控的寺島馬上心軟了。

   “如果是看不到的地方的話……可以…”

   “拓篤,最愛你了!”

    結果第二天早上寺島就看見自己胸前一堆被留下的“記號”。

  
3.貓系

    “mo!涉君總是對別人這麼溫柔都不會拒絕別人!偶爾也拒絕一下女生們的邀約嘛!”(真的找不到兩人吵架的理由只能這樣了ww)

    “等等,拓篤!”

    “今天我一個人睡!不準進來!”說著就往房間走去沒有再出來。羽多野表示無奈自家戀人容易吃醋也只能等對方睡著再進去了。

     夜晚羽多野已經感覺疲憊,拓篤也應該睡著了吧。因為交往一段時間的關係,也養成抱著對方才睡著的習慣。就這樣靜悄悄潛進房間的羽多野,靠著窗外的月光走到床邊。這也是交往後改掉的習慣,怕黑的寺島沒有一定的光睡不著,但開著燈睡覺總會影響睡眠,所以晚上關掉燈羽多野總是抱著寺島讓對方安心。

    看著床上熟睡的戀人,羽多野有點哭笑不得,已經沒有我也可以睡著了嗎?! (;∀;)當羽多野輕輕地拉開被子看見寺島的行為時瞬間被萌殺了。只見對方抱著羽多野的枕頭卷著身子睡著了。

4.性感

      今天寺島的演唱會結束了,羽多野在停車場等著,不過一會兒寺島就坐進了車廂,髮型還是和live時的一樣,只是簡單地卸了妝和換了一件衣服,手上還留著沒卸的指甲油。

     “那個……拓篤!”

     “嗯?怎麼了?”笑得十分開心的寺島看著旁邊的羽多野,只見對方的表情十分嚴肅。突然在寺島耳測發出咚一聲。

     “以後不要在live上唱這麼色氣的歌!”嚴肅臉的羽多野。

     “誒?有甚麼問題嗎?”打算裝傻的寺島。

     “那還用說嗎?!一身黑色的衣服也就算了!v字領也算了!汗淋淋的拓篤!黑色的指甲油再加摸話筒這像話嗎?!還用這麼色氣的聲音唱!”

     “不好嗎?www”

     “你以為多少人在看啊!這麼色氣的拓篤只可以給我看!”

      “誒~那這樣呢~”說著咬著食指地看著羽多野。羽多野也沒說甚麼直接吻上的對方的嘴脣。

      “別在車上煽風點火啊!今晚回去乖乖睡覺!兩天live甚麼的之後給我好好休息!”

      “是是www這樣就放過我了嗎?www”

      “放假再算這筆帳!”

本來只是想寫日常,結果感覺都是色氣的寺島在 誘 惑羽毛那直接這個標題算啦!寺島的太太們崩了請見諒!

评论 ( 5 )
热度 ( 20 )

© Ahoki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