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P潔癖喜歡甚麼CP就寫甚麼CP
只寫糖不寫刀
暫時偷懶中
凹3:ahoki

【涉拓】七宗“罪”

*已經交往設定
*同居

【驕傲】
    “涉君可是很厲害的!雖然不能告訴你是哪方面!”在mswr上寺島很自然地說出了這句。寺島總是很自然地在某些節目稱讚羽多野。無論是涉君是特別的還是涉君很溫柔之類的,像是炫耀自己男朋友般的話語,也像是為身邊的人感到驕傲般。

    在結束mswr後,寺島很自然地鑽進羽多野的車裡,對方也很自然地送寺島回家。

    “真是的,拓篤在台上都說了甚麼啊?!”

    “誒~我說得是實話啊!涉君是很厲害啊!而且我也沒說是哪方面啊( ´・з・` )~”

    “那樣才容易讓人誤會啊 ( ー̀дー́ )!”

    “那很好啊!表示我知道涉君不為人知的一面啊( ´ ^ `  )!”

    “真是的,你在驕傲甚麼啊 (´ー∀ー`)。”

    “涉君是特別的 (´・ε・`)!”

    “是是,不要在車上說這種話哦。之後會怎樣我可不知道哦~”

    “變態!”

【吃醋】

   “好嘛,拓篤不要再鬧彆扭了嘛…”現在的羽多野拼命安慰著自己的戀人。因為最近羽多野都和後輩壯馬一起有活動,待在一起的時間也變多了,而且對方也獻出了很多“第 一 次”給羽多野。這幾天終於有比較空閒的時間,誰知道看著自家戀人就是各種鬧彆扭,羽多野也表示無奈只能開始安慰。

     “後輩很可愛很好啊~”說話的寺島視線完全沒離開手上的遊戲機。

     “是很可愛啊~不對!拓篤是最可愛的!!”

     “是是,我不可愛真是抱歉啊…”還是看著遊戲機,只是手勁變強了。

     “啊啊!拓篤,我不是那個意思啦!怎樣才不鬧彆扭嘛…”

     “親吻……”

     “誒!”說著羽多野想也沒想直接坐在寺島旁邊,捧著寺島的臉便對著嘴脣毫不猶豫就是一吻。只見對方愣了一回,回過神是一張通紅的臉。

     “笨!笨蛋!不是親我啦!是遊戲台詞啦!”

     “嘛,雖然吃醋的拓篤很可愛,可是拓篤笑起來才是最可愛的所以不要再鬧彆扭了嘛~”

     天然真可怕……
     
   

【生氣】

     “mo!涉君甚麼的我不管了!”說著奪門而出的寺島生氣地走了。

     為甚麼發生這種事情我們的羽多野也很無奈,昨天拓篤不在家深夜回來肚子有點餓的羽多野發現冰箱的布丁,想都沒想就拿來吃了。而今天寺島問起冰箱的布丁時,羽多野想也沒想就說是自己吃了。誰知道寺島生氣了,那是一家寺島很喜歡的布丁店買回來的,每次購買都會排很長的隊伍,本來寺島是打算工作完休假時享受的誰知道被吃掉了!過於生氣地寺島離家出走了。羽多野留在家裡反省,拿起手機就是向寺島發短信。

      “好嘛,拓篤…沒注意到吃了你的布丁是我不對嘛 (╯•ω•╰)一會兒請你吃烤肉嘛,不要生氣啦嘛!”過了一會還是沒回信,羽多野補了一句。

    “還有拓篤最喜歡的那家可麗餅哦 (╯•ω•╰)!”結果不過幾分鐘就收到短信了。

    “不原諒你 ( ̄^ ̄ )!不過烤肉我要吃!可麗餅也是 ( ̄^ ̄ )!”

    “寺島先生,吃那麼多會變胖的哦www”

   
    “不管 ( ̄^ ̄ )變胖了都是你的錯!不準嫌 !”

     “是是www”結果寺島回家就和羽多野去吃烤肉了。

【懶惰】

      冬天是一個會讓人變得懶惰的季節,難得休假的兩人,明明兩個都醒著卻不願意離開被窩。一個在玩著手遊,一個在玩遊戲機。等到大中午也不見有人起床。

    “涉君,我肚子餓了!”

    “家裡還有拉麵可以煮來吃啊!”

     
    “可是好冷……”

    “把暖爐打開不就好了………嗎…”本打算這麼說的羽多野一抬頭就看見戀人半帶撒嬌的眼神,嘆了口氣,拿起衣服往客廳走去把暖爐打開,再順便把兩人的午飯給煮了。

【貪婪】

     由於兩人一起合作的動畫活動之類比較少,工作的時間幾乎很少遇到。而2d love是他們除了休假最常在一起的時間。兩人都想要更多相處的時間,無論是在節目裡還是在回家的路上,都有想要分享說不盡的話題。又一次的工作結束後,正當兩人準備回家,一坐到車上的羽多野就抱著寺島不放。

     “喂www這裡還只是在停車場哦,你在幹嘛呢?”

     “一禮拜只有今天看到拓篤,當然要補充能量啊!”說著在寺島的脖子處蹭了蹭。許久都不放手,貪取著對方的觸感。

   
     “好像主人回家的狗狗哦~”說著摸了摸對方的頭。嘛~寺島也不討厭就是了。

【“暴”食】
     最近寺島發現他胖了,一切都是拜一直讓他“暴”食的羽多野的錯,尤其是到了休假更是嚴重。

   “來,拓篤吃多點肉。”說著不到一會兒碗裡都是剛烤好的肉。寺島也毫不客氣地吃光光了。每到結賬的時候,寺島都被撐得飽飽的。

   “拓篤,我們去吃甜點吧~”

   “誒!不是才剛吃完嗎?!”

   “沒關係啦,甜點在另外一個胃啦~”現在發現罪魁禍首果然是羽多野。

    “拓篤~我們去吃東西吧!”

    “不要! ι(`ロ´)ノ”

    “誒?!為甚麼?”

    “都是因為你啦!害得我變胖了啦!”

    “很好啊 (ˊvᗜˋ*)拓篤太瘦了要多吃點。”

    “……那涉君也一起吃好啦!要胖一起胖!”

    “誒?!!”

【色 欲】

     “吶~拓篤,我已經 忍 不 住 了!”

     “你是 思 春期的小鬼嗎?!”

     “今晚摸我的苦 瓜吧!”

     “喂!唯獨這句我不想聽你對我說!”

     “怎麼?吃醋了,真可愛啊~那換香蕉吧~”

    “涉君果然是變態呢!”

    “誒www變態被說變態會更興奮哦~所以乖乖被我吃掉吧ww”

       
    “野獸”可是很會 發 情 的哦!

被mswr15羽毛的苦瓜洗腦了……最後色慾想不出來所以爛尾了ww

评论 ( 2 )
热度 ( 15 )

© Ahoki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