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P潔癖喜歡甚麼CP就寫甚麼CP
只寫糖不寫刀
暫時偷懶中
凹3:ahoki

【涉拓】My best friend

*學院風,架空文

*he

*格式有點擠,改了還是這樣就放棄了 _( •́ ​ω •̀ 」∠)/_請見諒

    那是在一個櫻花紛飛的季節,新的一個學期,羽多野和少年相遇了。因為新學期新學校的關係導致羽多野昨晚都處與過度緊張的狀態,幾乎沒怎麼睡,臉上也掛著大大的黑眼圈,而處於這種狀態的羽多野現在走在學校路上。突然,感覺衣服被重重的拉扯著。

    “那個……再走的話要撞上電線杆咯……”終於回過神的羽多野,看著快要親吻上的電線杆,羽多野不好意思地回過頭對著面前的少年道謝。少年帶著眼鏡,比羽多野矮了一點,卻有一張很精緻的臉龐。

     “你也是一年級嗎?不介意可以一起走嗎?我叫寺島拓篤!多多指教!”名叫寺島的少年露出一個暖暖地微笑,讓羽多野清醒了幾分。

     “啊啊…可以啊,我叫羽多野涉。多多指教!”說著兩人握了握手,便並肩走著。路上都在訴說著自己的興趣和假期所做的事情,讓本來疲憊的羽多野清醒過來。很快就走到了學校,並向著公佈班級名單的公佈欄走去。

      “啊!太好了,我和寺島君一班耶!”看著一堆陌生的名字裡,羽多野在其中一個班級裡面看到只熟悉的兩個名字。

      “噗!不要這樣叫我啦~之後就是同班同學咯~你可以叫我拓篤啊!那我也叫你涉好啦!那~涉!再次多多指教咯!”少年再次微笑地伸出手。

      “啊~多多指教啦拓篤!”說著羽多野也露出微笑回握著少年的手。這就是羽多野遇到少年的第一個春天。

      寺島從來沒有想過自己會喜歡上一個男生,喜歡總是一個很微妙地東西。對於一個每天都面對美少女和動漫的宅宅來說,怎麼看都應該喜歡可愛的少女。可是寺島最近發現對於和羽多野在一起的時候,自己總是像個初戀的少女一樣小鹿亂撞。寺島很喜歡和羽多野獨處的時間,無論是在學校討論著昨天看的動畫,還是在回家一起玩遊戲的時候,應該說寺島很喜歡這種像是獨佔羽多野的感覺。在別人眼裡兩個人就像是認識很久的朋友。雖然兩人是在開學認識到現在也只是短短個月,但長時間地相處培養出的默契,讓兩個人看起來就像是熟得不能再熟。而在這段時間的寺島也感覺到自己有新的感覺了。

      兩個人的位置是靠窗的一前一後,寺島總是在課堂上發著呆,而羽多野總是認真地抄著筆記,沒辦法因為寺島總是在測驗前找羽多野要筆記,也開始癢成這種習慣。寺島一直覺得羽多野是一個很溫柔的存在,無論是對於自己的任性還是聽著自己的傳教,對方都沒有露出任何不耐還很寵著自己並認真聽完的行為逐漸讓寺島喜歡上了。喜歡上對方的溫柔,喜歡寵著自己的對方,喜歡獨佔著這份溫柔,屬於自己的溫柔,喜歡上名叫羽多野涉的人,想要獨佔這個名叫羽多野涉的人。

     不過想是這樣想,但寺島拓篤是很膽小地存在。他並不敢把心裡的話大聲說出來,所以等待會是無果的結局。一個不屬於自己幸福,卻又沈溺在對方溫柔。寺島也覺得這是自己貪婪的處罰吧。

     對於羽多野來說他真沒想過幾個月認識的朋友他會喜歡上什麼的,喜歡上的理由很奇怪,而且還是男的。

     那是在一次因為自己活部休息,可是要等寺島放學的情況下,於是就決定去看看寺島活部。寺島開學時選擇了劍道社,而羽多野選擇了棒球社,放學時間差不多,所以並不打擾兩人一起回家的時間。那時候他靜靜地坐在一旁看著努力揮舞竹刀的寺島。很少見地認真出現在寺島臉上,身上穿著的劍道服遮蓋著對方白皙的皮膚,容易出汗的體質讓少年現在滿頭大汗。而這時候的羽多野早就看著寺島出神了,微敞的領口有汗水滑下,露出精美的脖子,穿著劍道服的男子揮舞竹刀的樣子瞬間打動了某人。羽多野並不想承認這是自己喜歡上一個的動機,可能只是一時的思 春期行為,雖然是男的……。可是在那之後因為活部結束寺島和前輩打完招呼就跑向羽多野。

     “抱歉涉!等很久了嗎?!”

     “沒有啦,快把汗擦一擦,不要感冒了!”說著抵過自己手上的毛巾和水瓶。

     “啊!謝謝涉!”寺島擦著汗,綻放出大大的笑容,這次真是擊斃羽多野了。

    “啊!涉,我想洗完澡再回去…抱歉再等我一會!”羽多野也沒有太在意地點點頭。媽呀!!!太可愛了吧!我這是怎麼了啊!!!!

   “很可愛吧~我們家的寺島~”這時候旁邊有個聲音比較低沈的男生說道。

   “額……你是?”我們家?!

   “我是寺島君的劍道社學長,日野聰。”

   “我是羽多野涉,多多指教。”

   “要追寺島的話要快哦,不然會被搶走哦~”說著做出一個大野狼的手勢。

    “誒?!”

    “那再見啦!羽多野同學!”說著拍拍羽多野肩膀離開了,留下有點疑問卻不能向老師提問的羽多野同學。

    “啊!涉,久等了!可以回去咯!”因為動作太快,頭上還蹺著幾根毛。羽多野順手撫平。

    “嗯,回去吧~”

   

      最近寺島的心情很不好,主要原因是因為看見羽多野收到情書了。而羽多野害羞地表情出現時,寺島就知道結果了。而女方似乎打算過幾天告白,寺島就更煩惱了。導致最近幾天寺島的脾氣都很不好,面對其他同學還好,可是面對羽多野的時候,不是各種鬧彆扭就是各種任性的要求。而對方還是很寵溺著自己的行為和要求,不要對我這麼溫柔啊!!!

     “所以拓篤是為我先收到情書不甘心而鬧彆扭,還是我要去回覆那個女生而生氣呢?”都有啦!!!雖然涉是很帥氣啦!可是………明明已經做好準備,還是會覺得討厭啊……寺島並沒有回答羽多野的問題,只是別過頭,繼續手上的遊戲。於是沒有看到羽多野像是決定甚麼似的表情。

     告白那天寺島坐在羽多野的位置上打著遊戲等著羽多野。窗下的景色融入了兩道身影,女生害羞地對著面前的男生說著甚麼,而男生也害羞地摸著頭髮說了甚麼。寺島甚麼也沒聽清楚,只是覺得那兩道身影很適合,在這種屬於高中的生活和青春下。

     羽多野似乎是跑上來的,看著自己座位上的人還在,才放下心啦。

     “恭喜你啊!/我拒絕了。”兩把聲音同時響起在夕陽下的教室裡。

     “誒?!”寺島站了起來,也無視了遊戲裡的“Game Over”,直直地看著羽多野。

   “我拒絕那女生了,我說我有喜歡的人了!”寺島感覺自己像是坐著自己最怕的過山車,心情不斷上下起伏著。

   “喜歡的人?是拒絕的理由還是………”

  “是真的有哦!雖然只是短短幾個月我也覺得有點勉強。不過感覺如果是對方的話,我應該可以維持很久。”說著露出一副很寵溺地溫柔表情。

   “涉不是喜歡溫柔,開朗的人嗎?剛剛的女生不是就符合了嗎?那為甚麼還……”

   “對不起,拓篤,可能會說讓你覺得噁心的話。”羽多野走到寺島面前,認真地看著比自己矮小一點的男孩。

   “我喜歡拓篤!喜歡身為男生的拓篤!是想要成為戀人的喜歡!”說著像是豁出去般重重地吻上了寺島的嘴脣。

   “唔!”寺島有點不知所措,這不是他預期的事情,而現在寺島腦袋一片空白。在對方放開自己時,嘴脣還有麻麻的感覺。

   “拓篤喜歡我嗎?”因接吻變得有點粗重的呼吸噴在寺島臉上,也讓寺島回過神來。看著對方完全沒有一絲玩笑的臉,寺島推開羽多野跑走了。psv靜靜地躺在羽多野桌上。

    這幾天的寺島都在躱著羽多野,無論是下課寺島總是趴在桌子上裝睡,還是午餐直接跑出去,和下完課完全不見人。過於明顯的行為導致班上的人都以為他們吵架了。羽多野也很無奈,就算去活部那邊找人也沒有找到,留在他那邊的psv已經快沒電,也可以當是找他的藉口。放學再去看看吧………

    寺島一下課就溜到道場了,如果羽多野出現,寺島會溜緊更衣室或洗澡方之類的地方。寺島不是不想回應羽多野,只是這種過於衝擊性的行為,寺島希望不是一時興起,所以才躲著對方,直到對方放棄這種行為為止。

    “這麼早就來了嗎?寺島同學~”

    “啊!日野學長好~學長也好早啊~”

    “我說寺島同學,最近都有一隻大型犬在徘徊,是發生甚麼事了嗎?”

    “…………那個,造成麻煩的話抱歉…”

    “我可以幫你趕走哦~”某大灰狼看了看外面。

     “誒?”只見日野的臉慢慢靠近,在外面看來完全是在親吻的樣子。

     “拓篤?!!!”在外面看到的羽多野跑了進來,說著就拉著寺島出去了。而某位本在偷笑的日野君,突然被一本厚厚的書砸向背後。

    “痛!真是狠心啊~慎醬~”

    “你在對我們學弟做甚麼啊?!”

    “我只是幫幫他們而已啊~慎醬不要吃醋啦~”

      而拽著寺島走的羽多野完全沒有放手的意思,等走到了一個沒有人的樹底下時,羽多野才回過頭,眼睛帶著激動的情緒。可看著寺島的臉,羽多野儘量平復著自己的心情。

     “拓篤喜歡日野學長嗎?”聽到這句的寺島肩膀抖了一下。逐漸越抖越厲害,最終發出噗音之後就開始放棄版大笑起來。

     “如果我說是呢~”

     “………從他身邊把拓篤搶過來!不過………感覺學長的劍術很厲害呢………不行不行,為了拓篤!不對!學長他………”看著眼前的人為自己糾結的樣子像是得到甚麼肯定的答案般,寺島微微笑了起來。

     “真是的,要對自己有自信一點啊~”說著按著羽多野的肩膀,微微地踮起腳尖吻上羽多野的嘴。

     “我…我也喜歡涉哦………”只是後面越說越小聲也為自己剛剛的行為而感到害羞。

     “誒?誒誒?!!!”回過神的羽多野回想著剛剛幸福的一刻。

     “誒誒??!!不是夢?!!痛!”羽多野為了讓自己更清醒,扭了扭自己。會痛!所以不是夢?!拓篤也喜歡我?!

     “誒誒誒?!不對?!剛剛日野學長對你做的呢?!”

     “那個根本沒親到啊!只是臉比較近而已啊~而且日野學長有戀人了~”

      “誒誒誒?!那……那拓篤意思是答應和我交往了嗎?!”

      “才……才不要呢?!”

      “拓篤!最喜歡你了!”如果你答應和我交往的話,我會像野獸一樣向你撲來。 (´ ・ω・`)

-end

评论 ( 5 )
热度 ( 5 )

© Ahoki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