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P潔癖喜歡甚麼CP就寫甚麼CP
只寫糖不寫刀
暫時偷懶中
凹3:ahoki

涉拓的日常

*有病系列,心臟不好,請勿亂觀看
*全部he,可能有崩請見諒

【分手】
   “吶,涉君……爸爸要我和你分手了……”

   “誒?!等等?!拓篤……為甚麼……”

   “因為……”

   “拓篤……”

   “因為……爸爸說!不記得我名字的男朋友不要得所以我們分手吧!”

     “誒?!!!!”

【喂蛋糕】

     “吶,涉君喜歡吃蛋糕嗎?”坐在沙發上的寺島手上打著遊戲問著旁邊的羽多野。

     “誒?不討厭哦。為甚麼拓篤突然這樣問呢?”羽多野心中突然有不祥的預感。

     “啊~是嗎?”只見寺島放下遊戲機往冰箱走去。出來的時候手上拿著大概8寸大的蛋糕往羽多野身邊走去。

     “誒?!納尼??拓篤買那麼大的蛋糕做甚麼?”只見寺島一手拿著蛋糕,一手拿著叉子坐在羽多野的大腿上,一臉笑得天真可愛(惡魔?)。

      “誒?之前mswr涉君吃蛋糕不是吃得很開心嗎~那現在我親自喂你~你可要把全部都吃下去哦~”

       “誒?!誒?!拓篤?!”結果拿一個月羽多野都不想吃蛋糕了~

    

【帥氣】

      “那個安元桑,要怎麼才能在戀人面前比較帥氣呢?”羽多野在和安元桑合作的節目結束後,對安元桑這樣問道。

      “涉君為甚麼問這種問題呢?”

      “就感覺安元桑有種很成熟地帥氣,所以想知道怎樣會比較帥氣?”安元看了看面前的羽多野,想了想對方所謂的戀人,像是想到甚麼的安元壞壞的笑起來。

      “嘛~人家不都說人要靠衣裝嗎?然後還有這樣和那樣………”聽完的羽多野露出了苦惱的表情。

       寺島今天表示很苦惱,剛剛下班前接到羽多野的短信說是要送他回去,這還好只是,一出事務所門口就看到羽多野的車子停著。似乎是注意到自己的羽多野從車子走了下來,身上穿著西裝,可是寺島並沒有想起羽多野今天需要穿西裝的行程就這樣走到車旁。羽多野溫柔地打開車門,在寺島坐好的時候幫忙扣上安全帶,才回自己的座位。感覺今天的涉君溫柔過頭了,是發生甚麼事了嗎?!很苦惱地寺島,想要放棄思考的時候聞到車裡淡淡地花香味後變得更煩惱了。

       就在寺島煩惱的時間,很快就到了寺島家樓下,想要快快逃離奇怪空間的寺島卻被身旁的羽多野叫住了。等寺島想看向羽多野方向後,車裡發出咚的一聲。羽多野一手壁咚著寺島,另一手拿起後座的鮮花遞給面前的寺島。

       “誒?!”

      “送給你哦~我可愛的拓篤~”

      “涉君今天吃錯藥了嗎?”

      “哈哈哈,拓篤真是的,我不是一直是你的涉君嗎?”說著手扯開領帶靠向寺島。

      “所以我今天有比較帥氣嗎?”只見羽多野維持這樣的姿勢打破了剛剛微妙的氣氛。

      “…………所以剛剛那些都是甚麼?”

      “誒?帥氣的我之類的?”

      “………………快去吃藥”說著快速走下車拿走花,在回到家的寺島才臉紅地坐在地上。不到一會手機震動起來,是羽多野的短信。

      “誒…那個如果我今天是嚇到拓篤的話抱歉…… o(;△;)o ”

     在樓下等待回信的羽多野,在手機一震動就打開手機。看完後笑著開車回家了。

      “笨蛋涉君!以後這種行為只能對我做啊!明天請我吃飯我就原諒你 (´∩` ) ”

【下班抱抱】

      羽多野最近都因為一堆事變得很忙,像是新專輯或live之類,每天都忙到很晚,睡眠時間也跟著變短了。今天又有一場live要舉辦到很晚,就在結束羽多野和工作人員打完招呼,想早早回去洗洗睡時,打開自己休息室看見裡面有個人,似乎在等羽多野很久了。

      “live辛苦了~一起回去吧~”只見拓篤走到羽多野面前,笑得一臉可愛。

      “啊啊~拓篤甚麼時候來的?”還沒說完就感覺身上傳來屬於另一個人的體溫。拓篤給了羽多野一個大擁抱。

      “來!給辛苦了的涉君一個能量的抱抱!”被抱著的羽多野感覺這幾天的疲勞都開始消去。這種下班後的抱抱感覺真不錯呢。

    

【溫柔幫擦汗】

     又再一次完成mrsw的live,兩個人都很興奮地走下台。羽多野看著前面水淋淋的戀人,眉頭皺了皺。

      “拓篤!”

      “納尼?”

       “真是的,把汗擦一擦,要是感冒就不好了!”說著羽多野拿著自己的毛巾,溫柔地幫面前的戀人擦汗了。

       “涉君,真像老媽!”我說你們,休息室還有別人呢 ╮( ̄▽ ̄")╭。

评论 ( 1 )
热度 ( 9 )

© Ahoki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