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P潔癖喜歡甚麼CP就寫甚麼CP
只寫糖不寫刀
暫時偷懶中
凹3:ahoki

戀蟬

*內容以歌詞為主

*雙箭頭設定

*內有癡漢羽毛

*第一次寫涉拓,有ooc請見諒

寺:讓人陶醉的夏日時節
不想去聽 結束的腳步聲
想要塞上雙耳 但是
沐浴夏日陽光下的你 更顯魅力

     炎熱的夏天,西瓜空調浴衣,都是夏天必備,還有炎熱的戀情。寺島不得不否認自己是被夏天熱昏了頭,就在不久前自己喜歡上了自己的朋友羽多野,而且還在節目裡借用neta的梗訴說著自己的感情。但你每次都不是狠心的拒絕而是一次又一次寵溺回復真是拿我沒有辦法。也許是夏日的炎熱導致的煩躁。不想聽到從你口中說出稱讚別人的事情,自己的感情隨著時間多出了更多愛戀和嫉妒。

      “大家辛苦了!”就這樣和你一起的節目就這樣結束了。房間理傳出離開的腳步聲,不想就這麼快結束還想和你有更多相處的時間。

      “拓篤一起回去吧~”羽多野看著寺島很自然的笑著邀請。在車上總是有各種說不完的話題,不管自己的話題是甚麼,你總是很耐心地傾聽並笑著一一回復。和你在狹窄的空間獨處,是我最喜歡的時間。

       “捏~拓篤。”

       “甚麼?”

       “你有喜歡的人嗎?”

       “誒?”不會是要說喜歡上別人了吧?!嗚,這個時候還真想帶上耳機塞上耳朵假裝睡著,但是……

       “我不是一直在說我喜歡的是涉君的嗎。”

       “我是指拓篤真心喜歡的人。”那也是你啊!笨蛋…就這樣車內傳來一陣沈默。

       “你不想說就算了。話說已經好久沒看過這樣的夕陽啦!”寺島看向窗外的夕陽,不僅偷偷斜著視線看著。可惡,太陽下的你看起來更帥氣了……

    
羽:不想讓這份回憶只留在相冊中
齊聲回響於天空中的蟬鳴
就是出發的信號

      今天羽多野沒有工作,只留在家裡發呆。看著平時因為自己工作太忙而變混亂的房間,打起整理的念頭。無意在收拾的過程中,發現一本不知甚麼時候掉落在地的相簿。翻開看到的是,最近幾年和拓篤一起拍的照片。不知不覺中相冊都充滿了你的照片。和你相處的每一天都很開心,也因此而變得貪心起來。不想讓這些事情變成之後翻開相冊才想起的回憶,你的每個表情,每個動作和話語都想銘記在心裡。就在這個時候除了外面吵雜的蟬鳴之外,手機的鈴聲也響了起來。設定了特別的鈴聲是為了更快地接聽你的電話。從電話裡聽見你有活力的聲音,你說要來你家看動漫,我很快就答應了。停下手邊的工作,看著窗外天邊留下飛機飛過的痕蹟,仿佛我在夏天出發的信號一般。

羽:do u love
猜不透你的心呢 我的勇氣不足
白天黑夜
想著你的一切 難以入眠

      “拓篤你有真心喜歡的人嗎?”自從羽多野問完這句話後自己都有點後悔啊。感覺最近拓篤好像有點躱我啊…雖然和平時一樣,不過偶爾的眼神接觸總是避開了…羽多野也知道自己問這個問題真心在作死…沒辦法啊…不知道拓篤在想甚麼,如果不知道拓篤有沒有喜歡的人,真心沒辦法鼓起勇氣告白啊…羽多野為自己的不器用而搞到煩惱,但之前拓篤也說過我不器用也很好啊!啊…不行了…現在白天黑夜想得都是拓篤的事情,太過興 奮,睡不著………像是可愛的笑容,因為自己和別人太過接近而不滿的表情,看到動物可愛的表情,鬧彆扭的表情,性感的表情…色氣…的…表情………mo!這樣怎麼可能睡得著!!!!

寺:我聽說你的流言 想要一個戀人
想要報上自己的名字 還有和其他人一樣的想法?

      “啊啊,聽說涉君想要戀人了啊……活潑和短髮雖然我都有,可是我一點都不可愛…這樣還有機會嗎 o(>< )o啊啊!好想成為涉君的戀人! o(>< )o如果自己是女的就好了嘛!這樣就可以直接告白了嘛 o(>< )o”想和其他的女生一樣可以大膽的報上自己的名字,還有和其他人一樣的想法…如果自己真的是女生機會會不會比較大一點呢…

羽:一定不管是誰都以你為目標 在那之前
lady ok?
could u love me?
渴望知道你的內心 想要擁抱你
瞭解你的心情後 我將不再放手

     最近總是看到森久前輩和mamo桑和你很親近,粉絲量也似乎越來越多。不管誰都會以你的活力為目標。在你被人表白之前,我是不是應該誠實一點…就在羽多野胡思亂想的時候手機一直播放的音樂。“ 一定不管是誰都以你為目標,在那之前…lady ok?could u love me?渴望知道你的內心 想要擁抱你,瞭解你的心情後,我將不再放手。”所以拓篤會喜歡我嗎?好想知道你對我的想法…好想在見到你開心或難過的時候擁抱你。不過你在的士上說你是女孩子會喜歡我的話是真的話(本文沒有提及,不過現實有),那我是不是還有機會的意思?那我就應該勇敢告白!不過瞭解到你的心情是真的話,我會變得不會放手的………會變成束縛你的存在,這樣的我也可以嗎……

寺:艱難的遊戲
love u
想讓你知道我的心情呢 想成為你的戀人
白天黑夜
想著與你獨處 永遠聊下去
好嗎?
這就是 喜歡 這種感覺
對吧? 這就是戀愛
why the hell it means well so much so me
齊聲回響於天空中 應緩一般的蟬鳴
告白是否會讓你困惑
此刻的話 一定可以

    “啊啊,這個遊戲的女主角好難攻略哦…天然呆的人都這麼笨笨的嗎?!” (´ ⌒`) 天然呆…和涉君一樣呢…前幾天和涉君一起坐的士的時候也說出如果是女生就會和涉君交往的話,可是對方還是很溫柔地對自己說謝謝。笨蛋涉君!不喜歡我的話直接拒絕啊 o(╥﹏╥)o 不要給我希望o(;△;)o 不過自己也是…每次都拿neta來告白當然不會明白嘛!好想告訴涉君自己的心情,好想成為涉君的戀人,這樣的話無論白天黑夜也可以經常通電話,和你獨處的時間變多也是理所當然,就算在枕邊也能一直聊下去……這是甚麼想法啊?! ⊙口⊙ !!自己是少女嗎?!O口O就算人家說戀愛會變蠢,但是剛才的自己太噁心了吧?!

     外面還是傳出夏天才有的蟬鳴,如果認真和你告白的話會不會讓你困惑。不過現在只想見你…啊!話說,下星期好像是2dlove的廣島旅行耶!又可以和涉君一起去玩了!

羽:would u love me
喜歡這種感情真是單純
因為這份愛 一定不會枯萎
I love u
想讓你知道我的感情 成為你的戀人
白天黑夜
想要你我兩人 永遠在一齊
Love game
猜不透你的心情 鼓起勇氣

    今天和拓篤去廣島玩得很開心呢~拓篤的笑容是最可愛的。話說今天拓篤脫 褲 子 的時候看見胖次了 (´∀`)還穿著圍裙 (´∀`)如果上半身沒有的話 (´∀`)啊~旁邊睡著拓篤~今晚不用睡了~

    “涉君……你在傻笑甚麼…快點睡咯。明天還要早起呢…”寺島斜著身,不解地看向傻笑的羽多野。只是普通地一個動作,就讓羽多野不淡定了,因為斜著身,寺島裡面穿著背心拉鏈很低,斜著可以看見白白的香肩,加上對方有點想睡朦朦朧朧和困惑的樣子真是可愛又性感啊!也不知道著甚麼魔的羽多野君看向寺島的嘴脣就是一吻。讓想睡的寺島猛地清醒了。

    “涉…涉君!”寺島有點受驚地捂住被吻地嘴脣。

    “對不起!我不是故意的!可是………我是真心的!” (;д;) 某只因為自己的一時衝動而開始土下座道歉卻不小心說出了真心話的大型犬。

     “………”因為沒有反應而微微抬頭地偷看的羽多野卻看見滿臉通紅地寺島。

    “誒?!拓篤喜歡我嗎?”喜歡還真是單純啊。會因為對方的表情而一瞬改變自己的心情。已經得到確定的答案,那就不能讓這份感情枯萎。於是羽多野下定決心。

     “拓篤!我喜歡你!我愛你!不管你相不相信!我都想讓你知道我的感情,想成為你的戀人,不管白天黑夜,我都想著只有我們兩人永遠在一起!所以………”還沒說完就被臉紅地寺島打斷了。

     
     “笨蛋!你從剛才都在說甚麼啊?!喜歡你甚麼的…我一直都喜歡著啊!可是為甚麼你會說喜歡我啊?!真的假的……”如果這是夢的話,或許不要醒比較好…已經!猜不透你想甚麼啦?!

     “拓篤我是真的喜歡你啊!你不信的話我說多少次都可以哦! 愛してる! Je t'aime! Ti amo!我愛你!i love you!”

     “夠了啦!////玩夠了沒!////”外面還有人呢//

     “那拓篤和我交往嗎?”

     “不要 (ˊへ ˋ) !”

     “那沒辦法啦…”羽多野抓住寺島的雙手很認真地對視著。

     “I am beast ,you are happy!”

     “………………”

     “…………………”

     “……………………晚安…”掙開羽多野的雙手,寺島倒頭就睡。

      “誒?!!!!! (;´ ༎ຶ Д ༎ຶ`)!!”

say name
喊出你的名字的話 一定會變成美好的戀愛
I love you
I need you
因為 和你在一起已經不再需要更多

评论 ( 5 )
热度 ( 7 )

© Ahoki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