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P潔癖喜歡甚麼CP就寫甚麼CP
只寫糖不寫刀
暫時偷懶中
凹3:ahoki

親吻甚麼的才不需要身高呢!

*有不喜歡的cp請自行跳過(今鳴,新荒,東卷)

*內有神煩癡漢出現

*都是正在交往設定

*某些角色可能ooc,請見諒

今鳴(差16cm
     網上經常都會出現最萌身高差,對每個人來說心中都有一個最萌的身高差。可是對於鳴子來說並不相信所謂的最萌身高差!每個人都看人家的身高來決定一對情侶幸福甚麼的!
   
     “吶,你知道最萌身高差嗎?我和男朋友都沒有太多差距,好煩惱哦~”

     “誒,我剛好和男朋友有10cm身高差耶~不過那個啊,誰會希望自己男朋友的身高差是男朋友比較矮啊~”說著兩個女生不由自主地看著某個顯眼的紅毛,然後偷偷笑了。鳴子表示我都聽到了好嗎?!每個人都注重身高!內在最重要!

      “吶吶,鳴子同學,你有女朋友?”誰知那兩個女生直接走過來問了……

      “咔咔咔,當然有啊!還有很萌的身高差呢,咔咔咔!”雖然自己是比較矮的一方…話說假正經也不算我女朋友吧!要也是男朋………不對!誰是那個假正經的女朋友啊!話說甚麼最萌身高差啊!明明自己根本不想討論這個啊!

       而此時路過鳴子教室的今泉,往裡面一開就是鳴子和兩個女生聊著天還笑得很開心。那傢伙在聊甚麼……

       就在午飯時間,鳴子坐在平時的樹下吃飯,唯一不同的是他可以感覺到旁邊的假正經臉有點臭地吃著便當。因為小野田不在的關係,所以氣氛有點微妙…

      “假正經,你幹嘛臉這麼臭啊!麵包都變難吃了啦!”

      “啊?!誰臉臭啦?!話說…今天你在教室裡和那堆女生聊了甚麼……”今泉最後還是有點彆扭地問出讓他今天煩惱的事情。

      “哈啊?!為甚麼假正經會知道啊?!也沒聊甚麼啊……”決定不可能告訴假正經說他是我“女朋友”的事啊!

      “啊!是嗎?你們看起來聊得很開心啊?!”不 爽中。

      “為甚麼你要這麼生氣啊?!啊!難道今泉同學在吃醋嗎?咔咔咔!你還真是喜歡我啊!”

      “我就是喜歡你才和你交往的啊。會吃醋很正常吧。”只見今泉毫不臉紅地看著鳴子說出了事實。

      “納?!你在一臉正經地在說甚麼啊假正經///”而鳴子現在才發現剛剛自己說的話是多麼的害羞,不僅臉紅了起來。

      “所以你們在聊甚麼?”

      “還在問這個嗎?!算了……在說最萌身高差的事情啦!說甚麼女朋友身高比我高甚麼的比例會很奇怪之類的,感覺很不爽就把你說是我的“女朋友”啦!雖然沒說名字…就這樣!喂!你在聽嗎?!”鳴子理直氣壯站在今泉的面前解釋。而今泉卻低著頭想著事情。最萌身高差嗎……感覺是鳴子的話………結果今泉像是想象到甚麼似的臉紅地捂住臉……糟糕,感覺好可愛。

      “你這是甚麼臉啊假正經!你也是看身高找戀人的嗎?!”

      “沒有啊,只是不管看不看你身高都很可愛啊你。”就在這時上課的預備鐘響起,今泉站了起來,而後方的鳴子卻沒有跟上。

      “喂,假正經!”

      “幹嘛?唔…”只見鳴子站在樹邊圍著的瓷磚上墊高,抓著今泉的領帶就是往自己方向扯,嘴脣互相碰觸,不過扯領帶的某只紅毛臉早就紅透了。還沒等今泉反應過來,鳴子跳到地上逃走了。真是可愛啊~

     
新荒(差1cm
     “最萌身高差戀人?”新開打開了最新一期的雜誌,念著有點在意的標題。

     “嗯?甚麼?!新開你竟然會看這種雜誌?!”東堂在旁邊有點吃驚。

     “誒~因為很在意嘛!盡八不會嗎?戀人比自己高1cm甚麼的,明明只有1cm為甚麼不是我比較高呢?!而且偶爾也想自己喜歡的人踮腳親吻甚麼的啊,這樣的靖友會很萌吧!”

     “唔嗯,我也比小卷矮2cm呢!雖然很想看各種的小卷,但很多事情都有所限制啊!”

     “像這種抱起來親吻或是這種彎腰低頭親也不可能吧!”新開咬著能量棒有點怨念地說。

     “也是啦,雖然真的會感覺很可愛。”

    “話說只有體重我比靖友胖1kg啊…”新開無奈地說到。

    “這樣只要有鍛鍊就能公主抱了吧!我看新開你的肌肉不差,應該可以抱起荒北吧?這樣很好啊……我比小卷輕,要抱起來也會很勉強啊…”某山神很怨念地說到。

    “公主抱哦,我還真是沒試過呢~不過感覺會像抱一隻怕生的貓會亂抓你的那一種呢~靖友應該會炸毛吧~”

     “感覺會呢~啊!新開下一節課要換教室!快!”而跑出去的兩位完全沒留意到在外面觀察的荒北就站在門口處。那兩個傢伙在聊甚麼啊?只見荒北走到新開的座位上,看到一本與新開不太符合的流行雜誌。最萌身高差?哈啊?!那個呆茄…

     午飯還是和平常一樣選擇在天台吃,只是只有荒北和新開。荒北還是很自然地吃著剛買回來的麵包,而新開有點不自然地看著荒北,突然開口道。

     “吶,靖友在意身高這種東西嗎?”新開咬著麵包帶著點緊張地問道。

     “哈啊?!那種事怎樣都無所謂吧!”呆茄在想甚麼太明顯了吧!!!

     “那靖友會喜歡比較高或比較矮的人嗎?”

     “啊!煩死啦呆茄用意也太明顯了啦!”只見荒北直接拽著新開的衣服就是自己這邊扯,然後粗魯地吻了上去。不過說是吻更像是撞。

     “管他甚麼最萌身高差啦?!我現在喜歡的是你就可以啦!還有甚麼怨念嗎?!”

     “靖友!我…我愛你!最愛你了!”新開感動地抱住荒北吃豆腐。果然最萌身高差甚麼的管他呢!

後續:

新開:“靖友!我們來練習公主抱吧!”

荒北:“誰理你啊呆茄!”

東卷(差2cm
      “喂喂~小卷!是我啦是我,東堂啦!”看到雜誌的東堂心癢癢給卷島打了個電話。

     “幹嘛咻?”

     “小卷,我禮拜六要來你家!唔嗯!就這樣決定了!那禮拜六的x點見咯!小卷~bye”

     “哈啊?等……”還沒說完電話已經轉來了嘟嘟聲。那傢伙來這邊做甚麼啊?!算了,反正也猜不透。

      就在禮拜六的某中午,卷島家門口傳來了急促地門鈴聲。不用看也猜到是那個神煩的家夥。

     “哼哼哼,小卷~帥氣的山神來看你咯~”本來想開門的卷島轉身就走。

     “等等!小卷我是開玩笑了啦!別走啦!”

     “所以你來有甚麼事咻?”把東堂帶到了房間,卷島不解地問道。

    “小卷!你知道最萌身高差嗎?”

   “哈啊?”

   “就是一對情侶的最萌身高差!聽說最完美比例是1.09左右,意思是14cm左右耶!”

    “你這傢伙來這裡到底幹甚麼咻…”

    “所以小卷!我們要打破這個最萌身高差的原則!我們來接吻吧!10cm的身高差下!!!”

    “所以你這傢伙到底過來幹甚麼的咻?!”只見東堂完全沒在聽,自告奮勇地站在凳子上,一臉小卷快親我快親我的表情。卷島現在嚴重懷疑為甚麼自己喜歡上的會是這樣的戀人。卷島表示想要早早結束這話題,只是很明顯地東堂所站的凳子並不只10cm,就算平時高過東堂,現在踮高腳也只能親到下巴左右。

    “咻!東堂你太高了咻,頭低下來一點啦!”現在東堂的視角看見是卷島的臉從下往上靠近過來,踮著腳臉微微抬高閉著眼睛臉紅地畫面讓東堂首次體會到高的好處,也因此把持不住鼻血流了下來,所以接吻中止。於是我們的山神大人受到打擊了,很不顧形象的扒在了地上,並開始鬧彆扭mode。

     “不管啦!我要和小卷接吻啦!”卷島表示無奈為甚麼自己會喜歡上這樣的人啊?!話說這傢伙只是想接吻才過來的嗎?!最萌身高差去哪了?!算了……

     “盡八!”聽到叫著自己名字的東堂乖乖地停了下來,剛好姿勢是正面躺平,而小卷跪了下來撩起滑下的頭髮,彎腰吻下躺著的“睡美人”。起來的卷島看著身 下人的臉笑了出來。

     “小卷這樣太犯規了啦!”看到剛剛美麗場景的東堂本來紅紅的臉雙手捂住並左右轉著。果然最萌身高差甚麼的再也不管了啦!小卷最萌了!

评论 ( 2 )
热度 ( 135 )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Ahoki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