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P潔癖喜歡甚麼CP就寫甚麼CP
只寫糖不寫刀
暫時偷懶中
凹3:ahoki

浴衣果然就是不穿內褲!

*總根設定:兩個最強高校合併一起,總北的總,箱根的根,合稱總根!

*cp全部剛開始交往設定,個個都是純情的高中生

*浴衣癡漢內容

*不要被標題騙,這只是一篇很純情的癡漢文

*cp:新荒,今鳴,山坂,手青,東卷(雷其中某cp請自行跳過)

    “夏天的話果然是浴衣吧!看起來很性感哦!”新開咬著能量棒討論著夏天的話題。

     “唔嗯,穿浴衣看煙火是不可少的!!”撥呆毛的東堂。

     “浴衣啊~真好呢~不過果然浴衣是不穿內褲的吧?”呆毛晃晃的真波。

     “真!真波!你在說甚麼啊?!”聽到不得了事情的東堂。

     “誒~東堂前輩,難道不會想象過卷島前輩不穿內褲穿浴衣性感的樣子嗎?!”

     “說…說甚麼呢?!真波!才!才不會想象呢?!”東堂鼻血中。

     “話說回來,你們有看過對方(戀人)的胖次嗎?”新開咬著能量棒,遺憾地問道。

      得到的回答都是搖搖頭,看向一直都在聽得總北攻方也搖了搖頭。

      “果然都沒看過啊………”

      “所以這次浴衣不是最好的機會嗎?!浴衣很容易走光啊,一不小心應該可以看到胖次吧!”真波呆毛搖搖,坂道果然是黃色的四角吧!還是純純的白色三角?

      “唔嗯,難得是不錯的想法呢~不過真是癡漢啊~”小卷果然會有綠色吧!大膽的三 角 褲還是配色誇張的四 角 褲??

          你沒資格說吧x4

      “偷看靖友的胖次啊~這樣需要點勇氣呢~發現應該會被揍吧………”靖友應該是黑色吧~黑色很性感呢~

       “那傢伙怎麼看都是搶眼的紅色,一身都是紅的…”那傢伙穿浴衣真的會整齊嗎………

        “青八木的胖次嘛……還真沒認真看過呢~”果然會比較保守是可愛的灰色或褐色吧~被看到內褲的表情應該會很可愛呢~

        就這樣總根的攻們帶著好奇加癡漢的心情期待著去廟會的那一天。

新荒

     “靖友穿浴衣很性感呢~不過領口開太大了吧?”看著眼前穿著全黑帶著一些紫花紋浴衣的荒北,說不出的性感。

     “啊!都是男的這些有甚麼好在意的!”

       哇,靖友再往下彎,胸口都快露出來了!!!!會被別人看到!!!

      “靖友……!”

      “幹嘛啦?!新開!”不是新開不想說完只是眼前的景色讓新開住了口。荒北在打 槍的店停了下來,掏出錢就拿起把槍。不過這都不是重點,重點是荒北打開腿站立使浴衣也大打開露出了荒北的大腿。胸也向前斜露出大大的胸口。

      “靖友!浴衣打太開了!!!”說著就上前不管荒北的抗議就開始整理荒北的浴衣。先是胸口的領子,之後是下襬…………雖然只是無意,但明顯看到靖友黑色的四角褲。果然是黑色啊………

       “你在幹嘛啦,呆茄?!”啊,靖友臉紅了……好可愛!

       “呀啊~看到靖友的胖次不自覺就發呆了~”

       “說甚麼呢?!腦袋燒壞啦?!一起來玩啦!”

       “好啊!”結果打 槍攤就可以看著兩個帥哥穿著浴衣拿著槍帥氣射擊的場景。(其實想寫新開吃醋留吻痕,不過應該是之後的事了><)

今鳴

     “咔咔咔,果然廟會就是要穿浴衣啊!”

     “喂!鳴子不要這麼大聲!”啊,果然這傢伙一開始浴衣就是亂亂的……浴衣大露胸口,連下襬也拉了起來,這不給人看光了嗎……

     “啊,假正經!有撈金魚耶!我們去玩!”

     “又不是小孩子………”話說回來那傢伙蹲下的話,那…………走近站在鳴子的身邊,眼微微向下斜,不出意料就看到鳴子紅紅的小褲褲。意識到自己在做甚麼的今泉,悲哀的捂住臉。自己這樣和變態有甚麼分別…………

      “啊!假正經,你在發什麼呆啊?!哦,該不會在看穿浴衣的女生吧~”

      “我現在的戀人是你,還幹嘛要看那些女的啊……”

      “哈?!你在面無表情的說些甚麼啊?!還真是假正經啊……”今泉轉頭看向鳴子。啊!臉也變得紅紅的呢~說著便起身拉著鳴子的手往樹叢裡走。

      “你要幹嘛啦!假正經!”只見對方看看周圍,二話不說就吻了下去。

      “唔,假正經你幹嘛啦!”

      “誰叫你這麼可愛啊………”

      “!…………所以……你剛剛在看甚麼………”

      “你的內褲………”

      “哈啊?!你這假正經/////!”說著就跑回廟會的路上了,不過沒有並沒有跑太遠。鳴子才不會承認是在等假正經的。

山坂

       “呀啊~坂道君~穿浴衣的坂道君果然很可愛呢~”

       “真波君穿浴衣的樣子也很帥氣喲~”小野田露出很天然的笑容,恕不知這是引狼入室啊!

       “吶,坂道君我問個問題可以嗎?”

       “是甚麼啊?”

      “坂道君,穿浴衣的時候內褲是甚麼顏色?還是不穿派?”

      “誒?!真波君,為甚麼問這種問題?!”

     “誒~因為我想知道啊~所以是甚麼顏色啊~”

      “真波君!!!這是在大街上啦!!!”可是真波像沒有聽見一樣,蹲下來毫不客氣就牽起了小野田的浴衣。

      “啊!是黃色的小褲褲!”

     結果小野田生氣了,丟下真波就走了。而我們的真波君只能打電話向他們的前輩求助了。

手青

       “青八木,那邊有章魚小丸子要去吃嗎?”

       “!”

       “啊!這邊上去好像是遊戲攤!”

       “!”而走在後面的手嶋故意放慢了腳步,向上抬頭一看,可惜浴衣太長根本看不到,不過………

        等上到樓梯的時候,旁邊在搬水的人似乎沒有注意腳下的石子,導致絆倒了。手上的水也變成拋物線潑向了青八木(我不是故意的)。

      “!”

      “沒事吧?!青八木?!”青八木只是搖了搖頭表示沒事,不過身上就變得溼漉漉。

       “啊!對不起,我不是故意的!”就這樣因為不能穿著溼衣服的情況下,只能提早回去了。

       “那個啊~青八木,感覺你的浴衣是不是有點透?”手嶋看著眼前穿著溼溼浴衣的青八木,浴衣緊貼著肌膚,多餘的布料沾上水後顯得有點透,胖次的顏色大概偏深,在浴衣裡面若隱若現。

        “!/////!純太,笨蛋!”結果青八木帶點害羞快速向前走了。

        果然很可愛呢~

東卷

     “吶吶,小卷我穿這浴衣是不是很帥氣啊!小卷穿浴衣的樣子也很性感哦!”東堂自戀地秀著身上的浴衣,還很自然地潑了潑頭髮。

      “吵死了咻!”

      “啊!馬上就要到放煙花的時間了!我知道一個超好的地點哦!”東堂毫不客氣拉著卷島的手向目標走去。卷島也知道會掙脫不開,所以也直接放棄。越走越偏僻,離人多的地方越來越遠,前面是一階一階的樓梯,感覺就是很高的地方。到達的地方是一個山頂,旁邊有一座神社。

      “怎樣!小卷!這個地方是不是很適合山神呢?!而且在這裡看煙花很清楚哦!現在的我是不是超級帥氣呢!”只見卷島騷了騷臉,走到東堂面前就是把發箍一拿。

       “小卷!”

       “沒有這個比較帥咻……”

       “不行!小卷!把發箍還給我!”可是卷島的身高比較優勢,在搶發箍的途中某山神失去平衡導致和地面來了個親密接觸。

       “庫哈,帥氣的山神大人去哪了?”卷島蹲下在東堂面前。

       “那浪喲小卷!那…………!”

       “怎麼了咻?”

       “小………小卷的胖次!我看到了!”某山神瞬間星星眼。果然是綠色!

       “咦?!”見狀卷島馬上站了起來。就在這時煙火在空中綻放開花,在山上看得格外漂亮。

       “是不是很漂亮呢小卷~所以給我點獎勵吧!!!”

       “咻……”卷島在東堂的臉上親了一口便快速離開了。

       “這樣可以了吧,帥氣的山神喲~”卷島彎嘴一笑,手上晃著東堂的發箍。

        “哇啊!今天的小卷是最犯規的啊!!!!!”

评论 ( 4 )
热度 ( 554 )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Ahoki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