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P潔癖喜歡甚麼CP就寫甚麼CP
只寫糖不寫刀
暫時偷懶中
凹3:ahoki

會料理的都是好男人?

*標題誤導

*cp主要:新荒,今鳴(微山坂)和東卷,有雷這cp的請跳過

*都是交往設定

料理

新荒篇

      現在荒北遇到了瓶頸,事情是發生今天的中午某個呆茄說的。

     “吶吶,靖友!聽說過身為一個成功的男朋友必須會料理的哦?!所以靖友今天來嘗嘗我的料理如何?!靖友!”

      聽到這個荒北表示很想無視眼前的“戀人”直接走人,不過對方似乎並不打算放過自己的樣子。也不知道是哪聽來的蠢傳說,根本就沒有所謂的可信度吧!本打算起身無視,可某呆茄就是各種死纏難打,死皮賴臉地各種撒嬌和賣萌,就算再怎麼不願意的荒北也只能嫌非常麻煩地去了新開加品嚐所謂的“成功男人料理”。才不是覺得新開的樣子有點可愛?!才不是?!

     說實在的就算在交往,荒北也很少來新開家。平時住宿舍,根本不會說去誰的家。放家才會比較頻繁,不過所謂的頻繁也只是某只呆茄毫不通知就順便來吧!

   

     現在的新開則在廚房手忙腳亂,而荒北則悠閒地坐在餐桌觀看著新開。荒北不會承認他覺得現在的新開很帥。劉海潑到一邊,身上不知為何的白色襯衫,還有咖啡廳式的圍裙。加上那鍛鍊出來的肌肉讓襯衫更為緊繃。不過這味道……………

     “怎麼了靖友?一直盯著我看,果然被我做飯的帥氣模樣帥到了?”說著新開順便做了個招牌動作。不過荒北並沒有做出任何回應只是靜靜地盯著桌上那盤“咖喱”。荒北的嗅覺很好所以………

     

     “這是甚麼?”

     “很明顯是咖喱吧靖友!味道不錯啊!我試過了啊!”聽到試過的荒北才拿起勺子嚐了一口。

     “嗯?怎麼了嗎靖友?”

      

     “為甚麼這咖喱這麼甜?!還有為甚麼咖喱裡面有香蕉?!”

     “啊!剛剛我在冰箱找食材發現胡蘿蔔都給兔吉了!咖喱塊也剛好用完,所以就拿別的代替!就放了香蕉和巧克力!不要緊啦,靖友!我放的是苦巧克力啦!”

     “不是這種問題吧?!”

    

     “誒~靖友覺得不好吃嗎…”如果新開頭上有雙狗耳朵,現在絕對是下垂的。看著面前的新開,荒北拿著罐可樂漱了漱口(其實還是一樣很甜吧……)抓了抓頭髮。

        

     “真是的!所以說到底是哪聽來的情報啊?!擅長料理甚麼的不是每個人都可以的吧?!你自己有自己的魅力展現給我看不就行了嘛?!幹嘛聽這些有的沒的啊?!”

      “靖友!!我最愛你了!!!”

      “走開啦呆茄!!!!話說你的情報真的是從哪聽來的?”

      “啊!你說那個啊!是盡八說的啊!”

      “…………”


今鳴篇(超級輕微山坂)

   

    “吶,鳴子,身為戀人不是應該給男朋友做便當的吧。”

   

    “…………”

   事情是發生在今天中午,到了午飯時間,小野田和鳴子很自然就到今泉的教室約一齊食飯。今天也不例外,今泉桌子上有一些女生給的便當,不過今泉很有禮貌的一一拒絕。看到鳴子和小野田後,便拿起自己的便當和他們向陽台走去。

     “今泉君很受歡迎呢~每天都有女孩子的便當真好呢~”

     “哇啊~假正經就是假正經~如果看到真面目的話,大概那些女生要哭了~”

     “鳴子,其實你只是嫉妒吧。”

     “哈?!怎麼可能啊?!”


     “如果是像動漫一樣可愛的女主是自己的女朋友的話,做愛心便當甚麼的不是很萌嗎?!!”

     “小野田君………”×2,就在這時小野田的電話響起,應該是某個天然呆毛打來的吧………小野田就這樣禮貌性地去旁邊講電話。

     “吶,鳴子你也做做看吧,像動漫女孩子做的可愛便當。”

     “哈?!我才不要咧!話說我做來幹嘛啊?!”

     “我想吃啊~”

     “誰管你啊?!”

     “吶,鳴子,身為戀人不是應該給男朋友做便當的吧。”

     “……………”結果在晚上,鳴子邊罵著假正經邊做這個便當。

    又一天的中午,感覺中午看著今泉婉拒女生便當的情景已經快習以為常。不過,今天好像有點小騷動就是啦!

    “欸~聽說今泉同學已經用女朋友做便當做拒絕耶~”

    “誒!!!”

     

    “小野田呢?”

    “被別人叫走了啦!!!甚麼女朋友啊你這假正經?!!”

     “不過你不是做了便當嗎?”打開一看,可愛的章魚香腸,炸雞加蛋卷還有可愛圓圓的小番茄做水果。旁邊的米飯上面鋪上一層粉粉的東西,加上上面大大的愛心,完全像是動漫裡的愛心便當。

     “你……你可不要誤會啦!我可不是為了你才做成這樣的!!只是妹妹他們想這樣,我才做多一份的啦!!!”說是這樣說,不過臉上的紅暈和頭髮的顏色一樣顯眼。

      “吶,鳴子。”

      “又幹嘛啦?!”假正經放大的臉出現在鳴子眼前,嘴脣帶來重壓的感覺讓某只紅毛豆丁更紅了。

      “那我開動咯!”

 

      “啊!你這個假正經對本大爺做了甚麼啊?!還有你笑得很噁心啦!!!果然是假正經!!!!!”


東卷篇

      “小卷!我們來交換便當吧!!!!”

      “哈?!”

      “我想吃小卷做的便當!所以我們交換對方的便當吧!反正星期天也約了爬坡,那就這麼定了!!”

     “咻………我根本沒答應好吧!”


     “那我期待你的便當喲~小卷!”聽人說話啊…………

      就在約定當天,在山腰附近決定吃便當。而東堂很興致勃勃地交換了便當。

     “吶!小卷,快點打開吧!我對自己的料理可是很有自信的喲!!!”

 

      打開一看,顯眼的金黃色的蛋皮包著飯,旁邊都有健康的蔬菜和份量剛好的土豆沙拉。還附帶水果和一些肉,感覺飲食好有好好搭配,很像東堂的作風,只是………在蛋包飯上面的字讓卷島很嫌棄這便當,因為上面寫著“最喜歡小卷!”的肉麻字眼。

       而另一邊的東堂也打開了飯盒,打開的瞬間就被閃到了眼睛。一看就是各種高級食材在裡面,前菜是刺身三文魚,主菜是漢堡排,還有飯後甜點為紅豆荻餅。

     “小卷!這便當也太日式了吧?!小卷也擅長日式料理嗎?!還有這些絕對是用高級食材做的吧!雖然看起來很普通。”

     “咻,應該還好吧?嘛,東堂喲~自成一派完成的話不是很帥嗎?!”

     “咦…”剛才小卷的有點可愛………

     “那我開動咯~等!小卷為甚麼你一臉嫌棄我的蛋包飯……”

     “咻…因為看到這些字很火大!”

     “誒~這是我對小卷愛~的料理哦!所以好好品嚐嘛!”結果看到卷島用勺子把番茄醬抹平了,就開始吃了起來。

 

      “小卷TuT”啊!小卷的日式料理也不錯呢~

       “吶~小卷~為甚麼這次的便當做的是日式料理呢?”

        “咻……”不可能告訴他說以為你一直吃慣日式料理,所以做了吧………絕對之後會得意忘形。

        “只是想做做看而已。”

        “誒~那小卷以後約會都幫我做便當好了~超好吃的~”

         “不要咻!麻煩!”

 

         “誒!!!!”



*12點後有驚喜番外喔~

评论
热度 ( 76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Ahoki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