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P潔癖喜歡甚麼CP就寫甚麼CP
只寫糖不寫刀
暫時偷懶中
凹3:ahoki

如果長出貓耳和尾巴

*新荒,手青,今鳴,山坂,東卷5對cp不喜歡請跳過。

*設定為交往期

新荒篇

如果新開張了一雙貓耳:

“捏,靖友,長出貓耳了怎麼辦啊?”現在新開在荒北的家看著荒北煩惱著,頭上一雙和新開一樣發色的貓耳抖了抖,屁股上多出的貓尾也跟著搖晃著。

“哈?誰管你怎麼樣啊!一大早過來就頂著對貓耳很好玩嗎?!”可是手卻在摸貓耳,毛茸茸的手感傳進了手心,讓荒北明白面前的人頂著的是真貓耳的事實。

“靖友,貓耳是貓的敏 感 點啦~”說著抖抖貓耳,不過這溫馨的場面很快被打破。一道黑色的身影走到荒北面前,毫不客氣地坐在了荒北的腿上。同樣也有一雙貓耳和尾巴,只是………在瞪著新開。

“靖友,你是不是把這只貓養得太胖了!”就這樣一只貓人(?)和一只貓為了爭主人而開了修羅場。


“哈啊?你也很胖好不好?!根本就半斤八兩吧你們?!老是吃!”手摸著腿上的胖貓。


“那靖友就錯了咯~我有絕對這只貓做不到的技能哦!”說著手做出BQN的動作。


“哈?是甚麼?”

      

“ 那靖友不要後悔哦~”說著就把荒北抱到床 上,開始解 荒北 的衣服。


 “納?!喂!你別亂發 情 啦!你這呆茄!!”


    之後沒過幾天新開就變回來了,至於上面發生甚麼,我相信大家都是知道的。



如果荒北張了一雙貓耳:


“別一直盯著看啊!你這呆茄!!”炸毛又可愛的荒北。


“誒~可是現在靖友很可愛啊!”黑色的貓耳掛在荒北腦袋上,加上炸毛時微豎起的尾巴。


“閉嘴啦!就知道叫你過來沒好事…”而且新開的手已經開始亂摸了。觸摸到那雙可愛的貓耳,荒北反射性地抖了抖,畢竟貓耳是挺敏 感的地方。


“真的是貓耳啊~靖友的毛很軟呢~”接著新開毫不客氣地轉向尾巴。不過呢,貓也是有親近派和傲嬌派的,荒北自然也不會是親近的那一方,所以給了新開幾爪子。貓耳有長不代表貓爪沒長,所以炸毛的荒北只好給新開幾爪子了。新開手上多了幾條鮮紅的痕蹟。


“靖友好痛!”不過好可愛!

“活該啦!誰叫你亂摸!”說著拿出一瓶百事(?)喝了起來(貓喝可樂真的大丈夫?)

”靖友T _ T”不理會。

“靖友T U T T U T”還是不理會。

“靖友T  A T T A T”


“啊!煩死啦你這呆茄!!!”說著抓過新開的手舔了起來!感覺新開之後會失血過多呢~



T2篇

手島篇:

“咧,青八木,我要是張出貓耳你覺得怎麼樣?”手機簡訊中……

     

 “!”感覺應該會可愛。

   

 “那開門吧!”


 “?”結果打開門看到的是帶著連帽衫的手嶋,一進來就把帽子拉下,露出來一雙貓耳,藏起來的尾巴露了出來。


“吶,青八木,如果我是一只貓的話,你願意收留我嗎?”手嶋露出不懷好意的笑容。

   

“!”當然收留,不知道可不可以摸,好可愛!!!

    

“想摸嗎?”


“!”手不由自主就伸向摸,純太的頭髮軟軟的,貓耳也軟軟的。


 “!”純太有東西給你看!青八木拿出來的是一本畫冊。最近手嶋都會看青八木畫的畫,最新的一張是一只可愛的小貓在牆邊伸展姿勢的畫,感覺十分可愛不過………


“一畫的是很好,不過貓可是很容易吃主人醋的哦,所以不要畫其他貓,畫我吧!”


“!”///


青八木篇

“純太!”青八木用手抓了抓手嶋的衣服,昨晚因為唱卡拉ok太晚寄宿在手嶋家。青八木身上還是手嶋的衣服,還是睡 在手嶋旁邊同床共枕,不過這都不是青八木現在的重點。重點是剛剛青八木起床時,想摸頭髮時卻摸到尖尖的東西,腳也被毛毛的東西纏著,看到的是一條貓尾緊連在自己的身上估計頭上那一雙毛茸茸的是耳朵吧。


“怎麼了嘛,青八木?咦!”看到青八木可愛的耳朵後,睡意全無的手嶋。


“所以為甚麼會長出耳朵啊?”就算是頭腦好的手嶋也不明白為甚麼一晚上可以讓青八木長出耳朵和尾巴。


“!”這樣要怎麼辦?!

     

“不要緊啦,一,這樣也很可愛啊。變不回去的話,我一直照顧你吧!”

    

 “!”



今鳴篇

今泉篇

“這是甚麼啊?!”梳洗完畢的今泉看著鏡子裡面自己頭上長出來的東西不禁黑了臉,這種出現在動漫裡面才會有的裝備(?)為甚麼一晚上就出現在自己身上。糟糕!今天還約了鳴子到家裡來?!手機手機!!可是為時已晚,家裡的門鈴已經在響了。而管家已經對鳴子的進進出出習慣了所以很自然地打開門。


“假正經,我來啦!”扭著門把才發現上鎖了。

   

“回去!”從門後傳出的聲音。

  

 “甚麼嘛?!就這樣叫我回去?!你叫我回去我就回去?!我才不要?!我去找鑰匙!”結果還沒走幾步就聽見門開鎖的聲音。

       

“假正經,原來你有這種癖好啊!”看見今泉腦袋上的貓耳不僅這麼問起,雙手還是帶點好奇性地伸向耳朵,但被對方拍回去了。


“咔咔咔,假正經不要這麼小氣嘛。可以大方地讓我摸一下啊,還是要向本大爺撒嬌都可以哦!”


“不需要!”

   

 “真的貓都比你可愛!不管你了啦!我回去了!”看著完全不需要自己理會的今泉,難得的假期也糟蹋了,只能回去了。就在鳴子不滿走前,今泉把鳴子拉了回來,拉到在懷抱裡,讓鳴子整個在懷抱裡。想走又走不了的鳴子只好把氣泄在今泉身上。


“你要幹嗎?!假正經?!”


“就這樣給我安靜抱著吧………”


“甚麼嗎………還真是假正經啊………”(我不會結尾啊!)



鳴子篇

“鳴子………你頭上的是甚麼………”


“貓耳啦!貓耳!假正經連貓的耳朵都沒看過嗎?”


“不,貓甚麼的我沒興趣………”不過這樣的鳴子很可愛就是了………

    

“甚麼嘛,難得想給你個驚喜…”

      

“那………要玩毛線球嗎?”

      

“你還真把我當貓了?!!!誰要玩啊!!!而且貓耳是今天早上才發現的!!!”鳴子炸毛地爬到今泉身上,毫不客氣地在今泉肩膀上咬。咬了幾口像宣泄完怒氣般松了口。

   

“幹嘛乖乖給我咬啊?!”

     

 “沒事,反正只是被炸毛的貓咬而已……”說著伸手摸了摸鳴子的頭。


 “喂!假正經別當我是貓!!!”

   

 “好啦好啦,別這麼容易就炸毛嘛!”說著直接抱了起來。

 

 “章吉貓乖,帶你去吃魚!”

 

 “你……放我下來!!!你這假正經!!!!”/////


山坂篇

真波篇

“呀啊~坂道君~”

   

“真波君,為甚麼會在這??!!”現在明明應該才放學啊,而且真波君還穿著便服。


“就是有點煩惱想找坂道君商量………”


“誒?!現在嗎?!”


“誒…不行嗎?”真波委屈的表情加上垂下的呆毛讓小野田不容拒絕。就直接把大灰狼帶回了家。

 

“那個………真波君,有甚麼煩惱嗎??”


“其實我……………”真波拉下一直帶著的帽子,只見平時不曾出現在呆毛的左右多了貓耳。


“其實我是貓妖,一直生活在人類的世界裡。可是,前幾天,被人發現了,所以歸宿沒了。而我也只想到只有坂道君才能幫我!你願意幫我嗎?坂道君?”說著貓耳垂下,呆毛則左搖右擺。看著這麼“可憐”的真波,心軟天真的小野田自然想要幫這個忙。


“如果我能幫真波君甚麼忙的話,我會儘量的!”


“啊~那坂道君,可以讓我住下幾天嗎?”


“應該可以,我和媽媽說一下吧!”

   

“謝謝你哦坂道君~”說著理所當然般舔一小野田的臉一下。

“誒?!真波君?!”


“坂道君這麼幫我,我想回報一下嘛………坂到君討厭?”


“咦?!不會!我怎麼會討厭真波君呢?!”

 

“那就好。”沒有留意到的小野田,看不到真波後面的貓尾像狐狸尾的在搖著。



小野田篇

“誒?!!!為甚麼會有貓耳出現在我頭上????”說著摸了摸自己的貓耳完全像是長在自己頭上的東西,可是有貓耳的人一般都出現在動漫裡面,為甚麼會發生在自己身上。就在小野田翻開電話簿想找人求救時,一不小心就按下真波的電話。

      

“喂?坂道君嗎?有甚麼事嗎?”


“誒?!那個真波君人有可能長出貓耳朵嗎?”


“誒?”


   結果很有興趣的真波來到千葉,來到小野田的家。看著不安垂著貓耳的小野田,真波只覺得可愛。

  

“誒~真的是貓耳啊~”真波十分順手地摸著小野田的耳朵。


“等………等等,真波君?!”另外一隻手開始轉向可愛的尾巴。


“真波君?!!!”


“嗯?坂道君討厭嗎?我覺得這樣的的坂道君也很可愛喲!”說著咬了咬貓耳。


“咦!!!我不是這意思,只是真波君一直在亂摸才…………”小野田的臉變得紅紅的。


“是嗎!坂道君不討厭嗎?!那在變回去之前我會好好照顧你的!”


 “誒?誒!真波君!!!!”

東卷篇

東堂篇

“小卷!小卷!小卷!怎麼辦!!!!”電話進行中。


“很吵咻東堂!所以甚麼事咻?!”

  

“小卷小卷,我長出貓耳和貓耳了!!!”


“哈啊?”

      

“小卷,等一下再說,很快就到你家了!!!”


“咻?!”不到一會只見穿著連帽衫的東堂出現在門口。


“小卷!!!!”一見到卷島的東堂直接撲了上去,掛在腦袋的帽子也滑了下來。只見東堂一抬頭,委屈的眼神加耳朵動作,萌殺了卷島。也拒絕不了這樣的東堂,只能先讓他去自己的房間。

     

“小卷,我這樣可愛嗎?!可愛嗎?!”一進到房間完全像變了個人,自戀mode全開的某山神。

      

“咻………”除了吵以外感覺.......還挺可愛的咻。本來只是想出去拿飲料的卷島,感覺有甚麼在觸碰自己的頭髮,轉身一看,東堂就像貓一樣,手是伸向自己的頭髮,像是自然不過的反應?

        

“啊!抱歉小卷,看見晃來晃去的東西不由自主就…………”只見卷島就這樣出去了,回來手上多了飲料和一支逗貓棒(?)

   

“哼哼,小卷不要以為一支逗貓棒就可以影響本山神!”只見卷島揮了揮,東堂完全條件反射般伸手了。


“庫哈!剛剛誰說不會影響的!”

  

“小卷?!”結果玩了半天兩人才知道累字。


“嘛,貓耳挺可愛的咻………”


“小卷!!!”說著直接往卷島身上蹭。


   嘛,偶爾有這樣的貓也不錯。本來還想靠貓耳賴多幾天的東堂,第二天貓耳就不見了。




卷島篇

“咻………”一大早起來就看見自己腦袋上多了對貓耳,還有腰下方的貓尾,真是有夠無奈。今天還約了東堂去爬坡,現在這個樣子要怎麼爬啊…………


“納尼?!小卷居然取消和本山神的爬坡?!怎麼了嗎?吃壞肚子了?還是感冒啦?!我現在就過去?!!!!”


“咻?!別過來咻!!”可是不過幾個小時,門鈴就響起了。看著滿身是汗的東堂,卷島表示十分無奈。也只能讓他進來了………


“小卷?!到底怎麼了?!”東堂左看右看觀察著,感覺就是有甚麼地方不對………平時小卷帶帽子的嗎?剛想用手摸,為了躲開東堂的手,卷島後退時,帽子自己滑了下來。一對萌死人的貓耳露了出來。東堂看見後呆了,後知後覺地,結果鼻血流了出來。


“小卷這是犯規的吧!貓耳甚麼的太萌了!”捂鼻子捂鼻子。


“很吵咻………一起來就這樣了咻……”完全無視卷島的話東堂已經開始作死地摸向卷島的耳朵。


“嗚嗯,耳朵和小卷的頭髮一樣軟呢?!也就是說是真的貓尾和耳朵嗎?!那我摸摸尾巴!!”剛想碰尾巴的東堂,被卷島的尾巴打到了手。


“再亂摸死刑咻死刑!!!”

   

“啊!炸毛的小卷也好萌!!!”打消摸尾巴的念頭,東堂直接用抱的。嘴邊還念著小卷好可愛的字眼。


“咻………你要抱到甚麼時候咻………”


“嗯………那!等小卷變回來為止!”


“你給我趕快回去咻!!!”


END--

    

评论 ( 14 )
热度 ( 240 )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Ahoki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