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P潔癖喜歡甚麼CP就寫甚麼CP
只寫糖不寫刀
暫時偷懶中
凹3:ahoki

給我情人節巧克力!

*除了t2外,其他都是交往中設定。

*cp:新荒,手青,今鳴,山坂和東卷5對cp不喜歡的cp請跳過。

*有ooc的地方請見諒

新荒

    每一年的情人节无论在大街小巷都会显得格外的甜蜜。

     

    而新开本身就不讨厌甜食和巧克力,自然也就不讨厌情人节。缺的也不是巧克力,不过只是想在情人节这一天收到某人的本命巧克力罢了。

    在下课时新开无聊地路过走廊,看到一堆女生努力地向自己的本命送出巧克力。

    ”啊哈哈哈,不愧是本山神啊,在情人节也很受欢迎呢~啊!新开!如何收到巧克力了吗?”

    ”很受欢迎呢,尽八。啊,有收到巧克力,只是想要的本命巧克力还没拿到而已~”新开对东堂做了个开枪的动作。

    ”恩?!说到本命巧克力的话。。。。。啊!小卷!是我啦我啦!”只见东堂拿出手机找好对手去了。啊啊,话说今天好像没有看到靖友呢,吃午饭的时候去看看他吧。

    说到午饭,靖友经常在阳台吃的吧。轻轻地打开门,听到的就是今天最容易听到的台词。

    ”那个荒北同学,我喜欢你!!这个巧克力请你收下!!!”女孩子脸红地递出手上的巧克力。

    ”哈?!为什么是我?”荒北不解地用手抓着头发。

    ”诶?!因为其实我觉得荒北同学没有看起来的这么吓人是很温柔的而且很可爱所以!!!”

    ”啊!你说谁。。。!”

    ”嘛嘛,靖友冷静一点嘛!”在荒北听到可爱炸毛之前,新开出现在他们中间。

 

    ”不好意思呢,这位同学吃饭时间到咯。你就先去休息,放学再来过吧!”嘛,不过放学会不会让你看到就不关我事了。

     等女生走了之后,两个人坐在地上开始吃饭。

     ”如果那个女生知道我在和靖友在交往的话,不知道会怎样呢?”

     ”罗嗦啦,所以说情人节这种东西很麻烦啊!”荒北拿起可乐就灌。

     ”可是有很多免费的巧克力吃啊。而且也可以放胆去告白不是吗?”啊,感觉今天本命巧克力拿不到了啊。

  

     ”你这表情太明显啦!呆茄!拿去啦!”只见荒北递出一包完全是便利商店可以看到的包装巧克力递给新开。

  

      ”靖友!!!”新开感动地看着荒北。顺势扑上去偷吃一下荒北的豆腐。

      ”放开我啦,呆茄。只是今天买可乐顺便买的啦!!”

      ”我好开心哦,靖友!!!活部完了之后我们去吃巧克力香蕉饺子吧!!!”

      ”哈,谁说我要去了!!如果你请我吃拉面的话。。。”

      ”太好了!最喜欢靖友了!!!”

    

手青

     ”那个手岛前辈,这是给你的巧克力!!!”今天又一个给手岛巧克力的人。

     ”纯太,很受欢迎呢。。。”身后跟着的青八木已经不知看这画面多少次了。

     ”啊~不过还在等某人的本命巧克力呢!”

     ”!”(纯太的本命是谁!)

     ”恩,不过这么多巧克力,拿去给田所桑吧!恩?怎么了?青八木?”只见刚刚跟在他身后的青八木不见了。

     ”纯太!这个给你!”只见从教室跑出来的青八木拿着巧克力递给手岛。

     ”。。。。一,这是你的本命巧克力吗?”看着青八木手上的手作巧克力,手岛的嘴角微微翘起。

     ”!”

     ”什么?”虽然看得懂,但还是想得到确认。只见得到的是对方不停地点头。手岛笑得更开心了。左右看了看,便低下头吻了青八木的嘴唇。

      ”!”青八木脸红了。

      ”谢拉!本命的巧克力收到了哟!”

今鸣

      ”咔咔咔,今天是情人节,我鸣子大人怎么会输给假正经呢!”

      ”诶,鸣子君,怎么了,跟今泉君吵架了吗?”

      ”咔咔咔,在说什么呢?!小野田,我和假正经怎么可能吵架啊。。。”只是说到后半句完全没有气势了。什么嘛!那个假正经!

     昨晚。。。。

     ”咔咔咔,假正经,明天是情人节了!要不要尝尝本大人亲手做的巧克力呢!!”

     ”不需要,如果是手作巧克力的话,明天多的是!”

     ”什么啊!我的巧克力才不可以和那些女生比的哦!”

     ”所以说不需要!”

      回顾结束,其实是可爱的鸣子在闹别扭啦。加上看到今天假正经收到一大堆巧克力更是不甘心了。虽然还是做了假正经的巧克力。。。。

      放学回家。。。。

      今天完全没和鸣子说话的今泉莫名地感觉有点不满,是什么导致又说不上。不过在看到鸣子被人送巧克力时,心中突然有把火在燃烧。完全不顾还有女生在面前就直接拉着鸣子走人。

      ”喂!假正经!你在干什么啦!突然这样!”

      ”谁准你拿别人的巧克力!”也不管时间场地,今泉就直接来了个壁咚,加上身高上气势更上一层。

      ”你要干嘛啊假正经!”好近!

      ”说!今天收了多少巧克力!”

      ”干嘛要跟你说啊!而且你干嘛突然发那么大火!!”

      ”那你又为什么今天躲着我?!”

      ”是我先问你问题的!”

      ”我之后会回答你先说!”

      ”还不是因为你收别人的巧克力!!x2”

      ”什么嘛!假正经你也会介意我收别人巧克力吗?!”

      ”。。。。。”

      ”这个给你啦!”说着从书包拿出一盒包装好的巧克力推到今泉怀里。

      ”反正是做给妹妹们做多的,不要就随你处置了啦!”说着挣开今泉的壁咚,骑着单车脸红走了。

       也不知道为什么今泉感觉心情好了。

山坂

    ”呀!坂道君!”

  

    ”啊!真波君!咦!不对!真波君为什么会在这里!”

    ”诶?当然是来爬坡啊!有坡的地方都会想爬啊!”

     ”可是箱根不是也有坡吗?”

     ”没有啦!只是东堂前辈要来这边,这边有坡可以爬也顺便看看坂道你啊!”篮发少年头上的呆毛一晃一晃的。

     ”诶?!真波君!来看我?!”

     ”是啊!话说今天情人节的话。。。坂道有为我准备巧克力吗?”

     ”咦?!啊!等我一下!”小野田手忙脚乱地从背包翻找着,拿出一盒包装精致的盒子。

     ”这是给真波君的巧克力,可是我手艺不怎么好,所以。。。”

     ”那谢谢坂道君了,不过你背包好像还有巧克力啊,是送给谁的呢?”呆毛动了动。

 

     ”啊!还有手岛前辈青木八前辈。。。之后会拿去给他们。卷岛前辈他们我也有送哦!”

     ”诶~那。。。哪个是坂道君的本命巧克力呢?”

     ”咦!真波君。。。不是啦!只是平时前辈都很照顾我。。。所以想给他们人情的巧克力啊。。。不过,真波君手上的是。。。本命巧克力哦,虽然是很普通的形状。。。”

      ”竟然是这样,那就没有问题呢。那坂道君我们去爬坡吧!”

      ”恩!!”

东卷

    ”小卷~我来找你了哟~”东堂毫不客气地打开总北单车活部的门。自然地就像在自己家里一样。

    ”你这家伙为什么来了咻?!”卷岛十分嫌弃地看着东堂。

    ”啊哈哈哈,当然是因为今天是情人节啊!等等?!小卷你手上的是巧克力?!谁送的?!(我送的!!!)”

    ”谁送的跟你没关系咻。。。”

    ”哪浪!哪浪哟!小卷!你怎么可以收除了本山神以外的人的巧克力!!!恩?这是谁送的?”拿起一包包装得很好看的盒子。

    ”啊,那是小野田送的咻。。。”

    ”恩!眼镜君的巧克力都收了的话,那我的巧克力小卷一定也要收哦!”说着递出了从进活部就一直拿着的袋子。卷岛接過后看了看,是包装巧克力的盒子。

    ”话说竟然我都送了小卷巧克力了,小卷有给我准备巧克力吗?有吗?有吗?”

    ”没有咻。。。”

    ”小卷。。。”结果听到后的东堂在角落里画圈圈。

    ”东堂。。。这个给你咻。。。”看到这样的东堂,卷岛搔了搔脸,在东堂面前睇出一盒包装十分华丽的盒子。

    ”小卷!!!!我知道你是爱我的!!!可以打开吗?可以打开吗?!”

    ”吵死了咻,都给你了咻,你要打开就打开啊!”东堂十分兴奋地打开了盒子里面躺着几只蜘蛛型的巧克力。小卷好可爱!!!!只见卷岛脸红地别过脸,而东堂则毫不客气地扑了上去,完美无缺地对准卷岛的唇狠狠地亲了一下后。

   

    ”小卷最爱你了!刚刚有没有被我帅到啊!哈哈哈哈!”

    ”恩,没有发箍的话。。。”

    ”小卷!!!”

评论 ( 3 )
热度 ( 187 )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Ahoki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