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P潔癖喜歡甚麼CP就寫甚麼CP
只寫糖不寫刀
暫時偷懶中
凹3:ahoki

Trick or Treat

新荒篇
晚上荒北无聊地看着电视,突然传来家里的门铃声。荒北跑去开门,进入眼帘的是穿着日本鬼的衣服,手上却诡异地提着南瓜篮子的新开。如果不是因为今天是外国的鬼节,荒北还真怀疑眼前的人是不是变态。

对方一开口就说出再熟悉不过的台词:”靖友,不给能量棒(?)就捣蛋!!”

听着有点奇怪的台词,荒北抓抓头发。他可没有准备糖果和能量棒之类的东西。

”你是笨蛋吗?!哪有人在西方的鬼节扮演日本鬼的啊?!”

”恩?不行吗。。。这样就不能向靖友拿糖了啊。”

”蠢死了呆瓜,进来啦!都快秋天了还穿成这个样子!!!!”

”靖友!!!”(这样应该算给糖给新开了吧!!)

山坂篇
晚饭过后,小野田的家门门铃响了,本来在看love公主动画的小野田因为妈妈说外面朋友来了,便站起身往门口走去。

”hi,坂道君!!!”

”真波君!!!”身上穿着魔法师的装扮,头上的呆毛在帽子外面乘着凉。

”咦?真波君,这么晚来找我有什么事吗?还从这么远的地方。。。”

”trick or treat?”真波微笑地对着小野田说着,呆毛也跟着主人晃着。

”诶?!要糖吗?等一下哦,真波君,我现在去拿!”不过一会,小野田手上拿满糖果放进真波的南瓜篮子里。只是。。。。

”这样不够哦,坂道君,我可是很贪心的哦!”

”诶诶,不够吗?!!已经没有了糖果了耶?!!!”

”我要这个才够哦!”结果真波大胆地亲向小野田的嘴唇,松开。

”捏,坂道君,这么晚了,我可以住在坂道家吗?!!!”

”诶诶诶?!这么突然?!!!”

”不可以吗?”呆毛垂下。

”咦,可以可以!!我跟妈妈说一下吧!!真波君先进来吧!!”

”太好啦!!!”

东卷篇
在晚上卷岛家的门铃响起了,一打开门的卷岛看到的是穿着吸血鬼装的东堂。

”bonjour~”于是那一瞬间卷岛有了关门的想法,可是被眼明手快的东堂快速挡下了。

”小卷,不要这样嘛。难得万圣节嘛,就放松一下啊!!”

”咻,那你要怎样啦。。。”

”当然是trick or treat啦?”

”咻,我可没有糖果给你咻。。。”

”那小卷就给我treat吧!!!”星星眼。

”咻,你要什么treat啊。。。”

”那小卷给我吸血吧!!”不等卷岛反应过来,捂住对方的眼睛,东堂把带了尖牙的部分压向卷岛的脖子。留下两个印子后东堂还”温柔”地舔了一下。让卷岛身体微微颤抖了下。东堂放下手,卷岛脸红的样子展现在东堂眼前。

”哈哈哈,怎么样小卷,我的treat!!”

可是对方捂着脖子关门了。只剩下某山神在那吹风了。突然门又重新开启,卷岛手上拿着东西,不过门缝并没有开很大,至少是东堂进不去的大小。东堂又原地复活了。只见卷岛推了东西给他,叫他回去后就关门了。东堂打开一看,是小卷的蜘蛛土司。结果万圣节那天可以看见非常诡异的画面,那就是吸血鬼骑着自行车咬着土司在诡异笑着。

—End—

后记

东堂篇
”好酸><,小卷的蜘蛛土司虽然可爱但真的好酸啊!!!不过小卷煮东西的样子!!!穿围裙的样子!!!啊啊!!!小卷小卷小卷小卷xN

卷岛篇
”真是的咻,这么明显的痕迹要怎么遮啊。。。。”结果卷岛烦恼了半天牙印的问题。

评论
热度 ( 46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Ahoki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