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P潔癖喜歡甚麼CP就寫甚麼CP
只寫糖不寫刀
暫時偷懶中
凹3:ahoki

【东卷】山神与蜘蛛(3)

终于我们的山神寿日到了,桌上堆着一大堆食物和给东堂的礼物。而今天东堂也特别打扮了一番。头上带着头箍,身上穿着与平时不一样的是,现在穿的是华丽的和服。而东堂表示很满意今天的打扮,自恋地摆了几个姿势,还帅气地泼了泼头上的几个(触角?)头发。

然后对来着看了看,恩,该来的来了,恩,女粉丝也有,ok!恩,荒北他们也有来,小卷也。。嗯嗯!pref...不对!小卷没来!!!把鸽子叫来时,人家表示绝对有送给小卷美人的!有送的话为什么还没来!!小卷讨厌我吗QWQ。等等!鸽子!你刚刚叫小卷什么!谁准你这么叫小卷的!!!我不允许!你到底除了到小卷那里送信还干了什么— ^ — ╬ !!!

”该干的都干了!”(好像鸽子的戏份有点多)

”纳尼!你这只色鸟居然对我的小卷!!!”只见一神一鸟吵起来了,场面有多奇怪就有多奇怪,可是旁边的人都好像习惯一样,完全无视山神那边已经开始自己吃起东西来了。

荒北表示真的很不想被人以为这位山神是自己的朋友啊。新开还在继续咬着自己的胡萝卜能量棒,而另外一只手似乎想尝试抓住荒北的尾巴不过被对方灵活的躲开,还被灵活的尾巴打了一下。还真是可爱的行为啊。而某些女粉丝则因为东堂正忙所以找不到时间和东堂聊天。当她们看见真波就开始转移目标,可是就算再怎么接近真波的呆毛还是没有反应的维持着顺下状态。只是继续咬着手上的食物,话说前辈说的千叶那些人会是怎样的呢。虽然那只蜘蛛精偶尔有来箱根,可是自己总是没碰到,这次好好认识吧。

没过多久只见两个身影从山坡中出现。一个大家在熟悉不过的绿发身影,另一个则比较较小。而另外一个身影头上有两只圆圆的耳朵,屁股也有圆圆可爱的小尾巴。不过考外表完全看不出是什么妖怪。而当小野田和真波四目相对时,真波的呆毛像装了雷达一样有了反应。

”认识的吗咻?”

”恩,之前爬坡的时候,找不到水原,刚好碰到对方。那个谢谢你之前为我带路,我的名字叫佐小野田坂道,是一只树熊妖。”

”恩,坂道君嘛,我很喜欢你的名字哟,我叫真波山丘,是一只青鸟妖,以后多多指教。”


”这边才是!”看着两只妖已经熟络起来,而卷岛看看四周表示自己真的不是很习惯这么多人的地方啊。自己最不擅长这种社交了。而终于吵到小卷来的东堂,因为人(蜘蛛?)也来了,东堂直接选择无视鸽子来到小卷身边,而后者也一样不甘心的飞到了卷岛的肩膀上。而卷岛没有拒绝,拿出过来时带上的饼干喂给鸽子吃。鸽子心里那个 爽 啊!用胜利的眼神看着我们的山神。山神大人我会辞职的,所以让我呆在小卷美人的身边!!

想都别想!东堂直接来了个熊扑,扑到卷岛身上,顺便挣了几下,偷吃下豆腐。完全不理还有没有山神的形象可言。豆腐也吃了便抬起头。

”小卷怎么这么慢才到啊>u<”山神各种买萌吸引某注意力。

”那个东堂,生日快乐”卷岛拿出一个长方形的礼物盒子递给东堂。

”诶,小卷有给我准备礼物吗!是什么是什么?!”东堂兴奋地拆着礼物,打开盒子里面躺着一部绿色的手机,拿出手机背面有一只蜘蛛的图案。

”这个在山上也可以联络咻,有事可以随时打我的手机号码,不要再累坏鸽子了咻。。。”

”小卷我喜欢这个礼物,那我们来交换电话号码和邮箱(你确定有?)吧。等等小卷原来只是关心鸽子,你和鸽子的关系到底有多好啊!啊!不准无视我啦!小卷!我和鸽子谁比较重要啊!”

评论 ( 1 )
热度 ( 12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Ahoki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