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P潔癖喜歡甚麼CP就寫甚麼CP
只寫糖不寫刀
暫時偷懶中
凹3:ahoki

【东卷】山神与蜘蛛(1)

山神东堂与蜘蛛卷岛

Ch1
在箱根的某座山上有一位十分美形(自称)的山神存在。管理着山上的妖怪与环境,也是山上人们依赖的一位神明。听说由于这位神明有十分帅气的脸,很受欢迎,只要前来拜的话可以增进他们的恋爱,自然也受到不少女生的欢迎。不过一般人类都是不可能看到这位名叫东堂尽八的样貌的。 好吧以上跟故事内容可能没什么关系,我们继续。而最近山上传出了一些不好的传闻,那就是据说有一只在千叶那边的山上有一只蜘蛛妖怪喜欢到处在别人的山坡上吃掉那里的妖怪也有人说会用一些妖术把山上的老大干掉然后把山归为己有。而看到的妖怪会说对方有一头绿色的头发而且发出咻之类的声音,见到一定要小心什么的。
而今天我们的箱根山上的山神又是开心的一天。东堂蹲在水池旁边,左弄弄右弄弄,我们把镜头拉近一点好了。原来是我们自恋的山神在对着湖边摆弄帅气的姿势,突然一个黑色的身影冲了过去,把我们帅气的山神踢下了水。
”喂!东堂别这么自恋啦!!”只见某位山神帅气地站起来完全无视刚刚有发生摔进水的事情,甩了甩头发不知为何身上秒干了。而踢东堂下水的是一只黑色猫妖荒北靖友,脾气非常容易炸毛。和东堂已经认识很久的缘故所以这种场景已经是这座山上的家常便饭。
”哈哈,怎么了吗,荒北是看到我太帅嫉妒了吗,还是你想要我的发箍呢?看在朋友的面上可以给你哟~”
”谁要啊?!”
”那你找我干嘛?”
”是她要找你啦。。。”笔了一下身后,一个女妖身影出现在东堂面前。
”那个听说最近有只蜘蛛妖在这附近徘徊有妖怪看见了,所以东堂大人请小心。。。”
”啊啊,谢谢你的关心,不过我可是箱根的美型山神啊所以不会有事的放心!!”
”这是我小小的心意不介意的话请收下吧!”接着那个妖怪就跑走了。
”果然我很受欢迎啊,哈哈!”
”叫你小心一点那个蜘蛛妖啦,听说经常停滞在山坡那里哦。”
”那我去看看吧。”不是东堂在作死只是身为山神还是要保护好自己的山的(其实就是在作死2333)。 山坡对东堂来说是山部最喜欢的一个地方,所以可不允许有不好的东西打扰了。抄着
近路,面前就是山上的一条山坡,躲在草丛里等待对方出现。也不知是等了多久终于从远处听到了草拖鞋踏在地上的声音。从草丛偷偷看过去(像不像跟踪狂,滚)眼前的是一身深蓝色的浴衣,以及一头显眼像吉丁虫色的绿色长发带几束红色,眼角和嘴角都有一颗痣。怎么可以这样,泪痣和嘴角的痣都是最性感的!!!
”ano,那个一直躲着的家伙可以出来了吗咻?”卷岛搔了搔脸颊,从刚刚就躲在那里的发箍想干嘛啦。
”纳尼?!我这美型的跟踪居然被发现了明明只是个吉丁虫而已?!”
”是蜘蛛啦咻!你又是谁啊?带发箍的。。。”
”我可是这里的山神!!等等,咻?”



Ch2
”咻?你就是袭击山上妖怪的蜘蛛妖吗?绿发,嗯,有咻音,恩,绝对没错。你就是那只蜘蛛妖怪,说,来这里要干吗?”东堂指着卷岛,而对方无奈地搔搔脸想无视对方直接走。
”纳尼?!居然无视我这美型的山神,我可是每个月都有两三百人来投油钱的耶,不准无视我啦o ^ o ╬”
”只是两三百吗?最近千叶的山也变得有人气了,好像今年有三百五的香油钱吧?”
”纳尼?!居然比我多?!我也只有三百四十二而已耶。我居然输给了一只妖怪。。。等等,这不是重点,为什么你会来这里?”
”只是来爬山坡而已咻。”
”爬山坡?那那些说你吃妖怪啊什么的呢?”
”咻?!谁要吃妖怪啊咻!只是来箱根看山坡而已,而且我也不吃血淋淋的东西咻!”
”那不血淋淋的就吃了吗?例如放在锅子上煮完以后?”
”|||”卷岛已经不想再说什么了,直接往山坡的方向走去,而东堂跟在身后,现在的山神十足十变成了个跟 踪狂。爬坡的卷岛很安静,就算身边有经过一些小妖怪也没有像其他传闻一样把他们吃掉之类的,而且山神就在他面前要攻击的话早就攻击了啊?!那为什么?
”我说这里的山神都喜欢跟踪吗?要跟到我什么时候啊咻?!”
”哼,还没确定你是否安全,我都要跟着你啦!话说明明在外面差评的妖怪为什么油箱钱多过我啊。难道是因为太可怕所以周围的人才拿供品祭拜你?!”
”从刚刚开始你就在说什么啊咻。。。我们会收到拜祭只是因为听说以前有一只蜘蛛妖救过一个人类,好像比较有来头,之后那个人为此建立一个地方拜祭咻。”
”可是,还是会不甘心啦!!你叫什么名字!!”
”先问别人名字应该先报自己的名字才是礼貌吧。。。”
”我是这座山的美型山神,东堂尽八!你能认识是你的荣幸哦!”用手甩了甩刘海,摆出认为很帅气的姿势,一脸骄傲的表情。
”-_-|||,我叫卷岛裕介咻。咻,马上到山顶了!”就在两人一边走一边打情骂俏(?)的时候,眼见眼前就是这座山的山顶,伴随着接近黄昏的夕阳让整个山顶的景色更出色。这时山神大人看见了至今都没有看过这么美的景色,那就是微风轻轻吹起了卷岛的头发,四周的树叶也融入了背景,噗通一声,心脏跳动好像比平常快了零点零一秒。就像西方的丘比特来拜访山神顺便射 上一箭一样,我们的山神恋爱了。
—tbc—
如果大家还是觉得格式很难看的话,我再做修改,用手机什么的看到一大堆字其实我也好难受(活该,自己偷懒 _(:3 」∠ )_

评论
热度 ( 18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Ahoki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