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P潔癖喜歡甚麼CP就寫甚麼CP
只寫糖不寫刀
暫時偷懶中
凹3:ahoki

【君王权贵】我的坏心男友

*已交往设定,勿带入真人


李权哲表示他现在很生气,最近毕雯珺学坏了,应该说一直都这么坏!谁说毕雯珺是个高冷的帅哥!谁说他只是一个蠢萌的傻大个!明明就只会欺负弟弟的大坏人!以前温柔不舍得弄他的雯珺哥都被福西西吃掉了!




刚刚只是饿太久去厨房找东西吃,就遇上了他的恋人毕雯珺正泡著一壶茶。对方抬头对上一只摸着肚皮可怜巴巴的小仓鼠,很自然地问了一句又沒有吃饭吗?像鸡啄米一样地点了点头。在厨房找了半天除了毕雯珺手上的苹果,冰箱什么吃的都没有。看着对面鼠王视线落在自己手上的苹果,笑着拍了拍仓鼠的脑袋。



“这个是我先发现的,是我的。”说着咬上手上的苹果,头也不回地回了房间,留下一只气鼓鼓的小仓鼠。




李权哲坐在沙发上生气地按着手机,回想着毕雯珺各种可恶的行径。哼,明明交往前还什么东西都让着自己吃!自己肚子饿了!也不管会不会变胖还把手边的东西給自己吃。果然交往后都变了!摸摸自己饿饿的肚子,越饿就越气,又想起上次拍节目的时候,自己要爬上高高的平台还假装伸手扶自己,结果坏心眼地把自己推了下去。游戏的时候居然结盟,和新淳哥一起把他推下去!扣分扣分!李权哲默默在自己心里为自己男友扣上了一分。前几天也是!转轮盘故意转到自己做俯卧撑,真的很过分!明明之前一直都说自己不胖的!躺在沙发独自生闷气的权哲抿着嘴拿起手机刷起了微博。就很bad。




不看还好一看就更气了,看著一堆粉说着各种毕廷毕淳毕丁发福利,摔手机的心情都有了。



“男人都是大猪蹄子!毕雯珺我要和你分手!”



“啥啊?”都说早上不要乱叫人一叫就出现,虽然现在已经下午了。毕雯珺直接坐在沙发上一把捞过想跑的仓鼠。



“哼,就是你,我要和你分手!你这大猪蹄子!”无视对方瞪过来奶凶奶凶的眼神,毕雯珺上手就是捏上那气鼓鼓的脸。哎,最近小孩老说要减肥,脸的肉都快没了。




“好好好,别生气了,我又怎么惹你了?”拉过气鼓鼓的仓鼠抱进怀里。




“你最近都欺负我!”



“哪有?”




“刚刚我肚子饿你东西都不让我吃。”



“还不是你最近减肥………”门外传来的声音打断了两人的对话,毕雯珺站起身去开门,回来的时候手上拿著一堆外卖。




“还不是你最近说减肥,都瘦了这么多,还不好好吃饭,我就给你叫外卖啊。”把外卖放在桌子上一个个打开,里面全都是权哲最爱吃的菜,本来就饿的仓鼠哪受得了诱惑,拿起毕雯珺递过来的筷子,一口就一个锅包肉塞进嘴里,吃得脸鼓鼓的。旁边看著吃得和仓鼠没什么分别的雯珺,拿卫生纸擦了擦对方沾上的酱汁。




“还要分手吗?”




“要!”李权哲打了个饱嗝,开始细数最近毕雯珺对他有多坏,听得毕雯珺整个哭笑不得。听到一半直接捧起小孩的脸直接往对方嘴上亲去。




“你!”只见毕雯珺舔了一下唇,在仓鼠耳边轻轻地说。




“你不知道吗?”




“什么?”



“男人不坏,恋人不爱。”所以才对你使坏。


-end-


很简略的一篇,本来想写记仇的,但没梗。这篇有点随意别打完🙈🙈🙈

评论 ( 6 )
热度 ( 143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Ahoki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