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P潔癖喜歡甚麼CP就寫甚麼CP
只寫糖不寫刀
暫時偷懶中
凹3:ahoki

戀人手勁大怎麼辦?

*CP:仲田x校條


論自家戀人手勁大的煩惱

自家的戀人手勁很大,這不是一天兩天才知道的事情,但仲田還是很煩惱。演始的時候,鐵抓功起碼有控制力道,但不得不說平時的校條真的很不知道怎麼控制力道,仲田都覺得自己有點習慣了…不不不,這是可以習慣的事嗎?仲田嘆了一口氣看向了自己剛剛被拍紅的手掌。


之前舞台劇開始或結束幾個人擊掌興奮一下是很正常的事,所以仲田想就沒想就走向校條的方向一起擊掌。不拍還好一拍手邊傳來啪一聲響亮,接著是手掌傳來麻麻痛痛的感覺,仲田哭笑不得把自己已經紅掉手伸到校條面前。


“面,手都被你拍紅了…”


“啊…抱歉。”於是那時候起,周圍的人都開始有點害怕和校條擊掌了。嘛,當時仲田覺得這也是個萌點嘛就沒太在意了。



是萌點才怪!仲田戰戰兢兢地伸出自己的手臂,就因為自己玩輸了遊戲,懲罰是要被自家搭檔抽手啊!一切緣由,應該說是罪魁禍首都要指向某谷三歲,在車上說大家一起玩遊戲,輸的要被自己的搭檔抽手甚麼的,想想校條平時不會控制力道的手勁,仲田整個抖了抖。仲田看向了谷的方向,果然對方一臉看好戲的表情,瞪了對方一眼,看回已經抓住自己手的校條。還沒做好心理準備就被抽了,仲田摸了摸自己被打紅的手臂,無辜地看向完全不知道自己力道有多重的校條,對方卻不看向這邊開始吃起了剛剛買的蛋糕。就不來安慰我一下嘛!


想到這裡的仲田不由地摸了摸自己的手臂,那時候被抽完的手還留下了紅紅的痕蹟。嗯,真的很痛,話說前幾天好像也發生這樣的事呢。在排練的時候因為剛好在小房間裡面做反省會,仲田想反正沒人就想偷個吻結果還沒吻上,門就突然被打開了。校條也很條件反射地打了一下仲田的肩膀提醒,只是那聲音特別清響就是了,仲田捂著肩膀看向門口的時候,就看見了一臉抱歉打擾到的谷佳樹。谷說了一聲練習開始就離開了。不用說這傢伙絕對是故意的!


仲田嘆了口氣,雖然開始交往,但這種行為果然不能明目張膽吧……嗯?不對?我記得之後好像有發生甚麼事吧?那之後等谷走了後,面好像往門口看了看之後,就往自己的臉上親了一口才離開的吧?果然面很可愛呢~那次擊掌之後也約自己一起去星xx,x巴克一起喝東西呢~啊!說起來那次被抽手之後也是,自己靠著窗摸著手看外面風景的時候。


“喂,博喜。啊。”校條拿著叉子挖了一口蛋糕遞向仲田。仲田回頭就看到這樣可愛的畫面,很配合地張開嘴。心裡和嘴裡早就變得甜滋滋的,誰還管手呢~




“喂,博喜,你幹嘛笑成這樣?”校條進休息室,只有仲田一個不過笑得一臉欠揍?


“啊,拳好了嗎?”從自己腦回路回過神的仲田看向校條。


“啊,走吧。”


“吶吶,今天可以去拳家嗎?一起看舞台劇的碟子吧~”


“嗯。”算了,手勁大甚麼的管他呢~


谷:你們閃死了好嗎!



-end-



原諒我這搞事的腦洞,仲田一直被打所以後面給他發福利了(喂)希望不會被太太們打。

评论
热度 ( 23 )

© Ahoki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