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P潔癖喜歡甚麼CP就寫甚麼CP
只寫糖不寫刀
卡文中
凹3:ahoki

搭檔一直哭怎麼辦?

*仲田x校條(請自行避雷)

*算是MT後台的前篇?





校條看著才剛開場回到休息室還在飆淚的搭檔,有點無奈。自家搭檔今天的淚腺怎麼特別豐富?是之前憋太久沒哭嗎?校條救助地看著身後的夥伴,身後的大家都做了個打氣的手勢,便匆匆地往舞台方向趕了。校條看回仲田,已經沒有太多的時間猶豫了,校條走到仲田面前。自家搭檔低著頭,如果有雙耳朵和尾巴的話應該可以看見都是垂著的。校條為了不弄亂假髮,在仲田呆毛下輕輕摸了幾下。


“好了啦,不要哭了。”


對方抬起了頭,好不容易停下的眼淚又湧了出來。為甚麼哭得更厲害了?所以是誰說摸頭有用的?


時間關係也來不及三思太多,校條和仲田兩人套上了戀忘草的外套上了台。昏暗的燈光照在兩人身上,校條雖然跳著自己的舞步,腦子卻想著燈光這麼暗,應該也看不到博喜紅掉的眼睛吧。來到曲子的中間部分,校條扶起跪在地上的仲田,近在眼前的搭檔已經沒有剛剛溼潤的眼睛,只剩下一雙紅紅的眼睛看著自己,好像真的有點代入進歌詞一樣。拉走對方腰下的紅帶子,本來是各自分開離去,仲田把紅繩子掛在了校條的脖子上,這還在編舞的劇本裡面。一隻不算冰冷的手撫上自己的臉,帶著仲田溫柔的眼神讓校條一時晃了神,是甚麼時候改了劇本嗎?在校條愣住的時候,仲田微笑地把繩子也圈上自己身上,並帶著校條離開了舞台。等校條緩過神時,心裡想得只有一句,你的眼淚呢?


下台後,校條快速換上了店員的裝扮,帶上了仲田遞上來的眼鏡,也沒有時間想太多就上台了。回來的時候,仲田已經換好了第二幕的衣服,只是……為甚麼眼睛又眼淚汪汪的?校條直接走向仲田,俯身就在對方的臉上親了一下,讓仲田驚訝地瞪大眼睛。還沒反應過來,校條已經去換衣服了,留下已經呆了的仲田一隻手摸著剛剛被親的位置。


“博喜,那個眼藥水……你幹嘛在傻笑?”谷有點嫌棄地看著拿著自己眼藥水,一手摸著臉傻笑的仲田。


“沒事,眼藥水謝啦。”


“最好是沒事啦,一開始就哭了個兔子眼睛。你還真的遇到面的事就形象崩壞啊。”


“你沒資格說我吧,老是修斗修斗的。”仲田不甘示弱地反駁道。


“不跟你吵,我要去找修斗。”谷向仲田吐了吐舌頭,向門外的方向離去。仲田看著谷離開的地方嘆了口氣,甚麼時候自己也能像谷這樣坦白就好了。果然自己也該向拳告白嗎?萬一拳不喜歡自己的話?可是剛剛拳親了自己?仲田胡思亂想時又大大地嘆了口氣。換好夢見草衣服的校條回來就是看到自家搭檔的嘆氣。為甚麼你不哭就一直嘆氣啊?校條走到仲田背後,一掌拍在了仲田的背上。只有兩人的房間傳出了一聲響亮的啪,下一秒仲田直接捂著背部彎下了身。


“嘛,不要再難過了。這只是製造我們回憶的其中一部分而已,並不是最後不是嗎?就不要再哭了。”


“我覺得……就算我沒哭,剛剛那下我已經想哭了。拳真的不會控制力道啊。”仲田站起身摸著後背無奈地說道。


“走吧,快到我們了。”校條選擇無視往外面走去。



“真是的,剛剛那下絕對是故意的。”



最後仲田還是哭了,在唱歌的途中,校條看著旁邊哭得淚水根本沒停過的搭檔。算了,今天就讓他哭個夠吧。至於那句還沒說出口的秘密就一會下台和他說吧。這樣想得校條又看了看仲田,又要增加一個回憶了。


-end-


看完MT的幾天滿腦子都是仲田的哭臉所以寫了這篇,內容有點跳請見諒,想問太太們介意打春始tag嗎?在意的話我會刪掉的。

评论
热度 ( 35 )

© Ahoki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