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P潔癖喜歡甚麼CP就寫甚麼CP
只寫糖不寫刀
卡文中
凹3:ahoki

【爆轟】給糖也搗蛋

    又一年的萬聖節,轟好奇的看著穿著有點特別的切島們,問著綠谷他們在做甚麼。綠谷套上一件白色幽靈服裝,說今天是萬聖節,可以向人要糖和搗蛋的日子,只要穿上鬼怪的裝扮便可。還附上一句八百萬可以提供衣服,轟同學可以去找他。轟點點頭後道謝完就走了。



    爆豪現在無聊地躺在床上划著手機,無論各種社交網上都是一群人穿著各種衣服慶祝著萬聖節的照片。爆豪不屑地關掉這些社交網,門很合時地響了起來。外面的人很禮貌性敲了兩聲後,就乖乖等著房間主人開門,爆豪打開門一臉見了鬼。門外是他的同學轟焦凍也是自己現在的戀人,並不是爆豪看到自家的戀人像看到鬼,只是面前的轟身上還穿著校服,腦袋上多了雙黑色貓耳和多了條黑色貓尾,轟雙手握成貓拳面癱地對爆豪說了句不給糖就搗蛋後伸出了雙手。



    爆豪沒想過轟會對這種事情有興趣,從口袋裡拿了一顆糖就塞在轟手裡。雖然只加了對貓耳和尾巴,爆豪還是覺得該死的可愛。轟看著右手的糖果,又伸出左手說不夠。爆豪翻了翻口袋,把口袋所有糖果都放在轟手上,轟看著手裡糖果旁邊冒著花花。把糖果塞進自己口袋裡後,走到爆豪身邊直接在爆豪臉上親了一口說是附贈的搗蛋。


  
    轟很滿足地塞了一顆糖在嘴裡就回自己房間了。只是在床上還沒躺多久輪到自己的門被敲響了,打開門只見爆豪穿著血淋淋的白大衣,臉上帶著眼鏡看起來像是個怪博士的裝扮。爆豪用一臉不良的樣子說了句給糖也淘蛋,讓轟一瞬反應不過來。爆豪邪笑地走進轟房間,雙手冒著火花,轟慢慢向後退,等轟貼到牆上爆豪兩隻手一爆,一碗南瓜絲蕎麥面出現在爆豪手上。無視有點被嚇到的轟,爆豪把面放在桌子上叫轟過來吃。轟乖乖地坐到爆豪旁邊拿起筷子吃起了“限定版”的蕎麥面。等轟吃完還滿足打了個飽嗝之後,爆豪託著下巴看著轟問吃飽了?轟點點頭,一時沒有反應過來頭被按著。爆豪直接吻上了已經擦過嘴巴的轟,並加深了這個吻,結束後還惡作劇地咬了咬,說是搗蛋的回禮。




-end-

评论
热度 ( 43 )

© Ahoki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