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P潔癖喜歡甚麼CP就寫甚麼CP
只寫糖不寫刀
暫時偷懶中
凹3:ahoki

【爆轟】補習

    *已交往設定


    面臨期末考的來臨總會讓某些人急得雞飛狗跳,就好比班裡的同學都在拜託八百萬補習一樣。轟看了看一旁的切島和爆豪拿起書包離開了。


    禮拜六切島約好了爆豪幫忙補習,地點在普通的家庭餐廳,兩人點完飲料就直接進入主題沒有多餘的廢話。一本本不同科目的教科書放在桌面上讓爆豪眉頭一跳。


   “你這傢伙到底有多少不會啊?!”爆豪卷起旁邊的一本書直接敲在桌上。看著每錯一題就毫不留情地敲在紅發的腦袋上,旁人看得也不禁冷汗起來。到了晚上切島好不容易才把各科目的基本題做對。切島收拾好桌上一堆科目的課本和筆記準備走人,爆豪卻繼續坐在椅子上按著手機。


   “甚麼?爆豪還不走嗎?這種時候有約會?”


   “喂,你這混蛋再不走可以寫多幾條方程式!”


   “我走!我現在就走!明天也拜託你了!”切島逃似地背起背包離開了家庭餐廳,今天一整天已經被塞了一堆課本內容,腦袋都快爆炸了,現在的切島可不想再看到任何題目。嗯?前面的是轟?


   “所以找我幹嘛?”


   “要一份天婦羅蕎麥面。”


   “喂!你這半身混蛋!”


   “不是半身混蛋是轟。這個……不會。”在等蕎麥面的途中,轟拿出了包包裡的筆記本,指著某題面癱地說道。


   “所以為甚麼來找我啊?”



   “……”沈默。不過一會兒,蕎麥面送到轟面前,也沒有回答剛剛的問題直接吃起了蕎麥面。爆豪托起頭看著轟?一臉無所謂。


   “不是你這混蛋說只要聽課就會了嗎?”


   “剛好說這題會考時在發呆。”轟捂著嘴嚼著蕎麥面淡定地說著。


   “教對手有甚麼好處啊我?”


   “請你吃一口蕎麥面,啊~”轟把沾過湯汁的蕎麥面遞到爆豪面前。完全不給面子的爆豪別過腦袋,兩人都堅持著,旁人也都在看著,爆豪最終還是受不了轟的直視下把筷子上的蕎麥面咬進嘴裡。


   “這題……”


  “煩死了你!這個先用這個方式再用這條公式……”比起剛剛的切島,轟明顯比較好教,捲起的教科書完全沒有敲在對方腦袋的機會。也意外地,爆豪在沒有任何發脾氣的情況下把不會的題目的轟教好了。爆豪有點遺憾地看著桌上被清空的課本和食物。兩人站起身離開了家庭餐廳。


   “喂!半邊混蛋!”


   “不是半邊混蛋是轟。”


   “剛剛那些題其實你會做吧?”


   “……”


   “果然是會做吧!那為甚麼還特地約我?”


   “明明我們都還沒約會過……你就先和切島。”


    “哈啊?!”


    “明明已經交往了還這麼凶對我。”爆豪知道了一件事,轟在鬧彆扭。看著眼前在鬧彆扭依然面癱的轟爆豪無奈。


    “喂!下個禮拜去約會吧。”


    “嗯。”



-end-

開學的第一篇更文,沒甚麼內容的一篇

评论 ( 5 )
热度 ( 53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Ahoki | Powered by LOFTER